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父母的爱三:父母的爱
人们都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但有时我也有倔强的认为,妈妈并不那么好。
在春晖上学时,每天晚上作业很多,有时连八点也写不完。呢是,我写完作业总要给妈妈看。每次妈妈在即将要看是,都说:“我是真不想看你的作业,瞧瞧,你都是怎么写的!”这句话让我好伤心,它深深刺痛了我的心灵。 而且,妈妈也会打我。
记得我以前干一些事,总会出一些小差错。可我认为,这是常人因该犯的。但似乎妈妈并不这么想。她说:“怎么又犯?难道改不过来了?这么简单你还犯!” 、
妈妈总是这样说,从来都是批评我,极少的表扬我。但是,那天......
早晨,我6点便醒了,忽然发现厨房里有声音。走近一看,原来妈妈在做菜。原来,她5点半起床,7点便叫我起床......原来,她是那么辛苦,原来她是那么忙碌;原来,他脸上的皱纹都是因我而起,原来......
几天晚上,我睡不着觉,一直翻来覆去的。可在每天晚上,妈妈总要来我房间,看我睡没睡。在一天晚上,我的眼睛终于湿润了,大喊一声:“妈“,妈妈转过头来问”怎么了“乖?
其实,每个父母都爱自己的孩子,只是方式不同,也许孩子理解的意思也是不同的。所以,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报答他们吧!他们是最爱我们的人,用优异的成绩,良好的行为习惯来报答他们吧!每个人都是母亲的贴心小棉袄,怎么会对我们坏?同学们,你们可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