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校园里充满了生机。大地换上了一身新装,它正对我们高兴地笑呢!
校道两旁的草,原来是光秃秃的一片,现在长出了嫩绿的芽,真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小草的生命力多么顽强!
四季桂上长出了翠绿色的叶子,上面也结出了比米粒还要小的花瓣。我用鼻子闻了闻,香味淡淡的,非常好闻。
看那杜鹃花,虽然还没开花,但它的枝叶很茂密。昨天下过,叶子更绿、更干净了。
花坛里,雏菊的叶子是黄色,那么耀眼。有的含苞欲放,花骨朵紧紧地包着,好像马上就要破了似的。还有一种花是紫色的,很想菠菜。
蝴蝶兰已经完全开放了,有四瓣花朵。在远处看,真像一只只蝴蝶在花坛中飞舞。茶花的叶子硬硬的,那花还是含苞未吐。柏树长得很茂密,看起来,好像谁也不让谁。
小树林里,棕树的叶子很软,那叶片尖尖的,真像扇子。桂树正努力地向上伸展,还有那快开的桂花也想快快长大。垂柳本来应该穿上舒适的绿装,但它却被一些小朋友给无情地破坏了,它多么可怜啊!
儿刺尖尖的刺,一不小心我的手就被这小家伙给刺痛了。
教室里的那盆风信子,它的茎很粗,叶片很长,很扁。两个花球是被很多小花围成的。粉红色的花瓣像一对母女似的贴在一起。
春天的校园真美丽,希望它永远四季如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