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音乐会作文500字
上课了,老师让我们举行一场动物音乐会。
话音刚落,教室里热闹起来了。有的同学高兴地拍着桌子,有的同学大声喊着,还有的同学高兴地拍着桌子,还大声喊:“老师我来!老师我来!”
一号选手上台了,她演的是青蛙,她学着青蛙的样子,鼓着大肚皮,张大嘴巴,“呱呱”地叫了起来,好像在说:“这个夏天太热了!我得到里凉快凉快。”说完,她蹲起身子,脚一蹬,跳进河里,游走了。
二号选手上台了,他演的是小狗,小狗走到主人跟前,“汪汪”地叫了两声,不停地摇着尾巴,好像在说:“主人,我饿了,你给我一根骨头好不好?”应老师见了,就给了他一根“骨头”,“小狗”又汪了两声,好像在说:“主人,谢谢您。”他们演的还真像。
动物音乐会过去了,动物大合唱开始了。同学们有的学蛇“嘶嘶”地叫着,好像在说:“我要吃了你。”有的同学学羊“咩咩”地叫,好像在说:“妈妈,你在哪啊?我怎么找不到你啊?”还有的同学学“喵喵”地叫,好像在说:“主人,我饿了,你给我东西吃吧。”
动物音乐会好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