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吃饭的作文八:吃饭
今天放学后,爸爸妈妈就带着我们一家人和一个哥哥去茶乡居吃饭。
还没到茶乡居,就闻到了饭菜的香味,远远望去,就看见了一艘像美国沉在海底的那艘泰坦尼克差不多的船。到了“船”的脚下,我下了车,走进了“船” ,我们上了2楼,坐了下来。过了一会儿,一个姐姐走了过来,她让我们点菜,我们点了一个鱼翅南瓜煲,一碟菜,鳄鱼粥,东江豆腐煲,还有一碗面。这里的饭菜上的极慢。饭菜一来,我们每个人都拿起了筷子,吃得津津有味。
正当我们快吃完,要付单的时候,有一位经理走了过来正是爸爸、妈妈认识的,所里这位经理给我们打了一个8.8折,还送了个果盘。经理和爸爸聊了一会儿后,经理说他自己很忙,所以就去工作了。
这家酒店的饭菜真好吃,你们也来尝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