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蹦蹦床
星期天一大早,我和同学一起去游乐场玩。
游乐场的项目可真多呀!可我一眼就看到蹦蹦床了。我们跑过去,连忙上床一蹦,哇!我们飞得好高啊!玩着玩着,我觉得没意思。我出了一个主意:我坐着,她跳着,我感到好有意思呀!一时间,我都快被颠得飞起来了,同时我左摇右晃,东倒西歪,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该轮到她玩了。她坐着,我跳着,一摇一晃真好玩!后来又来了两个小朋友,我们三个一起跳,同学被颠得哈哈大笑,她的肚子都被笑疼了!新来的两个小朋友还想玩,我就和同学一起颠她们俩。结果,我和同学的体重太重了,把她们俩颠得特别高,高得超过一米。我看到这情景,心想:我一定要让她们飞得更高。于是我更使劲地跳,她们果然飞得比刚才高,我高兴地叫起来!大家笑个不停,突然,我的脚被崴了,她们大声说。
“快,让她回家休息!”
蹦蹦床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太阳把大地烤的滚烫滚烫的。
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吃完饭,就听见菜场那边传来锣鼓声,我过去看了看,发现那里人山人海的,原来是夕阳红养老院开业了。台上有人在唱戏,咿咿呀呀的唱个不停,我看了一会儿,就想回家了,就在这是,后面有一个小孩再说:“养老院里有蹦蹦床。”我听了十分开心,于是就跑进去玩蹦蹦床,来到蹦蹦床的地方,有许多小伙伴,在那里蹦啊,跳啊。啊,好大的一张蹦蹦床呀,蹦蹦床上有小兔子,有大象,有太阳房,有蘑菇房,还有一座天桥,美丽极了,我先玩了蘑菇房,再去玩天桥,我爬到一半,就被小伙伴从天桥上蹦下来了,我想自己一定要爬过天桥,于是,我小心翼翼的爬过天桥,爬过天桥,我抱了大象,又抱了小兔,我在上面蹦啊跳啊,跳得满头大汗的。
时间过的真快,我和小伙伴们一起欢歌笑语的回家了。
蹦蹦床
今天我和弟弟一起去玩蹦蹦床。我是这么想的:蹦蹦床很好玩,它软哒哒的,它会弹,我一碰到它,它就把我弹的老高的,它是一个大型的东西,它是给小朋友玩的,而且他上面有很多好玩的项目,譬如说有高而耸立的城堡,半圆的翘翘板,哦还有巨大的火车头啊什么的,它是一个长方形的东西,我摸摸它它不光滑也不粗糙。除了我还有许都汗淋淋的小朋友,我现在格外开心。
我的弟弟它就像猴子一样窜来窜去,我像卷尾猴我用脚勾住那根杆子,突然砰的一声摔了下来,幸好我翻了一个跟头,没有和地面碰着,突然又有一个小朋友从我身边跑过,我转了四圈,头晕着倒下了,这时候妈妈来叫我们回家了,我去找弟弟,可是连弟弟的影儿都没看见,这时候有一个声音从背后传来,我被吓了一跳,原来是我弟弟来了,接着就和妈妈回家了,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