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帮助我作文三:朋友的帮助
“朋友一生一起走,一生朋友不在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这首歌大家一定不陌生吧。朋友是我们一生中最重要的人!朋友之间应该互相帮助!
记得那时一次期中考试过后,我的成绩不堪入目,我失望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这么残酷现实令我无法接受。我失去了往日活泼的一面,开始变得孤僻起来,不愿与人接触。我的天空好像失去了多彩的颜色。
正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我的死党大毛看不下去了,拽着我说;“你不觉得你变了吗?你还够坚强吗?一次考试成绩就把你击垮了?我们是好朋友,我们共同努力,我会帮助你的。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我可以吗?”“可以的,一定行的!”大毛的一句话让我有了信心。“我一定行的!”说完,我们都笑了。
从那以后我们两个行影不离,几乎连洗手间都一起去,我已有不会的题就向她请教,然而大毛呢?也是人耐心的帮我解释每一道题。讲一遍不会就将第二遍,第二遍不行就继续讲,直到我懂为止!
果然在第二次考试中,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拿到成绩单后,我高兴万分,正在这时,大跑过来说:“怎么样?我说过你一定行的!还满意吧?”我们都笑了。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大毛给我的支持,使我取得优异的成绩。
朋友之间应该互相帮助,互相关心,互相学习,互相朋友之间不就应该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