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蹦蹦床
今天,妈妈带着我,范奕均还有凯文弟弟一起到来龙路玩,远远地跃入我眼帘的是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人流如织的人缝中我看见了我和范奕均最玩的游戏——蹦蹦床,我们飞奔过去,妈妈和老板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后,我和范奕均赶紧爬上蹦蹦床,工作人员把安全带为我们绑上,就把我们往高处升然后把我们的脚使劲往下一拉,我们就“一蹦九尺高”,本来也想玩的凯文弟弟吓得直往后退,我和范奕均就像两只小燕子,飞向蓝天,又像两只刚冲破牢笼的小鸟,迫不及待的往上飞。在空中“飞”了一会儿,我累了,停了下来,我漂在空中,呀!我一生中也从未在空中休息过,好惬意,好神奇,我看着范奕均,她不停的在空中做各种动作,好像一只小蝴蝶在翩翩起舞着,休息一会儿后我不累了,工作人员又把我的脚往下拉了一下,我又冲向蓝天了……过了十五分钟号我们恋恋不舍的回家了。
你玩过蹦蹦床吗?如果没有的话,赶紧找到它去玩一玩,你一定会爱上这个游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