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美好的一天,学校提前给我们庆祝我们的节日“五四”。
天空晴朗,明媚的阳光照射着大地,就算天气再热也“热”不过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一早就来到了课室里等候,在老师的安排下,纷纷搬着椅子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足球场上就坐着。
首先,是我们的校长致词。致词完毕后,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先是老师们为我们表演舞蹈和歌唱。只见几十位老师身穿民族衣服出场,续后,几位穿着晚礼服的老师出场了,她们手持话筒开唱了,婉转的歌声飘满了整个校园,随着微风飘进了同学们的耳朵里,令人陶醉不已。
令我最难忘的,还是八年级同学表演的那个“5.12”。5月12日发生了汶川大地震,让我们难以遗忘,就是这场地震让我们体现到了人间的亲情友情……现在,看着这个表演,又一次的把我们带回了5月12日的那一天。绝望的哭声,微弱的求救声,努力的挖掘声……一一呈现在我们的脑海中…… 使我们响起了热烈地掌声献给了为我们表演的同学……
最后,全体的表演者们,为我们唱起了《光荣啊》,使我们再一次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今天,看着同学们为我们而努力排练的成果,真的很开心,也很难遗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