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吃饭的作文
“开饭!”连长大喝一声。
轻轻地“啪啪”声在食堂回荡,那是筷子碰撞的声音。
“嗡嗡嗡嗡……”什么声音呀,有蜜蜂吗?我们这一桌一起扭头向这声音的发源地望去。
哦,原来是那一桌男生吃饭正讲话呢。很不幸的是他们正好被连长逮了个正着,连长怒目而视,猛地一捶桌子“咚——”的一声,碗就被捶起来落到桌子上直打转儿。“啪拉”又是一声,那桌吃饭的一位男生被吓得筷子掉到了地上。他们全都目瞪口呆的看着满脸怒气的连长。
我不禁打了个冷战,“妈呀,至于吗?”回过神来发现桌上的菜已经所剩无几了。天哪!也不给我留点!太狠了!于是我就向最后一块冬瓜发起“进攻”。
很不巧,有一位也夹着这块冬瓜。我立刻松开了冬瓜,因为我不想和她发起矛盾。于是,我就向一块豆腐发起“攻击”。
什么?又有一个“掐位”的!晕!上帝啊!就不能让我吃口菜吗?但我这次不让了!坚决不让!好不容易夹到耶!我满脸都是杀气的瞪着跟我抢菜的那一位,那位也不甘示弱,向我比了个鬼脸。我向她翻了个白眼儿。最后,我觉得快不行了,再斗会儿恐怕桌子都要斗翻了,于是当机立断,把豆腐夹成两份,夹着一份就走!这时我才觉得心里的火像被一根冰棒打灭了。
唉,吃饭真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