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越野赛
一年又一年过去了,我们又迎来了今年的冬季越赛。
“嗯……”,广播里传来了校长的声音,正在教室打闹的我们,立刻安静下来。“同学们,到校门口集合。”话音刚落,教室里像“炸开了锅”……比赛开始了,“预备,跑!”这一声,传进了我的耳朵,我的心一直“砰砰砰”地跳个不停。一开始,我是慢慢地跑,后来,渐渐地由慢变快了。我拿到了“转折,第四名”,快到终点了,不知是谁在我后面,说了一句:“反正你也拿不了奖。”听了后,我犹豫了一阵,自言自语:“不,就算拿不了奖也要跑,不能放弃。”然后,就又跑起来了。
第二圈了,突然,刮起了又打又冷的风,迎面吹来的冷风刮在了我的脸上,我的耳朵被冻得通红。脑子里浮现着一些话:“不能退缩,你一定要像楚荨一样,那样坚强。”在远处,我只能听见文婷在给我们呐喊助威:“加油!加油……比赛终于完了,我们班获得了三个奖:高段男子组第一名、高段女子组第一名、精神文明奖。我们虽然很累,但是,我们很高兴。
通过这次冬季越野赛,我懂得了:只要认真做每一件事,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