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初二作文700字
空旷的蓝天下,静谧的湖中,婉转的歌声在荡漾。震撼的音符,激昂的旋律铸就了初中生活的苦辣酸甜,谱写了人生之路的壮丽诗篇。
《日出》
告别欢乐的少年时代,迎接初始的中学生活,人生新的一页日历悄然翻开,无限风景近在眼前。也许美好的童年嬉戏与丰富的少年经历,只有化作沧海一粟的岁月影痕,但我们迎来了崭新的初中生活,继承着童年的淘气,少年的天真。我们正如那喷薄欲出的太阳,跃出科罗拉多大峡谷,伴随着清脆的鸟鸣,潺潺的流水,留下美好的歌声,行走在不知的人生路上……
踏入中学的门槛,倾注了我们无限憧憬,美丽的歌声正如《日出》描绘的那样:一派阳光灿烂,生机勃勃的绚丽景象。
《伏尔加船夫曲》
“世间没有任何事情像你想象的那样十全十美。”是的,任何成功都必先经过一场轰轰隆隆的奋斗,尽管奋斗的结果并不一定完美,成功之并不一定绽放。
初中生活就像地狱,天堂大门总是为饱经奋斗沧桑的人开着。的确,紧迫的学习生活使我们饱受狂风的侵蚀,寒雪的肃杀。挫折、失意、踌躇、迷茫时时伴随我们身边,但我们知道,彩虹的美丽在于风之后,宝石的光亮在于打磨之后;而成功的欢颜在于奋斗之后,只要我们洒下奋斗的汗水,成功之花必然勃勃绽放。
在《伏尔加船夫曲》里徜徉,仿佛周身的疲倦洗血了一般,成功的脚步愈近,成功之歌便愈加彻亮。
《义勇军进行曲》
一千多个日日夜夜,我们寒窗共读;多少次狂风暴雨,我们携手通行。三年的苦苦奋斗汇集无数的智慧源泉,在紧张的考场中,我们尽情宣泄,尽情放肆,铸成我们最终的胜利之歌。
“前进,前进,前进……”让我们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继续跋涉,前进的道路没有终点。
辽阔的天宇下,静谧的湖水中,胜利的歌声荡漾山谷,永远响彻人世间……
聆听童年的歌声
童年是五颜六色的,它有着绚丽的色彩,无邪的笑容,酸甜苦辣的味道
童年的我们是幼稚的,是天真的,是快乐的,童年是什么样子的呢?我托着腮反复咀嚼着这个问题。想着想着,一幅幅七彩的童年绘图便浮现在我眼前。
那是一个很安静的夜晚,昆虫们的叫声显得格外响亮。
我和嫣并排着走在一条静悄悄的小路上。
风吹过,那些高大挺秀的树“沙沙”地响了起来,它们的身子稍微倾斜了一下,但却未挡住那深蓝的天空和那皎洁的月光。
此时,花儿也睡。噢,你可以想象得出这是一个多么多么宁静的夜晚,而这句话,我只能用轻轻的口吻告诉你。
再瞧一下星空,那点缀着无数颗星星的星空,曾是两个小孩梦中理想的天空。
再往下看,你会发现两个洁白的小点,宛如两片轻纱似的树叶,我又得轻轻地告诉你,那是嫣和我。
咦?她们在说什么?请用心地听:
“一、二、三、四、五……”
“不对不对,你看,又消失了一颗!”
你明白了她们在干什么吗?对呀,她们在数星星。
天上的星星一眨一眨的,引起了她们的好奇。
在童年的时光里聆听和观察是我觉得最惬意的事情。我仔细地听,我听到可星星们轻轻的歌唱,我听到了昆虫们的喃喃细语,我听到了树悄悄地呼唤……
随手摇一摇风铃,我都会用心地聆听,聆听那娓娓动听的声音,“丁冬——丁冬”,像小溪潺潺流动的声音,多么美妙的音符。
我和嫣一边聆听着星星的轻唱的谱曲,一边数着星星,那星星一眨一眨的,是我们明亮的眼睛。
那已是童年的回忆了。我轻轻地闭上眼睛,痴痴地聆听,聆听用童年音符谱的曲,那是我听过最好听的声音。
感谢上帝能给我聆听的能力,让我能静静地,痴痴地聆听来自童年色彩的天籁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