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600字五:我的暑假我做主
经过期末考试的一翻折腾后,暑假终于来了。我也可以好好的放松一下了。什么都别想了,抛开重重的烦恼,去爬山,丢下厚厚的试卷,去游泳,扔走大大的道理,去展开我的梦想之旅。
可是玩归玩,暑假终究逃不过补习班的命运,oh,my god ,回想起我以前的暑假生活,我真是欲哭无泪啊。不行,连麻雀都要革命,我一个热血男儿焉能忍乎?非然也!
我要逃离暑假补习班,不能在让我的暑假受到伤害了。可是光阴不能虚度,一个暑假两个月难到不学无术?不应该。我应该学点什么?诶,我从小就对画画有些兴趣,不如就学画画吧,对数学几何也有点好处。
于是,我就向爸妈发起“进攻”,最后在我的“雄辩术”下,他们欣然答应了。于是,我轻松就打开了我梦想之旅的第一道门。可第二道门就不那么好开了,费了我好一翻功夫呢?
说白了,第二道门就是我的成果,如果我学画的成果不佳,那我下个暑假就又要受补习班之苦了。怎么办呢?我只是个新手,可我的成果一定啊要超过学了一个学期的人才算。顾不了那么多了,总之好好学才是上策。
于是,我就拿起了画笔,一笔一画地从线条开练,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时间飞一般的转向了8月。我的水平也逐渐增长,从正方体,长方体,圆球这样的几何体到罐子,茶壶,苹果这样的组合画,我的快速进步终于使我超过了学了一个学期的人的水平,也使得爸妈“弃暗投明”,支持起我来了。
这个暑假真是可以用这样一句话来概括“:我的暑假我做主,不学别的只学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