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作文我的梦想二:我的梦想
人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嘛,是当一位出色的军人。
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当军人吗?有人会说是荣誉,还有人会说是气派。不,你错了,难道但军人只有为了这些吗?是为了保卫祖国
当别人问你:“你是做什么职业的?”我会自豪地说:“我是一位军人!”一个多么神圣的称呼啊!现在有很多人的梦想是演员啊,艺术家啊,我只想做一位出色的军人。
保卫祖国,是一位军人最基本的要求。听爸爸说我爷爷是一位军人。我多么想听听爷爷在战场上的故事啊!只可惜,爷爷在我出生的那年去世了。我还听爸爸说,爷爷当时在台湾要收复的时侯,可气派了,穿着军装,戴着军帽,哎呀,那个气派哟!
最近CCTV1在热播《我是特种兵》,我好羡慕他们!我希望将来也能当像庄焱一样的兵,保卫祖国。其中,陈排的精神很值得我学习。他一心想当一位出色的特种兵,忍住疼痛,想要坚持下去,可是,在一次演习时,他的老毛病发作,当不了特种兵。虽然他残废了,但是他的精神还在。
我从小就怕黑,但是我想当军人,要当军人,就要什么都不怕。我渐渐开始不怕黑了,我有时也会怕,我会给自己加油:“我是好样的,要为军人的梦想,坚持下去,有朝一日,我一定会成功的!”
我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