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600字二:我的暑假我做主
拿着《家长通知书》,脸上露着开心的笑容,迈着轻松的步伐,我向家里走去。
噢!这下有阵子可以听不到老师的批评,妈妈的唠叨也少了,耳朵能清静会了;还可以睡懒觉,再也不用每天跟打仗似地,急急忙忙刷牙,洗脸,吃饭,上学了。暑假开始啦,我该怎么度过呢?我边走边想:可以和朋友痛痛快快地玩,还可以正大光明地玩电脑……多高兴呀!想到开心处,禁不住手舞足蹈起来可是又一想,这个想法是行不通的,因为还有暑假作业要写,不完成,开学老师要批评且不说,爸爸妈妈也不会让我无休止玩的,看来还的计划一下.
如果每天都学习,那我就没有玩的时间了,多没意思呀;如果每天玩,自己高兴了,家长是不会同意的。要玩好,还不能耽误学习,怎么安排才比较好呢?
别的同学假期里爸爸妈妈会安排补课,什么英语,数学,语文……我可不要补课,因为补课要钱,收费挺高;再说补的知识开学后老师会教,只要自己开学后认真听讲,多学多练,不会落下功课的,所以不用浪费爸爸妈妈的辛苦钱了。
原来参加的跆拳道训练班,还得继续上。妈妈常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自己也是这么认为的,不然每天病病怏怏的什么也干不了,会少很多的乐趣。去年的暑假整天都在训练,今年我只参加上午和晚上的训练,下午的不参加了,因为午后太热,要睡觉,睡醒了再学习,写作业。
周六、周日爸妈有空的时侯让他们带我去游泳。
这样的日子多好啊,就这样吧,我的暑假我做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