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音乐会作文500字三:动物王国的音乐会
一天早上,在动物王国的世界里小狗对小猫说:“今天我们举办个音乐会吧!”小猫说:“为什么?”小狗说:“因为我觉得今天天气很凉爽,想举办一个音乐会,放松放松,你觉得行吗?”小猫说:“怎样举办音乐会呢?”小狗说:“很简单,我们可以找来我们的朋友,这样就可以举办音乐会了。”小猫说:“好吧!”
于是,它们就开始找朋友,找到的朋友有:青蛙、老山羊。
后来,小狗当了裁判,它说:“现在正式开始比赛。”先上场是青蛙先生,它坐在荷叶上说;“哇哇哇,哇哇哇,我是一个快乐的小青蛙。每天晚上我都捉虫,保护环境我伟大。”小狗又说:“再上场的是老山羊,它站在山坡上说:“咩咩咩,咩咩咩,我是快乐的老山羊。每天我都给小羊喂奶,小羊吃得哈哈笑。”小狗又说:“最后上场的是小猫。”它坐在猫洞里说:“喵喵喵,喵喵喵,我是一个快乐的小猫咪。每天我都捉老鼠,让老鼠哭个不停。”小狗汪汪地又说;“现在比赛结束,我宣布,青蛙胜了。”
动物们都为青蛙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