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头作文800字五:低头
中考,过了明天就开始了。
今天是星期三,第一、二俩节课是英语课――我讨厌的一项科目。我不喜欢上,但我没有因此而逃课,我同样讨厌逃课这个不好的习惯,所以我还是坚持坐在自己的座位上。
我没有听老师在讲些什么,我从小Z那里拿了本小说――《女大学生与黑社会老大的故事》,故事的结尾是那么的凄惨不堪,不得引发我的同情心,使我泪留满面。赵峰(男主角)为了易水(女主角)想退出他闯了10多年的“生活”,他害怕会有人伤害到了易水,怕易水会受到、他在这个社会上闯了10多年了,得罪的人不在少数,想要他的业绩和性命的人更是不在其数,所以他怕,他为了易水不得不退出来。但事情并不是那么的容易,厄运还是到来了,易水被人绑架了,是一些为了他的业绩的人做的,他当时就疯狂了,应了绑匪的要求只身到了目的地。在当场,他为了易水而失去了一臂。最后他离开了那个城市,给易水留下了一栋房子和30万元的存折、故事的情节起伏不定、曲折、困难重重,让人不经为此二人捏把冷汗。
教英语的T老师在讲台上讲的天乱坠、手舞足蹈。我则是在她停下来喝水时才抬头望她一眼,免得让人说我连一点点面子也不给她,待她又继续唾沫横飞时,我再低头看着手中的小说。就在这低低、抬抬之际,俩节课的时间过去了,我也看完了。我哭的泪留满面。
课上的内容我没有听一丁点也没有听进去,就
算有也只是左耳进右耳出,其实这种现象对我来说已经是见怪不怪了。班主任是年段的段长,他曾向同学们扬言过:“这次不管是谁,只要考好的同学(在慢班的)都可以进入快班,考不好的同学(在快班的)就给我过去慢班读,若还想有比较好的环境就乘着这几个星期再加把劲。
放学了,就这样摸爬带滚的混到了放学,今天算过去了。
第二天,期中考的第一天,第一科是语文。面对考场,我心中不经产生了胆怯。我昨天到底去做什么了?为什么会连书也没有看呢?若真的饿考砸了,我该怎么办?又该怎么向家人交代?又该怎么向自己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