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作文我的梦想四:我的梦想
每个人都会有一个自己的梦想,有的是一名伟大的科学家,有的是一名受人喜爱的演员,有的是一个播音员。而我的梦想是作为一名医生。
我做医生是想救死扶伤,每一次都是医生把病人治好。虽然说这是他们的职责,但是医生们那不顾一切去医治。为了治好别人,他们甚至奉献出了自己的生命这种无私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
我自小就体弱多病,所以我很清楚生病有多难受。医院的儿科里人山人海,发烧的小孩靠着妈妈,痛苦地呻吟,妈妈的面上全是忧伤和担心的神情。而且儿科医生们都忙不过来了。我就下定决心长大后做一个儿科医生。让小朋友们不再饱受病魔的煎熬。到目前为止,全世界已有320万名5岁以下的儿童死于艾滋病。这个病毒害死了小孩子们,他们才刚来到这个绚丽多彩的世界没多久却要匆匆地离开这个世界。我一定要减少这些死亡率,救救无辜的小孩。
俗话说忠言逆耳利于行,苦口良药利于病。药是苦的,但只有苦药病才会药到病除。偏偏小孩子就不喜欢吃,病就不会好。我研制一些味香型美的药给他们吃。做到让小朋友不怕吃药。
梦想是一座释放出光芒的路灯,我要随着灯光走去,所以我要努力学习,长大做一个儿科医生,以后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绝不会放弃,向着梦想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