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蹦蹦床
今天,妈妈带我去广场跳蹦蹦床。
我和好朋友傲傲先到广场西侧健身器材那儿,走了一会儿铁链桥,爬了一会儿云梯。觉得没有什么意思。于是我和傲傲决定去跳蹦蹦床。
到了蹦蹦床前,妈妈付了钱。我们选择的是两个连在一起的蹦床,里面的空间很大。一看,有蓝、淘气、比阿丘、小龙女……都是我喜欢的动画片中的人物,还有城堡、滑梯……我兴奋极啦我和傲傲就迫不及待地爬上小鹿、滑梯。坐在上面正得意时,哎哟!不小心摔个四脚朝天,还好,不疼,因为下面是气垫。不一会儿,蹦得我汗流浃背,热得我把外衣全甩了下来。然后我又和傲傲,还有其他的小朋友玩起了“警察捉小偷”的游戏。我们轮换着当警察、小偷,又蹦又跳,开心极啦!
不知不觉,天已经黑了。妈妈催了我好几回,我和傲傲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蹦床。
啊,今天玩得太开心、太过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