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一位诗人,为世界谱写生命的乐章;春天是一个魔术师,只要他的魔术棒一挥,整个世界就变得生机勃勃;春天还是一位舞者,她长袖挥过的地方,便鸟语花香……
当我走进花园,首先闻到了一股沁人的香气,呀,那是什么?原来是丁香花,她调皮地对我眨眨眼睛,仿佛在说:“我很香吧?!那是因为春姐姐给我送了一瓶香呀!”我笑了笑,继续往前走,咦,那又是什么?原来是害羞的迎春花,她看到有人来了,就躲进了草丛,偷偷地观察我的一举一动,我走到草丛前,轻轻地叫到:“迎春花,快出来呀。”可她就是不出来,直到最后,她实在招架不住了,才在大家的再三催促下,出来跟我匆匆打了个招呼,又回去睡大觉去了。
踏着松软而又潮湿的泥土,我来到花园中央,远处一些小花苞躲在草丛中,若隐若现,绿色为主色调的花园,隐约可以看见一些小朋友在其中玩耍,又蹦又跳,还高兴的叫喊着:“噢!噢!春天来了!”他们互相追逐,玩得非常开心。
在春天里,嫩绿的小草;墨绿的荆棘;粉色的桃花;紫色的丁香;褐色的树干与大地,构成了一幅春意盎然的水墨画。
风过处,花草树木共低头;风止时,花草树木迎春笑。
春天,没有夏日的灼热;春天,没有秋季的浪漫;春天,更没有冬夜的寒冷……春天,就是春天,谁也说不清自己的感受。春天,有她自己独到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