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越野赛
今天下午,我们班20名同学去参加我校举办的冬季长跑越野赛,这场比赛让我难忘
下点1:30分,我们从学校出发前往中山公园,到了公园我们感到又兴奋又紧张。我们带着这种心情边走边观看公园的景色。公园里的湖已冻成了冰,小树也没有“头发”了,但是公园里还是生气勃勃让我的心情放松了许多。2:30分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一个个摩拳擦掌,先是男生开路,男同学们像一匹匹快马一样在跑道上飞驰。接着是我们女生跑,只听见体育老师说:“预备,开跑”同学们像闪电般的往前冲,我们争先恐后,你追我敢,后面的同学也不甘示弱使劲往前追。我们班施蕊和马越把后面的同学甩得老远,我也超过了很多同学,到了柏树林时我险些摔倒,过了一会我已追上马越,马越跑不动了,她让我先跑,我跑过了坛开始冲刺了,我加快速度,快步向前冲,快到终点站了,我听见邵元荣和我们班男生大喊“加油!曹玥,加油!”我万分惊喜,心里想:“不能放弃希望,快跑”!我使出全身最后的力气跑过终点。
今天,我超越了自己,在全年级中跑了第43名,我知道这是我坚强的信念和同学们鼓励分不开的。让我明白了《士兵突击》中的许三多说的话:“不抛弃,不放弃”。这名话使我受益菲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