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午托班的时候,因为要等午托老师来开门,我们都等得不耐烦了,所以我们就玩起了抓人游戏。
我们先石头剪刀布,谁输了谁就来抓其他人,结果我输了,就是我来抓。游戏开始了,而我的鞋带却松开了,可我光顾着玩和追没追上别人,没注意鞋带松开了,在差一点就追到的时候,刚好踩到那个开的鞋带,“咚”——,我一下子摔到地上,还好手扶着地,头没摔着,可腿却摔着了,我就痛得哭了,其他人看到了,都来安慰我并叫我别哭了,还递给我纸巾,让我干眼泪,扶我起来,后来,我们又开始玩游戏了。
这件事让我明白了:同学们之间应该互相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