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星海公园
在暑假的一天,妈妈和爸爸带我到星海公园玩,别提我多开心了。
走进星海公园正门,哇!景色好美呀!花坛里开
满了鲜花,路边的柳树像亭亭玉立的少女梳理自己长长的头发;好像在迎来新的一天;四季青的松树,更是满枝头的新叶;小草像欢乐的使者,风一吹,就欢乐地跳起舞来,远远望去,真像波浪起伏的绿色海洋;鲜花遍地都是有:步步高、月季、一串红……知名的,不知名的全来参加者欢乐的花盛会。展现在眼前的是一片百花争艳、生机勃勃的景色,我呼吸花的香气,漫步向前走,总是听见“哗哗——”的水声,接着我看见飞流直下的瀑布。忽然我闻见一股海腥味,探海洞出现在我面前,放眼望去,蓝蓝的大海出现在我面前。
站在岸边,望着浩瀚无边的大海,湛蓝湛蓝的,好像一块翡翠,又像一块蓝宝石,真美呀!一阵风吹过,海面泛起一圈圈粼粼的波纹;一只只雪白的海鸥,张开翅膀,在海面飞翔。此时我真想放声歌唱,表达我满心的愉快。
海水中有许多的游客在嬉戏、玩耍海滩上有的在捡贝壳,有的在堆“城堡”,有的在阳光浴,还有的在拍照,还时不时响起阵阵欢声笑语。沙滩上有各色的花伞、太阳伞,五彩的游泳圈,各色的游衣,构成了花的世界。顿时沙滩成了欢乐的海洋。
星海公园,以它美丽的景色,向人们展示了一派生机勃勃的北国风光,我富有魅力的星海公园,但更爱我的家乡大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