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岛天涯海角
你知道我去过哪里吗?告诉你们我去过“天涯海角”牛吧!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初春,我们在售票窗口买了门票,迫不及待地闯进风景区。哇!连连的美景映入眼帘,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随着春的气息带走了我的浮躁,我享受着在浮华的城市无法享受的美好。我跑向海滩,海风吹来,抚摸着我的脸庞,只望大海,柔柔地飘荡着欢腾的浪花,可所谓一浪推一浪呀!纯白的沙滩不时有冰凉的海水涌上来,马上浸没了我的脚丫子,好痒呀!我眺望广阔无边的大海,海上乱石穿空,就像一个个孤伶伶的单身汉,可不远处却有两块相互依偎的石头,像一对痴情夫妇,这可就是大名鼎鼎的“日月爱情石”!我不得不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叫绝,那两块紧靠对方的石头竟然可以拼成一个完美无缺的心形!
向柔软的沙滩右边走去,不远处,两个苍劲有力的大字刻在一块好似从天而降的石柱上,这条石柱高耸着,气势磅礴,向一位深思熟虑的大将,上面发黑的青苔见证了此石柱几百年来经受的风吹雨打,而他的“孪生兄弟”海角像枝定海神针矗在海滩上,这儿就是被古人称作天地之尽头的地方。再往左边走,一条突兀的石柱映入眼帘,他好似一个镇守边境的战士,石身向来突去,定睛仔细一看,上面还写着四个大字“南天一柱”,“笑一笑!”姑姑拿着照相机朝我“咔嚓”一声,一张笑脸瞬间被定格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