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我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来到了学校,走进校门,第一眼就能看见校园东侧美丽的小花园.
小花园里最美的地方就是小桃林了,桃花竞相开放远远望去,好像一片粉色的云霞走近了你会看到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走来饱胀得马上就要裂开了似的,有的花儿才展开了两三片花瓣儿,有的全展开了,露出鲜嫩欲开的花蕊看看这朵花儿很美,瞧瞧那朵花,也很靓我真想用笔把这美景描画下来,永远珍藏.
沿着长廊向前走,桃林右侧是丁香树,紫色的丁香树就像葡萄挂满枝头,淡雅的花香随风飘扬。离丁香树不远,有一棵又茂盛又矮小的迎春花,浅黄色的花儿朝下长着,看起来像个害羞的小姑娘,好看极了。微风吹过,花儿摇了摇头。忽然,一股清香扑面而来,寻着香味儿,我来到了梨树旁,抬头看,在蓝天的映衬下,似雪的梨花朵朵娇艳。
环顾晨光的小花园,不仅花美,草也美。但在花园的中央,最引人注目的是汉白玉石雕,石雕雕刻的是一位手捧着本正在晨读的小女孩,她时刻提醒我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的学校,更爱校园里的那美丽的小花园。它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带来了春天,带来了勃勃的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