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文艺表演作文
12月3日,我校举行一次文艺汇演。这次文艺汇演,是对同学们文化艺术平的一次大检阅,展示了我校校园文化特色和学生的个性特长,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使我们放松了大脑,放飞了心情,张扬了个性,同时也让我们受到了一次很好的艺术教育和美的熏陶。
那天,在我们的操场上搭了一个舞台,舞台背景上写着“活力校园,快乐成长”这几个紫红色大字,整块背景布是彩色的,这真是一个绚丽多彩的舞台啊!我们怀着兴奋的心情,快步向操场走去,准备参加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开始了,衣着华丽的主持人出现在舞台上,他们的声音特别清脆、响亮。一下子把同学们吸引住。第一个节目是初一(1)班的活力健美操。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随着欢快活泼的音乐,一群小同学穿着款式新奇的服装载歌载舞,蹦蹦跳跳,做出整齐的动作,赢得了观众们雷鸣般的掌声。接着是初二(2)班表演唱——《北京欢迎》,他们的歌声多么婉转,动听,他们还配着动作。大家听得津津有味,有的轻轻摇头,情不自禁地跟着唱。
最紧张的时刻就是到我们班环保时装秀,第一个出场是我们刘子浩和李杰威同学,他们穿着用塑料袋做的裙子,昂首挺胸出来了,摆出超帅的造型,帅气十足啊!同学们情不自禁地叫了出来,接着是李洁怡同学出场,她时装那些用普通的塑料袋加上快餐盒做的,再加上独特的发型,真是活泼可,他们的表演提醒人们少用塑料袋,保护环境。紧接着到我出场了,我既紧张又兴奋,我穿着漂亮的服装,面带笑容,在台上摆出姿势,向同学们展示,也象征着如果我们保护环境,生活更美好。我们的表演赢得阵阵的喝彩声。
文艺汇演还舞蹈、相声、小品、乐器演奏等都非常精彩,令人目不暇接,真是台上精彩不断,台下掌声连连。
表演完了,就到了宣布结果的时候,同学们非常紧张。当听到一等奖是初三(1)班时,我们共同欢呼:同学们有的说“Yes!”有的高兴地跳起来,有的与旁边的同学互相拍掌……我们的张老师也露出了笑容,我们班一片沸腾,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