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星海公园
今天早上一拉开窗帘刺眼的阳光就“闯”入了房间,屋外烈日炎炎,骄阳似火,可这炎炎夏日依旧阻挡不了我迫切想去星海公园的想法,我这么急着去那儿一是因为可以坐电车,二是我想去看一看大连的海边和烟台的海边有何不同。
我们就近找了一家餐馆吃了早饭就急匆匆地赶去星海公园了,我跑到了电车站点,焦急地等待着电车,等了好久电车终于来了,我高兴地向爸爸妈妈大声地说:“电车来了!”我高高兴兴地上了电车,电车的速度很快,而且很稳就像在坐小型火车似的,因为公园里我们住的宾馆很近,所以我们只坐了四站就要下车了,到了公园,我依依不舍的下了车。
一进公园门就是超大一片的绿灿灿的草地,草地中有几条小路通向一些雕塑,我在雕塑那里拍照留念,不巧的是,正好到了给草浇的时间,这时喷灌的机器不停向四周喷水,我就急忙从草坪里跑出来了,身上淋了一些水,感觉凉凉的,正好给我降降温了。
我们又到了海边,大连海边跟烟台很不一样,大连海边全都是石头,走在顶上很硌脚,所以我给大连沙滩起名叫“石滩”。我感觉除了“石滩”与烟台不同,其他的就大同小异了。
看完了海再往里走就是游乐园和买玩具和纪念品的了,我一眼就看见了一种长32cm的冰淇淋,就买了一个,我在那里玩了好多好玩的,有摩天轮,蹦极,海盗船……我玩的很开心。
向里就是圣亚海洋极地世界,那里和青岛,蓬莱的海洋极地世界差不多。
回去时我们买了一个贝壳纪念品。然后我就坐着电车开开心心的回去了。
大连给我的印象就是空气清新,绿化面积特别大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