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的雨,感受都是不一样的,比如春天的小雨,加上点拟声词“咚咚”“啪啪”就形成了一首春天的交响曲,使春天显得更美。让我们一起仔细的欣赏美丽的春天吧!春姑娘的脚步逼进了,她走到哪里,春天的气息就飘到哪里。春姑娘来到我们的校园,使我们寂静的校园增添无限春意。操场的北边是一排大树。大树的叶子在风的吹动下,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粉蝶。在大树的左边,有一棵高大的柳树,柳树的枝条上长出了嫩绿嫩绿的绿芽。春风吹过,软软的柳条随风飘动,真像一位少女的长发。你再看,嫩绿嫩绿的小草又从地底下钻了出来,在春风中使劲地长。
绿化带里开满了小花,小花长出了淡绿色的叶子,不仔细看,还以为那就是一朵花呢!升旗台的周围栽满了千头柏更是生机勃勃,碧绿的老叶子中开满了粉红色的小花,没开的花像合拢的手,散发出诱人的清香。站在旗台上眼前一片花红柳绿的景象,旗杆上挂着红艳艳的五星红旗,旗杆后面有一块大理石,大理石上刻着四个大字——天天向上!啊!春天的校园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