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父母的爱四:父母的爱
爱有许多种,他们有这不同的含义:父母对子女的爱。那是无私的,那是纯洁党的;我们对穷苦人的爱,那是真诚的……但是最令我难忘的是父母对子女的爱,我的父母就是那样的爱我,让我感动不已。
让我最难忘的是妈妈对我的爱。有一天早晨,阳光明媚,让人觉得好像夏天已经到来了,因此,我只穿了一件短衫就要上学去。妈妈对我说:“璇璇,今天这样热是不正常的,等一会儿可能就会变冷的,你还是多穿一点去上学吧!也可以把长衣放在包里带着去上学,天一冷可以穿上。”我不听妈妈的话倔强的走了。
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到了中午,天色变了,刮起了大风,下起了大雨我穿的少冷的打抖,我只好和同学挤在一起,放学了。我看见妈妈走过来给我把大衣披上,我看到妈妈的裤子湿了大半截,好像从河了来的一样。妈妈又对我说:“我要去工作,吧落下的工作不会来。
看见远去的妈妈,心里升高了一个形象-----伟大的母爱。
爸爸的爱确实那么的无私。小时候,我很早一个人谁在房子里,我有个坏习惯。被子掉在地上,就会感冒。每次爸爸都会起来给我盖被子,尤其是在冬天爸爸只披一件棉衣,我有好几次我看见爸爸一边给我盖被子一边直发抖。第二天早上起来都显得无精打采,有事,他还感冒了,但是爸爸却说:“大人感冒了不要紧,小孩感冒就糟糕了!”爸爸就是对我这么好。
爸爸妈妈对我这么还,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报答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