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球游戏
今天下午,我和兄弟姐妹们在滑滑板,可是我们因为连续好几天都是滑滑板,无奈之下编出了这个游戏……
游戏规则是:两人一组,我和骆川得像篮球里面那样不能犯规,还要运球,弟弟妹妹只要抱着玩走就行了。要把球投到坐在凉席上的爷爷手里。投进一球得一分,哪个队先得到三分谁就赢。
开始了,我和弟弟一队,骆川和妹妹一队。“铁蛋快传球!”我大声喊到,铁蛋用力一仍,我接了球,正好离爷爷很近,一投,轻而易举的进了,我和弟弟笑容满面……
到了最后一球了,现在二比二,这一球可是今晚的决胜球,骆川他们发球,优于骆川两次,犯规了,变成了我们对发球,弟弟给了我,骆川防的不留一点缝隙,我三步传球给了铁蛋,不料被妹妹抢了这一球,正当妹妹要投进时,我到“蓝”下把球接住给了铁蛋,铁蛋一投球进了,我心想;当时好险啊!
今天,我们玩了一个小小的游戏,虽然只是个小游戏,但是给了我们无比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