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文艺表演作文五:初中文艺表演
我喜欢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什么夏令营、军训、运动会……,可我最喜欢的要数观看艺术节演出了。
12月30日下午,我们上南东校全体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文艺中心。大家坐好后就焦急地等待艺术节演出的开始。
一点,大幕徐徐拉开,支持人宣布艺术节文艺演出开始。会场上立刻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一开始表演的是溜溜球。就在这个时候我们闪亮的登场了, 我们手里各拿一个自己的配球,蹲着等待这音乐的想起,当时我既心奋又紧张,可是没容得我多想,的的的,音乐响起了。我们不约而同的站起来,我们看着前排的标准优美的动作,我们也跃跃欲试,我们拿起溜溜球先来了个睡眠,再把求球上线,往天空弹去,这一连窜高难度的动作我居然一下都没有失误我暗暗佩服自己,看着台下观众羡慕的目光,我得意的笑了。时间总是短暂的,随着音乐的结束我们帅气的下场了,我为自己优秀的表演感到骄傲和自豪……
演出结束了,我凝视着空空的舞台,还沉浸在刚才那精彩的演出中,还沉浸在表演这幸福的气氛中,我盼望着学校多组织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