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站起,因为有你帮助;每一次的奋进,因为有你的鼓励;曾经多少次地在心底呢喃:谢谢你,朋友!
-------题记
人生如同大海充满急滩险流,考验着进取的心。忘不了每一次跌倒时,你送来的问候;忘不了每一次成功时,你送来的祝福;忘不了!
少年的我们如同初见光明的、在黑暗中沉睡的巨人,喜欢将自己伪装得无坚不摧,自以为拥有一身傲气和勇气就可以独闯天下,不久便尝到了狂妄的代价,撞得头破血流的时候,耳边传来了亲切的话语,抬起头,印入眼帘的是那张亘古不变的脸和依然如昔透着关心和安慰的神情。这一刻我读懂了朋友的意义,悄悄在心底补上一句:谢谢,我亲的朋友!
初次尝到成功滋味的我们,感觉有光环在身边环绕,总喜欢不时回味成功那浓浓的味道,殊不知自己已经停下了探索的步伐。空气是种不错的介质,给我们传送来朋友温馨的提醒。没有春风的柔弱,没有北风的凛冽,却能在你的心里漾起涟漪。于是清醒了,开始策马常追。这一刻,明白了朋友的价值,一句“谢谢你,朋友”缓缓地在心里流淌。
友谊是一杯香茗,芬芳四溢;友谊又如一片薄荷,让你神清气爽。友谊不一定会华贵,但一定会真诚,给予你不可替代的养份。
谢谢你,朋友!心里的感激无需更多言,却也道之不尽!
因为有你陪伴,前进的路上不再有寂寞和忧伤;
因为有你的陪伴,一路上都充满鸟语花香;
生活因你而精彩,生命因友谊而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