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星海公园
这张照片是旅游时爸爸妈妈带我在大连星海公园照的,那时我才七岁。看了这照片可能有同学问:“你在和谁下棋?”我会告诉他们那是我在海边和用铁塑造的假人在下棋。
大连是个美丽又清洁的海滨城市,马路两边种着鲜艳夺目的草,空气中散发出海的气息。
当我看到大海特别高兴,大海真宽阔啊!一望无边。我赤脚走在柔软的沙滩上,海浪扑打着我的脚面感到非常快乐。然后,爸爸妈妈就带着我坐着汽艇飞一样的到海中间的一个小岛上,岛上全是贝壳和螃蟹,还有小鱼和海带,还有人钓鱼呢。
我和爸爸妈妈找来一些瓶子装了许多小鱼、螃蟹和贝壳,在岛上玩得可开心,转眼间到了傍晚我们就恋恋不舍离开了大海。
我非常喜欢大连!
同学们你们想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