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文艺表演作文四:观文艺汇演
这是我入林百欣中学以来的第二次家长会。与以往不同,今年学校有一个别出心裁的创意,就是在会前举行一次文艺汇演。很幸运,我被选入学科展示中广播体操的表演名单中。
晚上,我领着母亲进入会场,从老师手里拿过节目单后,我坐在演员席上,和同学们一起观看表演。
节目开头,是由雄壮,震耳欲聋的潮汕大锣鼓拉开帷幕,接下来,便是各具春秋的班级风采展示。伴着悠扬的钢琴声,我们两位同学道出四班的风采,道出四班的成就,道出四班的光辉。
紧接着,是我们四班女生表演的《大阪城的姑娘》,雄浑的外族音乐,加上同学们熟练的舞步,给家长们另类的感觉。还有一班的相声《父于子》,糊涂的“父亲”和怪诞的儿子热的家长们一阵又一阵的掌声,一阵又一阵的欢笑声。
节目有条不絮地进行着,有悦耳动听的小提琴、钢琴合奏,滑稽的小品,流利的英语朗诵,琵琶、古筝、二胡、钢琴伴奏下的插画、体育的跳绳等学科展示。
不知不觉中,已经轮到我上场。我走上台,面对台下黑压压的一片观众,一个个注视着我,一台台DV对着我,我立即感到心跳加速。音乐响起了,我平静一下心情,立即进入状态。我想平时一样熟练地做着,不顾台下多少说话声,多少注视的目光,不知不觉地便做完了,我长叹一口气,向台下鞠了一躬。
随即,相声、唱歌相继演出。最后,正常表演在大合唱《同一首歌》中结束,歌声飘扬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