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润我心灵的甘露作文四:我心灵的甘露
那一年初夏,我和同学正漫步在人行道边,正沉浸在街头玉兰花的醉香和手中冰激凌的甜味中,却被一场突出其来的车祸击碎了我青春年少时期所有的梦想。来不及反应,推开同学的霎那间,我也被车撞飞了很远,双腿粉碎性骨折,头部受重创。医生的诊断是终身残疾,站起来的几率非常小。因为右腿的粉碎性差2公分就到膝盖。
当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27天之后了。第一眼看到的除了围在我床边的至亲外,那一天散步的三个同学都在,还有其他很多很多的人们。在医院住院的日子里,他们风雨无阻,天天来陪伴我,带来了很多文摘和好书,还有很多音乐,零食。爱的陪伴,365天如一日,从未间断过。
每天清晨,当我醒来的时候,都能看到那一双双关切的眼神。因为爱,滋养了我的心灵,给了我勇气去面对撕心裂肺的疼痛,每次做牵引拉筋时都痛到无法呼吸,哭完之后,总会有人给我讲笑话,转移我的注意力。
特别是被我推开的那个同学,默默无闻地照顾了我很久,无微不至的关心和体贴,让我感受了深深的发自内心的感激。或许不推开她,我也一样受到创伤。可是她却承担了心灵的压力,要来抚慰和关心我。这一份情感令我十分的感动。更加坚定了我做的是对的,在青春年少时期种下了一颗甘心情愿为他人付出的种子。还有另外两个同学,每天早晨都在上课之前先来我的病房,看完我再走,下午上完课再来,一直陪我到晚上休息时间。
生命中最困难的时刻,因为有爱的陪伴,所以我战胜了不可能,在医生的全力治疗和亲人的精心护理下,经历了坐轮椅、拄双拐、单拐,终于在1年半后重新站了起来,一切的一切都是爱的滋养。所有的爱汇聚成河,仿佛甘露,洒遍我生命的每一个角落,滋养了我的身心和灵魂。正是这一份甘甜至醇的爱的露,洒满了我生命的长河,从此让我充满了无限的力量,同时这一份满满的爱也一直在浸润着我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也让我学会了如何去爱,并带着这份爱给予每一个走近我生命中的人。
感恩与爱常在,生命如花,离不开雨露的滋润。爱是我心灵的甘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