二年级作文未来的手机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到了2028年,那时我已是一名著名的发明家。我有了许多的发明,其中我最得意的是手机。
这种手机的功能很多,首先它有防盗功能,它可以像纸那样薄,装到袋子里就会粘到上面,不会被其他人偷走,但是你可以拿出来,因为它有感知技术,能验证你的指纹;其次它还有防辐射功能,能防止电磁波对人体的伤害,因为它外面有一层金属薄膜,这时你肯定会想:那它一定很重吧?不过,你不用担心,因为那时,科学家用金属物质探测器在地幔层发现的一种新的物质,它具有防辐射、密度小、坚硬等性质,这种手机外壳就是用这种金属制成的。
这就是未来的手机,一种神奇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