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行动作文四:爱在行动上
回忆往事,许许多多的人都帮助过我,我也帮助了许许多的人。爱是用行动来表达的,一个行动就能知道她的心里有着怎样的爱的语言;一个行动就能体现她是否有一个真诚的爱心!回忆往事,那时我还在上五年级,赖海珠还在着呢......
一天下午,我在沙埔头保安亭那儿等赖海珠,远方看见珠珠背着个大包一跑一跳地向我奔来,看起来里面有不少的书。“走吧!苏!”珠珠挤眉弄眼地对我说道。珠珠一贯性这样,对人家异常的温柔。来到学校大门口,珠珠好像忘带红领巾校牌了,让我把她的书包拿上去,再把布带里的红领巾校牌传给她。“我答应了。拎起她的书包,哇!书包可真重啊!带着这个书包连上楼梯都难。就在这时,一个三班的高个子的女生问我:“你需要我的帮助吗?来!我来帮你提”我还没出声她立刻拎起我的书包使出全身的力气帮我把珠珠的书包提了上去,看着她的背影我非常感动,一个肩低着,一个肩像秤杆儿一样拖着秤砣。“到了!呐,书包,小心点,很重的!”我再次的点了点头,说声谢谢!她却说不用!多好的一个人!
这事,珠珠知道了,她说:“多好的一个人啊!你怎么不跟她交朋友啊?”
我好悔恨啊!是啊!我怎么不跟她交朋友!爱在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