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音乐会作文500字四:动物音乐会
今天在我们班上传来了三种叫声:“呱!嘎!喵!”这是怎么回事?原来是我们班上举行了一个活动:动物音乐会。
我们分别组成了青蛙队、小鸭队和小猫队。青蛙队叫呱,小鸭队叫嘎,而小猫队叫喵。我被安排在小鸭队。老师说:“动物音乐会开始!第一轮:动物叫声比赛。”先是青蛙队上场他们一齐叫道:“呱!呱!呱!呱!”唱得整齐又响亮。下一个是小鸭队,也就是我们队。我们排好队一齐叫:“嘎嘎!嘎!嘎!嘎!”其中史永贤声音最大,他扯着嗓子大喊:“嘎!嘎!”声音把我们整个队都弄乱了。当我们下场的时候,我的心情非常低落。最后一个队是小猫队,他们排成一条直线叫:“喵!喵!喵!喵!”叫得非常小声,不过很温柔。这一轮青蛙队和小猫队赢了。老师接着说:“下一轮:音乐比赛。”用动物叫声唱出歌曲。小鸭队唱《郊游》,小猫队唱《让我偿荡起双桨》,而青蛙队唱《一闪一闪亮晶晶》。
第一个就是我们队上场,我们一齐唱道:“嘎嘎嘎!嘎……”史永贤伸长了脖子,扯着嗓门,大声地唱,下面同学捂着耳朵,都乐开了花。下一个是小猫队,小猫队大声唱:“喵喵喵,喵喵……”还是非常小声,温柔,同学们都鼓起掌来。最后一个是青蛙队,他们整齐地唱道:“呱!呱呱!……”同学们高兴地喊:“太好了!”老师说:“这一轮还是青蛙队和小猫队获胜!”
活动结束了,我们队虽然都输了,但让我们知道了一点:团结的力量最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