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吃饭的作文七:一起吃饭
昨天,我和家人、邵星的一家人去喝酒。邵星雨的爸爸对我说:“你和邵星雨去会会酒量,好不好啊?”“随便啦!对了,是啥子酒啊?”我学着四川的语气问道。“想什么就什么,对吧!”邵叔叔说道。“那……就拿破仑最喜欢的酒!”我开玩笑地说。“喂!那酒很贵啊!”爸爸说。“好了,我们出发吧!”妈妈开心地说
到了绿琼,可座位没了,我们只好选择另一家店。
“呀!总算可以大吃一顿了!”我手舞足蹈,活蹦乱跳。“呵呵……你不怕胖啊,你75斤,是胖哩!”邵星雨笑着说。“呵呵……”我尴尬地笑了。
酒来了!是红酒!我妈妈说:“最好和红酒加雪碧,这样涩味会少。”我们就开开心心的吃了起来。
“哈哈!铁板牛肉就是好!啧啧啧……”我陶醉地说。“对啊,我们都喜欢这个味!呵呵!”邵星雨随机附和。
我还帮姐姐挡了好多酒啊!姐姐一个劲儿的夸我,说我绅士……什么什么的,就差没上电视了,哈哈!
温馨就是这样,一起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