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油菜花
我的家乡在仙居。
春天油菜花开了。在这芬芳扑鼻的油菜花中,又迎来了新一届的油菜花节。呀!油菜花节可真热闹,可能是因为油菜花太黄了吧,那些爱钱的人都被吸引了过来呢!一眼望去,那些一望无际的油菜花,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一阵微风吹来,金黄色的油菜花泛起了阵阵波浪。我恨不得扑到油菜花的海洋里舒服的睡一觉。油菜花节的稻草人更引人注目。
油菜花节的稻草人更引人注目。各种各样的稻草人栩栩如生,神态各异,相映成趣。我最喜欢那些小个子的,他们一个个从油菜花中钻出来,像是来探情况的小兵,呵呵,可真逗人的。
我爱家乡的油菜花,因为它带给了我很多的快乐。当我无聊的时候,它们就跳起了舞逗我开心。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它们就用那嫩嫩的枝条抚摸我,像是在安慰我。当我开心快乐时,它们就随风追逐着我,好像在说:“你开心,我们就快乐。”谢谢你们,可爱的油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