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父母的爱
父母有如一栋高大的楼房,给了我们无声的爱,让我感受到阵阵温暖。父母的爱是最伟大的,他一直在我们身边。父母的爱悄无声息,但是总能用心感受的到。
一天,妈妈带着我和姐姐去逛街,辽阔的天空,突然下起了倾盆大。妈妈奇怪地说:“怎么会突然下雨来了?好在昨天看了天气预报,所以带了把伞来。”我们一起撑着伞回家,一路上,妈妈一直把伞往我这边推。雨点顺着伞沿落到了妈妈的身上。那是妈妈没说什么。只是不时地看看我们,瞧瞧我们有没有被雨淋到。妈妈不时看我们的的眼神好像在告诉我们:妈妈淋湿不要紧,你们可千万不能淋湿啊!那是我感受到了妈妈献出的爱。
夜晚,我们一家人都进入了梦乡,只有爸爸还在抽烟,看电视。我也没有睡着。爸爸看见我的手没有被棉被盖上,于是就把我的手拿进被窝,那是爸爸还不知道我闭着一只眼睛,睁着一直眼睛看着他。这是我在心理默默笑着:我的爸爸可真是仔细啊,真是关心我。
还有很多事能让我感受到父母给我的爱。你能从我上面的介绍里感觉到我爸妈对我的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