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父母的爱六:父母的爱
“世上只有妈妈好,”这句歌词已传唱了几十年,它伴随着一个个可爱的孩子茁壮地成长,它反映了一个母亲对自己儿女的爱。其实,不仅是母亲,父亲也是这样的。我们每个人都有爱自己的父母,特别是在情况危急的时候,更能体现出父母对你的爱。
我也有这样的父母,他们给我的爱也是无限的,记得有一次,我因为天气无常而感昌了,一直在发高烧,体温高达38度左右,吃退烧药也无济于事,体温一直降不下来,爸爸妈妈都急坏了,束手无措,想带我去医院看病,但是我要上课,他们怕耽误我的学习。
所以,爸爸又急又忙去找到我班主任为我请假。想带我去医院,但是想到医院很拥挤,要排很长时间的队才能挂带盐水,怎么办呢?
于是,爸爸带我去了一个私人门诊部,这个门诊部里的人可真不少呀,好不容易才轮到我了,我要先在屁股上打一针退烧药,很痛,爸爸鼓励我:“要学会坚强。”我听了,真的不那么疼了。
在我挂盐水的时侯,爸爸不能一直陪在我身边,他要去上班,妈妈就一直坐在我身旁,一会儿给我倒水喝,一会儿又给我扇扇子。
当我独自饿了的时侯,她就去给我买东西吃,当我手疼的时侯,他就给我讲笑话,让我忘记了疼痛。在爸爸妈妈的精心呵护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
其实,父母的爱有时不一定体现在温柔上面,而是体现在严厉上面,我的父母就是这样的,有时,我们会感受不到父母多么的爱,他们的爱尽在不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