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蹦床作文300字
暑假,因为太热,我每天下午五点半才出去找人玩。
昨天,王陈兆瑞告诉我,最近幼儿园装修,门都开着呢,可以溜进去跳蹦蹦床。我俩又叫上了茜茜姐姐,一起去了幼儿园。
我们三个人进去,王陈兆瑞说她要表演一个绝技,让我俩让一下。原来她可以跳三下后直直躺下再站起来,我和茜茜姐姐都不会。我们尽情的跳啊跳,跳啊跳。
今天,我们有5个人。去了以后,发现王陈兆瑞的堂弟太胖,踩哪哪有坑,搞得我们跳的时候老往一边滑。不过他要上课,玩儿了一会儿就走了。另一个同学特别轻,我们三个震她一个,把她震了半米高!我们又比谁最稳,就是一个人坐着,看几个人能把她震起来。中途一个同学的伤疤疼了起来,我们便让她歇了一会儿。
蹦蹦床,你让我们放飞了!我们身体飞起来了,同时飞起了兴奋和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