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越野赛作文400字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老师让我,赵文博、冯嘉翼去参加越野赛。
我们去了操场,听见体育老师在广播上说:“不是运动员的出去!”大家听了,便离开了操场。过了不久,操场外面一下子围了许多人,都在给队员们助威。我又看见,李爽他们也来了,我心想:原来女生也比呀!体育老师开始要求女生先跑,男生后跑。女生跑完后,该我们比了,我有些紧张,当老师说:“开始!”我便使出全身的力气,使劲地跑,可是,不管怎么跑,总是跑不到第一名的位置去。当跑到第二圈时,感觉全身的力气以用光,我想:不行,一定要为班里争光!于是,我啊的一声,觉得身上又充满了力气,一下子超过了许多同学。旁边的老师说:“坚持一下,就剩一圈了!”我听了,便跑的更快了。快到终点时旁边的人就要超过我了,我立刻加快速度,结果,不小心碰着他的胳膊,一下子把我甩在后面。我就跑了个第九,他跑了个第八。
虽然这次没能跑好,不过,我竭尽全力跑出这个成绩,我就满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