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600字四:我的暑假我做主
“岁月如水,生命如歌。”我们终于送走了紧张又激烈的考试,迎来了快乐的暑假生活。
今天是暑假生活的第一天,我的心情格外舒畅。走出房间,深吸一口气,感觉空气更加新鲜,天空更加蓝。“啊,终于放假了!” 我情不自禁地说。
起床后的第一件是当然是安排我的暑假生活了。我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是一个大孩子了,这一次的暑假生活当然是我来做主,让自己来安排。这一次我的暑假生活不会像以前那样空闲得很。
兴趣班当然不在话下。有新概念英语,有奥数,有书法课,有素描课……上完这节课又要去上那节课。虽然兴趣班很多,但是我是心甘情愿的。因为这些课都是我的必备课,而且这些都是能让我的暑假生活变得有滋有味。
然而玩耍也是我的“必须品”每天我都会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小区里散散步;与小花、小草、树木说说悄悄话;和小伙伴们玩玩游戏,讨论讨论作业上的难题;还可以在小吃店里吃上自己喜欢吃的早点。
上网的时间虽然很短,但是也很有情趣。有时上qq和老师、朋友、家人聊聊天,说说自己的心里话;有时上学乐巩固巩固上学期学的内容,预习预习下学期将要学的课文;有时上网去玩玩游戏,放松自己的心情。
人们都说:“放假了,应该出去好好开阔眼界。”这一点我们全家都举双手赞成。这次我们和往常一样去苏州园林转转,再欣赏一下苏州园林的精美之处,再感受一下江南水乡特有的风味,然后拍几张精美的照片回来,之后就可以为这次旅游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了。当然今年最热闹的就是世博会了,这次我们家可能也会去参观参观,了解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开阔自己的眼界。但是这个的前提是要抓紧把作业做完。
自己安排的暑假生活,真有成就感。我期待我的暑假生活,“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