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气球
寒假的一天,我和妈妈去逛超市。一到超市我就像只顽皮的小猴子,东窜窜、西溜溜,很快我就在玩具区再也移动不了脚步。看看这个电动车很有趣,摸摸那个小熊也挺可爱。
哎!这不是小丑表演时用的气球吗?上次在同学生日宴上看见小丑表演时,火热的气氛立时嗨翻全场的小朋友们,我也想学着表演呢!立刻将它放进购物车里,心里美美的想着,回家要怎么给妈妈一个惊喜。
一回到家我迫不及待打开了魔术表演用的气球,拿出一个细细长长的气球,学着小丑表演的样子,用配送的小气筒就开始打起气球来。咦!怎么气球总是打不进气,一点也没有慢慢的变大、变长,怎么回事?我连忙请教爸爸。爸爸过来一看,笑着告诉我,新的气球用手拉着两瑞,让它伸个“懒腰”会好打一些气, 而且打气的时候动作要快,不能停下,接着做了个示范给我看,只见爸爸很轻松的打出一个瘦瘦长长的气球。在爸爸的指导下,我学着爸爸的样子,两手拉着气球的两端,然后不停地用气筒打气,手忙脚乱的终于打好了一个气球,扎好气球口,然后学习小丑的样子扭动气球,用气球做出心中想要的造型。突然“砰”的一声,又“啊”一声惨叫,原来气球被我拧爆了,爸爸在一旁乐了,告诉我气球气打的不能太足,不然一拧就爆了。再接再厉,我继续打气球,这次注意气打的不足,然后轻轻扭着气球,终于一只“小鸟”出现了,我太兴奋了,原来我也会用气球变魔术了。
接下来,我打气球的速度越来越快了,还用气球变出了小狗、棒棒糖、帽子、腰带等等。新年里,我会将这些气球送给我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