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越野赛
一年一度的越野赛开始了。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下了第二节课,我们学校举行了冬季越野赛。运动员其中有我。
比赛开始了,裁判一吹哨子,运动员们一拥而上的跑了出去,只有我一个人落在了后面。在第一个拐弯的地方,我一个冲刺,冲到了第一名。然后,跑啊,跑啊,我觉得浑身没有一点儿力气,两条腿就像是木棍似的,一点儿也不听使唤。他们又把我给超了过去,我落到了第四名。接着,我们跑进了一个小胡同,看见了中途裁判老师,我就象离弦的箭一样冲了过去,领上了转折条,跑出了胡同。我们跑着跑着,有两个同学又超过了我。我们来到学校门口的小卖店时,哪里的观众都为我们加油。我跑进了学校,在接近终点的时候,我一鼓劲,又超过了前面的一个人。虽然我最终的成绩是第五名,但是我觉得已经是非常努力了。
下面是女子越野赛开始了,我们为她们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