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越野赛
十二月二十八日的这一天,北风呼啸,寒气袭人。我们台儿庄实验小学校园里,却处处洋溢着兴奋、紧张的气氛——一年一度冬季长跑越野赛终于到来啦!
运员们胸有成竹、精神抖擞地进入了比赛场地,她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做着各种各样的热身运动,迫不及待地等着比赛的开始。各班的服务员们一会儿拿衣服,一会儿倒水,忙得不亦乐乎。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了!随着体育老师的一声哨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看,他们咬着牙,瞪着眼,腿和手飞速地转着,那架势,真是九头牛也拉不回呀!刹那间,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只听:“加油!加油!加油……”的呐喊声,就像战斗的号角一样激励着运动员飞快地向远处奔去。刚开始,他们都不负众望,像脱了缰的野马撒欢儿往前奔,可一圈不到,她们已渐渐地拉开了距离。这时,同学们都发现,是我们班的张文遥遥领先!瞬间,我们班都沸腾了!同学们激动地站起来,小脸个个都憋得通红,扯开嗓门大喊:“张文,加油!张文,加油……”张文听见了我们的呼唤,跑得更快了,终于第一个撞到了终点线,取得了冠军。我们太高兴了,纷纷地跑向前去,一拥而上,把她举上了天……
这场冬季长跑越野赛,在我们的欢呼声中圆满的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