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蹦蹦床
吃过晚饭,屋里闷热得像蒸笼,爷爷带我去散步。
我们来到中心广场,那里人山人海,热闹极了!有的人在跳舞,有的人在打篮球,有的人在做运动,小孩子们则在玩蹦蹦床。蹦蹦床是我梦寐以求的活动,我用渴望的眼神望着爷爷,说:“爷爷,让我进去玩好吗?”爷爷说:“当然可以了!”我使劲地亲了亲爷爷,爷爷交了钱,我站在蹦蹦床上,高兴得手舞足蹈。我看见了我的同学,我们一起玩了警察抓小偷的游戏。我先当小偷,他当警察,他说:“小偷只要滑到五六米的滑梯底下,就赢了。警察抓住小偷就赢了!”
游戏开始了,我跑到滑梯上,滑了下去。他呢,张开双臂,怕我跑下去。我到了中间,我站起来,一跳,跳下了滑梯。耶!“小偷”赢了!我们玩了一轮又一轮。
大约过了一个钟头,爷爷说:“该回家吃饭了。”我才感到肚子已经饿的咕咕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