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星海公园作文
暑假里,我去了一趟大连的星海公园,那是个风景优美的地方。
这是一个依山傍海的广场式公园,一踏入星海公园的大门,眼前的一幕让我惊呆了。广场上有许多铜制的人物雕像,有的在弹吉他,有的在拉小提琴,有的在唱歌┄┄。在广场正中通往海边的空地上有一条长20米宽1、5米的铜板,上面踩满了大大小小的脚印,看到旁边的说明才知道是为了纪念大连建市100周年而做了。铜板尽头临近海边处是一本用大理石做成的展开的“大”,可供人们在上面休闲和娱乐。大书长约20米,宽约30米,呈两边高中间低的凹型状,最高处有近10米高。它虽然坡度很高,但还有人在上面骑单车。来到大书上,我就奋力地向坡儿上爬,可是怎么也爬不上,这时,我突然发现了一个小牌,我就对爸爸说:“我们抓着那个小牌上去吧。”爸爸说:“那我们就试一下吧。”我们抓着小牌用力向上爬去,终于爬了上来,我不禁向下看去,可这一看却吓了我一大跳,我心想:“这坡怎么这么高呀!还是快点儿下去吧。”
公园的广场上还有很多景观让人留恋忘返,和着海风,伴着蔚蓝色的大海,眼前的美景让人心旷神怡。啊,星海公园真是一个美不胜收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