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球游戏
今天上午,前两节是语文课。老师宣布做游戏后,大家都表现得特别高兴,有的同学击掌欢呼有的同学直接从座位上跳下来有点同学站在自己的座位上举手欢呼,连我也兴奋地大声笑起来,我太开心了。
之后老师宣布了游戏规则,我班同学被分成了两组,每组7人,一字排开,用筷子把最后座位上的乒乓球夹起来,从最后一名同学一直传到最前面的同学,最前面的同学先放到老师讲桌上的队为胜。在传球过程中只能用手,身体的任何部位碰到球,就是违规,要重新来过。
听了这个游戏规则,同学们都感到太难了,有的同学倒抽了一口冷气,有的同学发出了一声一声的惊叫,我心想:这个游戏太难了。但是,难,我也愿意做。
游戏开始了,我被分在了第一组,我站在了第二个位置,左边是张旗,右边是朱宇航。
第一局开始,张旗他小心的把球从地上夹起来,慢慢的传到我手上,我又轻轻地把球传给了朱宇航,朱宇航又稳稳地传给了吕琳琳,突然吕琳琳没夹好把球弄到了地上,我没都替他着急,生怕第二组的超过我们,在吕琳琳的努力下,终于把球顺利的传给了李晓旭。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队毫无悬念的赢得了前两局。
到了第三局,我们又慢慢地往下传,传到李晓旭手里时,球忽然掉下来,无论她怎样努力,就是夹不住,最后我们输了这一局。
最终我们以2:1赢得了这次比赛。这场比赛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