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600字
这个暑假我要多积累知识,不断充实自己。每天要读一个小时的课外,并且在书上做批注,总结中心思想,争取在暑假里读两本世界名著,提高自己的文学修养。“行万里路,胜过读万卷书”,我希望在暑假里能随父母出去旅行,去体验大自然的风景,感受丰富的历史文化,增长自己的见识。我要将旅行中的见闻写成游记,锻炼自己的写作能力。
这个暑假我要培养好,学习新技能。我希望在假期里学会游泳和骑自行车,锻炼身体,也增长自己的本领,而不是在浩如烟海的作业和疲于奔命的补习班中度过。希望老师和家长不要给我太多压力,让我自己去培养兴趣,过一个充实的暑假。
这个暑假我要融入社会,多结交朋友。我要走出家门,去感受世间百态,经常到朋友家去,培养真挚的友谊,到街道和广场上,活动筋骨。而不是整天闷在家里,无所事事。与其在家里发呆,不如和好朋友一起谈天说地,嬉戏欢笑,共同去助人为乐,保护环境
我的暑假我做主,我希望自己来安排暑假生活,过一个轻松、愉快、有意义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