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星海公园
大连有许多公园,有美力的劳动公园,快乐的老虎滩公园……但是最迷人的还是迷人的星海公园。
我漫步在金色的,软软的沙滩上,我的小脚丫陷进了沙子里,沙粒不停得钻进我的小脚丫里,弄的我痒痒的,奔跑在金色的沙滩上,留下了一排排小脚印,被浪花一打,我的小脚印都没了,好像浪花哥哥在和我捉迷藏呢!沙滩上有许多颜色不一形状千奇百怪的贝壳,放到我的耳边,仿佛能听到大海的声音。我想回到家中我一定要把这些美丽的贝壳串成小挂饰挂在我的房间里。
听说这里的礁石下有许多小螃蟹,快去捉小螃蟹,翻开一块石板,下面果然有小螃蟹,由于突然见到亮光,他们朝四面八方逃去,真是可爱极了,
我站在礁石上,看到人们在海中嬉戏,是那样的快乐,我羡慕极了,我也迫不及待地换上用泳衣,带上游泳圈,小心地向大海妈妈的怀抱走去,刚一接触海水,我就立刻缩了回来,妈妈在一旁鼓励我:“不要怕,勇敢些。”听了妈妈的话我大胆的向前走,当我把身体浸海水里,适应了海水的温度,原来是那么的温暖。今天真是快乐,我感到我就像一条美人鱼在大海里遨游。
这就是我喜欢的,迷人的星海公园,让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