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吃饭的作文五:吃饭
今天,又到了该吃饭的时候。
哥哥偏要十一点半做饭,我却要十二点整做饭,我爸要十二点整刚好吃饭,因为老爸想看新闻吗!我妈谁的也不听。
爸爸和妈妈做饭的时候,哥哥要我开电视,我却偏要让哥哥开电视,哼~~我就专门和哥哥做对,气死他活该。哥哥没有办法了,只好哥哥去开电视。爸爸想看新闻,我和哥哥想看动画片,马上就要来临一场遥控器和电视大战了。参赛手时我、哥哥和爸爸。
吃饭的时候,我只顾看电视,根本没有吃一口饭,只能惹火烧身了。不过惹的可不是一般人,惹的可是母夜叉(妈妈)。
吃完饭,妈妈要我放碗,我却装睡觉,妈妈说:“张欣,你睡着了?”我回答:“睡着了”哥哥说:“睡着了还能说话吗?你真的睡着了?”我说:“我真的睡着了,我正在说梦话呢!”我家吃饭就是这么有趣,你们羡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