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音乐会作文500字二:动物音乐会
今天是五月一日,动物王国要举行一年一度的“劳动节”音乐会,狮子王决定在今天晚上举行。
晚上终于来临了,猴子、野狗、猫头鹰。。。。。。好多好多的动物打扮得漂漂亮亮,纷纷来到。一会儿,广阔的平原上站满了动物。只听“哒、哒、哒。。。。。。”几声响,森林模特马小姐林林来了,它满嘴抹着口红,真像个粉装艳抹的新娘。它张开嘴,彬彬有礼地说:“对不起,我来晚了!”一会儿,象太太也来了,只见它头上戴着一朵,长长的鼻子上扎上了一个蝴蝶结,扇子般的耳朵坠着珍珠耳环,“咚哒、咚哒”地走向前来。
时间不早了,主持人鹿小姐说:“大家好,现在晚会开始!第一个节目是二胡独奏《金蛇狂舞》”。语毕,欢快的二胡声让在场的动物们手舞足蹈,一遍欢腾。紧接着,又听见一阵清脆、美妙的的歌声,怎么这么耳熟?啊!原来是《好一朵茉莉花》的演唱者黄鹂小姐蓝蓝正在载歌载舞。。。。。。
精彩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青蛙先生“呱呱呱”地连声叫好。节目结束后,场上激起一阵阵掌声。猴先生自豪地说:“我们终于赶上人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