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球游戏作文
今天,余老师给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游戏的名字叫击鼓传球。
游戏开始了,同学们个个兴高采烈的。老师说:“下面我讲一下游戏规则,首先,我会请一个同学上来击鼓,然后你们在下面传球,鼓声一停,球在谁的手上,谁就来回答一个问题,上面一共有20个问题。(接下来)开始游戏。”
第一个击鼓的是一位女同学,她打的节奏有些慢,可每个人的心情都很紧张,好像这球是烫的一样,一拿到手就马上往下个人这传,生怕拿到球。忽然,节奏停了,球在一个男同学手中,大家都高兴地欢呼起来。那个同学选了一个题目,大家的眼神都充满了好奇,就连那个男同学也格外紧张。老师说:“请你背首古诗呀!”那个男生想了又想,结果还是背出了诗。同学们有的哈哈大笑,有的还手舞足蹈的。
游戏继续进行。现在换成这个男同学击鼓了,他使劲儿地拍打着脸盘(就是我们所谓的鼓)。球传得飞快,很多人还没拿好球就传给下一个了,所以球经常掉地上。一些运气不好的人都(只好)捡起球继续传。声音又停了,球传到了一个女同学手中,她选了19题,可是却没有完成任务,就只有放弃了。
声音又响起来了,又传到个男生,老师叫他用屁股写字,全场哄堂大笑。但是还是看着他写完字。
这时,下课铃打响了,我们就结束了这次有趣的游戏。
一次有趣的传球游戏
空中没有一片云,没有一点风,只有头顶上一轮烈日,所有的树木都无精打采地,懒洋洋地站在那里。知了不停地叫着。我们在老师家的空调间里玩有趣的传球游戏。
老师把我们分成两组,一组男生一组女生。我们坐下把脚分开,我的左脚碰邱蕊的右脚,我的右脚碰黄若慈的左脚。现在传球游戏开始了,我的心里很紧张怕球滚到外面被淘汰。郑漪诺迅速地把球扔给我,我把球推给钱诗涵,球就像长了翅膀一样飞到了外面,钱诗涵被淘汰了,黄若慈把球推给我时,一不小心球就滚了出来,我也被淘汰了。最后我得第三名,但心里还是很高兴。
我决定下次玩,我要打败黄若慈。
快乐的传球游戏
今天老师组织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名叫《快速传球》。同学们听了高兴,玩了更高兴。
老师把玩的人分成两组,每组两队,男生队和女生队,每队六人。先把乒乓球分别放到两个杯子里,然后每人一双筷子,用筷子夹起乒乓球往后传,传到最后再向前传,直到第一个人把乒乓球重新放入杯子中。老师先让每个人选一双筷子,我选的时候特意选了一双大小适合,长短一致的筷子,以便夹起来好夹一点。然后老师说“不能用手碰杯子或者乒乓球,只能用筷子。还有裁判就是蔡可佳。由蔡可佳来发号师令。”老师一说完我就和女生队的其中一人个展开了激烈的斗争。那人轻轻一夹就夹起来了,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拿不下这个小小的乒乓球,当时我心里紧张极了,汗都冒出来了。我静下心来,耐心地夹,终于夹了起来,可我刚夹起来,老师就说重新开始,我的乒乓球一下掉在了地上。原来蔡可佳还没有宣布开始呢。第二次我听仔细了。蔡可佳倒数三秒后,我迅速去夹,有了上次的经验,我小心翼翼地把球夹起来,递给了后面的同学,后面的同学一时接不住,球掉在了地上,“呯呯……”那位同学马上去夹,夹了好长时间才夹起来,递给了后面的胡迦南。南胡迦一接到球就像老鼠见了,球不停地往边上跑,胡迦南也不停地往边上追,旁边的同学一个劲喊加油,也为他着急。看看女生队,都到最后了,准备返回了。而胡迦南那边并不那么顺利,球老跑。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南胡迦经历那么多坎坷终于夹起了球,递给了后面。后面的同学飞快地递下去,又返回来。旁边的同学不断喊加油,成败在此一举。球又回到了南胡迦手上,女生队的进展也跟我们一样。南胡迦努力地夹,球却是那么不尽人情,女生队又把球往前传了。我们为他紧张,大家心里都在喊:“快夹起来”!可惜,南胡迦还是没有成功,女生队赢了。男生个个垂头丧气,为南胡迦感到可惜。
比赛结束了,我们输了,但是还有另一队呢,我们企盼着他们胜利的喜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