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跟我们玩了游戏。游戏规则是一个人背着大家敲鼓,其他同学拿着球要传下去,鼓声停,如果球传到了那人,那个人就要在上面挑一个号,老师手上拿了一张纸,问题都在纸上。回答对的加分,并接下来敲鼓。
游戏开始了,我们心里非常高兴,那个人上来,只听响声“隆隆”。球很快地到了我这里,我不紧不慢地摇了三下,坐在边上的那位同学也快速地摇了三下,准备传的时候,只听响声停了下来。老师说:“你太幸运了,是第一个人来回答,真是太好了,你选几号,一共有二十个号。”那个同学说:“我选10号。”“你太幸运了,你自己唱一首歌,给你加五颗小星星。”老师说。那个同学唱:“我平坦的小路……”唱完然后就上去敲鼓了。我和边上的大哥一起作了一个计划。好几次女同学都出丑了。我的心慢慢变害怕起来,会不会传到了我这里鼓就停了。可是一次都没有传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