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星海公园
说起大连的景观,我最喜欢星海公园!
我经常让爷爷带我去哪里玩,因为那里有大海,海水很深,深的见不到底。海水很烂,蓝的像天空。我也经常扔小石子玩,每次看见小石子飞上天,然后落到水里,水波一圈一圈地荡漾开去,我都会高兴得跳起来!
那里还有一块石头,叫“天外来石”,关于他还有个传说呢!以前这一带的海里由鸟鱼和加吉鱼共同守护这里。但一年夏天,青鲨精要霸占这里,乌鱼和加吉鱼拼死反搏但仍阻止不住它的猖獗。正在乌鱼和加吉鱼准备做最后的殊死搏斗时,他们的行动感动了星神,他调来了天上的星石,把他们投向海湾,最大的一块正好砸在青鲨精的头上,并将它砸入海里,于是,这里恢复了平静。。。通过我的描写,你是不是也喜欢了星海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