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星海公园
我的家乡在大连,那里有很多的特产。海鲜、大樱桃、苹果等。那里也有很多的风景区:亚洲第一大广场——星海广场、美丽的滨海路、海之韵广场……但我最感兴趣的是星海公园。那里一年四季都很美丽。
春天,星海公园内一片翠绿,微风吹拂着新伸展出来的杨柳枝。显得更加美丽动人。
夏天来了,清晨来到星海公园可以看见初升的红日,海浪拍打着礁石,人们在海边散步,捡着冲上岸边的贝壳。白天,星海公园的浴场也很美丽,人们带着帐篷,穿上泳衣,在海里嬉戏。小孩子们在沙滩上玩耍,远远望去是一个欢乐的世界。到了晚上,公园美丽的彩灯都亮了起来,让公园的夜晚更加多彩迷人。
秋天来了,星海公园其它树的叶子都变得金黄了,但是苍柏树的叶子依然是那样的苍翠。踩在叶子上发出沙沙的声音,像是动听的音乐。
冬天来了,星海公园银装素裹,还没来得及落下花瓣的花儿和树木也像被披上了一层白色的外衣,从远处看就像是雪的世界。
我爱大连的星海公园,星海公园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