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蹦蹦床
今天,妈妈答应带我去岳林广场玩。
一来到岳林广场就看见有的人在玩蹦蹦床,有的人在玩钓鱼,还有的人在玩打枪……岳林广场真是孩子们的天堂。
接着我就去玩了蹦蹦床。一来到蹦蹦床,就听见一阵阵欢笑声。原来是小朋友玩得太起劲了。接种我就加入了蹦蹦床的队伍里。蹦蹦床特别的软,我只要轻轻一跳就能跳得很高,可刺激啦。我又玩了蹦蹦床的滑滑梯。我爬到滑梯上,滑梯太高了,我都不敢往下看了。我鼓起勇气坐了上去,顺着滑梯往下滑,带着我的尖叫声嗖的一下就滑到了下面。不一会儿,我就玩得满头大汗、筋疲力尽了。我就躺在软软的蹦床上,听着小朋友们的欢笑声,又要想起来的冲动了。
蹦蹦床真是孩子们的乐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