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岛天涯海角
我国有许多海域,可最美丽的海,我认为还是三亚天涯海角的海!
我们坐车进入天涯海角附近,从海边慢慢走到了大海沙滩,一进沙滩,我就立刻脱下鞋子,把裤腿卷起来,冲向海边。这里的海是天蓝色的,海水很清澈,可以看到海水下的贝壳和小珊瑚。一个浪在半空中卷起,天蓝色的海水变成了白色的气泡,冲向沙滩上,然后在沙滩上消失了。有许多人在海水里打水战,我在海边慢慢走着,浪打在腿上很舒服。这里的海比我见过的海更清澈,更美丽。
我站在一块大石头上眺望远处,远处的海与天已经连在一起,我都分不清哪里是天,哪里是海了。这时,一颗红彤彤的大火球“沉”下了海。只留下一道灿烂的红霞在天边。看着天快黑了,我便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那里!
天涯海角,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