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满校园作文450字
暖风习习,香缕缕,呵,醉人的春意。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人间,为我们送来了欣欣向荣的春天,把我们的校园装点得更加美丽。
就拿校园里的小花园来说吧,踏进花园的第一步,就感觉满目苍翠,原来,是几棵高大的松树,据说,这些树每一棵都有八九十年的历史了。看完大树,我们再来看那些花花草草,当然,最显眼的莫过于那火红的爆竹花了,接着就是那洁白无瑕的百合花了,瞧,它们一个个都张着嘴,笑眯眯的望着我们呢!不过,这些花在美丽,也都是绿叶功劳。
看了这两处景物,大家都累了吧,我们去那边的石桌,石椅上休息一会吧。坐在石椅上,抬头望着苍翠欲滴的树木,奇形怪状的假山,低头俯视以下争芳斗艳的花朵……便会产生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相信你这时候的疲劳一定都被抛到九霄云外了吧!哦,对了,假山还没有向大家介绍呢!这座假山的形状十分特别。从正面看它,好像是一只小猴子在观海,从侧面看,则像一只小松鼠在爬树。另外,假山下还有一个大池子,池子里面生活着大小不同,颜色各异的金鱼。每临近黄昏时,太阳光便透过树与树之间的缝隙射到金鱼的身上,显得特别迷人!
春满校园,校园春满,春天的校园可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