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气球
放完学,爷爷来接我。学校门口又来了那个卖魔术气球的小贩。我想了几天了,就想买几根玩。我缠着爷爷给我买了几根魔术汽球,有红色的、黄色的、绿色的、蓝色的、紫色的……五颜六色、应有尽有。它像一条长长的蛇还像一根软软的香肠。
我把魔术汽球拿回家,开始不知道怎么玩儿。我随意地拧了几下,觉得象什么东西。我把它戴在头上,奶奶说我像小兔子。我去照照镜子,还真像。这下,我灵机一动,找到了玩魔术气球的决窍啦,玩得都爱不释手啦!
我拿着魔术汽球高兴地这样变一下,那样变一下,变出了自行车、小鱼、毛毛虫、小娃娃……
后来,我还想出了用几根合起来变,变成了一个大怪兽。可是,不知是用力过猛还是操作不当,有几根魔术气球被我弄爆了。真觉得可惜!魔术汽球真好玩!下次我还要爷爷给我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