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作文800字
唉唉唉,放假啦!我不知道这是件好事还是坏事,也许对别人是件大好事,对于我来说,呜哇哇,灾难呀!!!
开学我就初三了,又大了一届,成了学校里的大姐大,一放假,老爸老妈就找好了家教,我顿时想回学校了。放假第一天,我就在家等着那位“鼎鼎大名”的“小家教”,我在屋里看着,听到外面有爸妈的迎客声,就知道“小家教”来了。
他进了我屋,我一直盯着他看,额额,看来说他是“小家教”真是没错,高高的、帅帅的,好年轻哦!这家伙倒也聪明,我一句话还没说,他到说起来了“不用看了,我没那么老,我才上大学,出来赚点经验值,教教你数学,看够了,就上课吧!”我无语了,你还赚点经验值,你以为你是来打游戏的呀!你拿走的是我的零钱呀!呜呜。。我顺口说“行了,说的话都当它是第十六个字母话,小家教,上课吧上课吧,上完赶紧走你。”可能被我的话逗笑了,呵呵了一声,就开始上课了!
我的课时是一个小时,我看他被我整的有点无语了,那叫一个开心,哈哈,没耐心了吧,快点走吧,我还想和同学去逛街呢。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的对话如下:
他:会了吧!
我:NO!
他:懂了吧!
我:NO!
他:你哪里不懂不会你和我说,我给你讲?
我:不知道,貌似都不会。
哈哈,我在心里笑死了,这货也太呢个了,看他那一脸吃瘪的表情,我就一脸通红。问我为什么?不能笑出来憋得呗!“乌拉乌拉,下课啦!老师,走你!”一阵搞笑的铃声响起,是我在他来之前特意从网上找的,我连忙说:老师,一小时到了,您的工作时间结束了,您的经验值累计为零,谢谢配合,欢迎下次来赚,说完,我就跑出去找同学了,不知道他在后面会怎么样,只知道,以后,他还是照样来,其实,这种态度,我还是能接受的!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