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作文我的梦想三:我的梦想
没有梦想的人,就如大海中迷失了方向的航船,只能四处漂泊。我的梦想也许很渺小,我的梦想也许很普遍,我的梦想也许是千万人的梦想,但我不会放弃梦想,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位漫画家。
四年级时,在好朋友的影响下,我喜欢上了看漫画。看着精致生动的漫画人物,扣人心弦的有趣情节,我自己也忍不住开始了画漫画。因为我有着六年的绘画功底,所以我越画越好,越画越喜欢,也立志成为一位漫画家。
如果长大后我真的能成为一位漫画家,我一定会精益求精,成为最好的漫画家,让所有的中国孩子都能看到我画的漫画,让所有人都知道我的漫画,让我的漫画传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让我的漫画比《父与子》还要伟大,还要畅销,还要受欢迎。当我成功后,我会继续画漫画,我会给孩子画最美的漫画,我会给老人话最温馨的漫画,我会给忙碌的人们画轻松的漫画,我会在马路上画关于交通安全的漫画,我会在垃圾桶上画关于不乱丢垃圾的漫画,我会在电器上画防范火灾的漫画,我会在我会在草地上画关于保护环境的漫画,我会在树林中画关于保护树木的漫画我会在乎变化关于不污染的漫画,我会……
为了我的梦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坚持不懈,为梦想而努力,为梦想而奋斗,向梦想靠近,争取早日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