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中,春姑娘的脚步已经走到了我们身边,校园里到处翠色欲流。刚刚冒出了花蕊的花儿,在小草的衬托下,使它们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阳春三月的博艺楼墙,爬墙虎漏出了鸭脚形状般的小青叶。没想到短短的几天,爬墙虎也把整个教学楼披上了一层碧绿的外衣。一进校门,正中央是那罗马小广场,四周的盆栽花,也越长越高,越长越漂亮。紫藤长廊上先开满了雪青色的小花,一周多,我再来看,发现雪青色的小花已经谢了,那碧绿色的叶子慢慢生长,还有螺丝形状的杆。后面的竹林也长得格外强壮。
悄悄的,春天已经溢满了我们校园的每个角落。上周,我们在阶梯教室进行诗歌朗诵比赛的时候,不经意间发现了教室两旁的花坛里,已经开满了色彩艳丽的小花,和青绿色的小草,它们在争香斗艳得怒放着。
再来看看我们自己吧!春姑娘来了,我们穿的衣服,变成了薄薄的单衣,女孩们都踊跃穿起了裙装,男孩们也穿起了便利的运动装。偶尔热的时候,教室里的电风扇也开始活动了。我们的老师更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甩掉厚重的冬装,老师们的步履也显得更加轻盈。校园里到处是一片生机盎然。
春,她使校园里到处欣欣向荣,鸟语花香,她使校园里到处生机勃勃、万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