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油菜花作文300字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春风吹拂,气候温暖爸爸带我去看油菜花。
一到那里,我很吃惊,既既然所有的梯田里都种满了油菜花,远远望去,一望无际的。它随风舞动,整个田野一片金黄,就像是金色的海洋;它芬芳扑鼻,远远就能闻到它的香味。这里人来人往,汽车川流不息,许多人们都纷纷来观看。
我和爸爸来到油菜地里,我轻轻的拿起一朵油菜花来仔细观察,发现它的花瓣呈黄色,像金子一样黄,它的花蕾是暗黄色的。我看到一株株油菜比我还高,小朋友都可以躲到里面去捉迷藏。我还看到许多蜜蜂一边“嗡嗡嗡”的叫着,一边在辛劳的采蜜;许多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我又发现,油菜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鲜花盛开,还有的结成了果实。
家乡的油菜花真美呀!我家乡的油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