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莲花湖
朋友,你到过达州吗?到了达州,就一定要去莲花湖。因为在达州莲花湖可是数一数二的旅游胜地。你如果不信的话,那就随我去看看吧。
从市内乘车到莲花湖,远远的你就可以闻到幽幽的清香,看见宽阔的湖。从大门进去,是一片枝叶茂密的林荫道,走出林荫道,就会看见一朵出污泥而不染的莲花,这就是莲花湖的标志性建筑,莲花湖的名字也由此而来。
乘舟游湖,你会发现莲花湖的水很清澈,清得可以看见湖里小鱼儿欢快地游来游去莲花湖的水很平静,在没有游船和微风时,湖水静得仿佛是一个安睡的婴儿莲花湖的水很干净,正如一朵纯洁的莲花……
莲花湖中有许多小岛,岛上有许多桃树。春天,桃花开了,每一座岛都成了花的海洋,从船上望去,一座座岛上的桃花好似天边一团团红云夏天,桃树被一个个水灵灵的桃子压弯了枝头,桃树叶也不甘落后,一片片立在枝头秋天,桃子熟了,在人们收获桃子的欢声笑语中,叶子也逐渐落下,好似要随桃子而去冬天,寒风刺骨,光秃秃的桃树依然屹立着,静静地等待着新的一年到来……
家乡,更爱家乡美丽的莲花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