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海宝作文
几年前,我外出游玩时,妈妈给我买了这个宝贝。
它长着一张让人一看就开心的脸,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总是盯着你,始终竖着大拇指,仿佛在夸赞你。
一次,当老师发下试卷,看着试卷上鲜红的78分,我的心情十分低落。下课了,老师问:“何国鑫,这次怎么了?只考了这么点分,回家要复习哦!”我听了,心里伤心极了。放学垂头丧气地回到家,妈妈看见了,问道:“鑫鑫,怎么不高兴啊?”“我……我没考好。”“多少分?”“78分。”“什么?考这么差,快去写作业!”我伤心地来到写字台边。这时,举着大拇指的“宝贝”出现在我的眼前,好像在说:“何国鑫,加油!下次努力。”我一见,心里立刻舒服多了。
还有一次,当老师告诉我的文章发表时,我的心里像吃了蜜似的,多么想立刻飞回家,告诉我的宝贝。
上课了,老师讲的话我一句也没有听进去,终于挨到了放学。我收拾好包,冲出教室,拼命地跑回家。回到家,直奔楼上,爸爸一见,喊道:“臭小子,跑上楼去干什么?”说完,他跟上来。我上了楼,进了房间,连忙对我的宝贝说:“老伙计,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的文章发表了,你开不开心?”宝贝一见,张开了笑脸,好像在说:“你真厉害,一定要继续努力哦!”这时,爸爸说:“好小子,文章发表了!”
这就是我的宝贝——海宝!
我的玩具宝贝——海宝
我的床并不大,但上面依然摆满了大大小小的玩具。这样一来,我睡觉的地方变得很小,但我很快乐
在我的小床上,有很多可的卡通玩具,有两个一大一小可爱的海宝,海宝是用蓝色棉布做的,它的做工十分精细,在它的脸上有两个小小的眼睛和一个细细的嘴巴,可爱极了,这是我爸爸去上海看世博会的时候给我买的。玩具中还有一对米老鼠和米妮,这个是在我过五岁生日时候,外婆送给我的。还有一只小狗、一只小毛毛虫……。
其中我最喜欢那两个海宝,因为海宝是上海世博会的吉祥物。爸爸送我的两个海宝,一个大一个小,我想这是一对父子,爸爸带着儿子,一起在园散步。它们在一起捉蜻蜓玩,儿子捉了一只很小的蜻蜓,爸爸捉了一只很大的蜻蜓。它们把两只蜻蜓放在一个盒子里,爸爸想把这两只蜻蜓放在它们的房子上,让蜻蜓吃蚊子。这样它们就不会被蚊子吸血了。到了第二天它们把两只蜻蜓给放了,因为它们是益虫,蜻蜓回到了属于它们自己的家。忽然我感觉有人推了我一下,我看到妈妈在我旁边,原来是梦呀。
这就是我的玩具宝贝。
我喜欢的玩具宝贝——海宝
你知道我的玩具是什么吗?就是上海世博会的吉祥物——海宝哦。
它摆放在我床上最显眼的地方,是哥哥送给我的,哥哥去看世博会了,我并没有去,所以,哥哥买了一个海宝送给我当礼物,我好开心哟!体劳动者
海宝是用布做的,里面有许多丝棉,摸起来软软的。它的颜色是海蓝色,爸爸说:“海蓝色代表生命和活力。”眼圈和嘴巴是白色的,蓝蓝眼珠上有一个小白点,可精神了。
海宝的形状像汉字“人”,它的脸上充满了欢笑,展示着中国人的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它挺胸抬头的动作和双手配合,显示着包容和热情;它翘起大拇指,是对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发出的真诚邀请。
我每天和海宝玩耍,有时把它抛在空中,让它翻身,也有时让它在床上蹦蹦跳跳,还有时把它的手背过去,拿着它的小脚让它迈步。
和它在一起我感到很快乐,记得有一次,我把海宝放在篮子里,又放了一些吃的东西,准备和海宝一起去野餐,到了野餐的地方,我和海宝做了很多游戏,玩累了,我拿出一些食物吃了个痛快,海宝笑咪咪地看着我,一点也不和我争抢,我们玩的可开心了。
有海宝在身边,我真的很快乐,我很喜欢它哟!
我的宝贝海宝
在我的宝贝当中,有只海宝是我最心爱的玩具。它是世博会的吉祥物,它有两颗汪汪的大眼睛,身高十二厘米。虽然海宝很小,但是它是我最好的伙伴。如果晚上妈妈不在家,它就当我的小伙伴。有一次它不小心掉了小手臂,我求妈妈把它粘好了。
现在我上了二年级,我和海宝还是非常亲密。
我的宝贝——海宝
我的床上摆着一个全身天蓝的玩具—海宝,这是我四、五岁时,三姨从上海给我寄回来的生日礼物,这可是上海世博会的吉祥物,我可喜欢它了。
海宝全身是天蓝色的,头扁扁的,两只黑色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嘴巴张得大大的,每当我一走到它身边,它的嘴巴就张得特大,像在对我说:
“小主人,快来和我玩吧!”有一次,我放学回到家,看到它在向我招手,我开心地抚摸着它它的毛是那么的滑,让人爱不释手,写作业时,每当遇到难题,我都会很关键又很烦躁,可是一看到海宝,我心就静下来了,坐下来细心地想,不一会儿就想到了解决难题的方法。
星期日上午,我们一家人去石柱山,我不舍得让海宝自己留在家里,于是我也把它带上了,但是它很调皮,到了石柱山,爸爸和妈妈去摘山灵果,我抱着海宝坐在大石头上,观赏着风景,石柱山层峦叠嶂,山上的一花一草,一石一木,都是那么的美,小草弯着腰,迎接着人们的到来,山上的树,密密麻麻,长得很茂盛……不知不觉,我们沉浸在了这迷人的景色中。
“呃,吃果子了。”我兴奋地跳了起来。 我把海宝抱在怀里,正准备送到嘴边的时候,“扑通!”一下掉了下去,连续几次都是这样,原来是海宝又在“调皮”了,我吃的时候,它的右手像“乒乓球拍”一样灵活地拍了过来,这让我更喜欢它了。
我真喜欢海宝,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让我烦躁的心变得平静,想到解决难题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