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正在家里认真的写作业,突然,妈妈高兴的对我说:“今天,爸爸带我们去吃火锅。”
听了这个消息,我高兴的放下铅笔,窜到厨房,拿了一瓶酒和几瓶果汁,便像风一样跑出家门,不一会儿,我就从家里跑到了楼下, 有的老爷爷老奶奶还说:“你看那个孩子,跑的这么快。”
这时候,我的心里美滋滋的,比吃了蜜还甜。
过了一会儿,妈妈下来了,我和妈妈上了爸爸的车,便走到了一家名叫大汗火锅的饭店。
进了门,我就闻到了香喷喷的味道,馋的我直流口
然后进了房间,点了菜,我津津有味的吃着我最喜欢吃的羊肉,吃了一盘又一盘,还吃了些牛肉丸子,青菜等,吃的真舒服,吃的饱饱的,最后我依依不舍的离开 了这家饭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