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回忆
我的回忆不像天边的银河,星星点点,明明晃晃;我的回忆不像树叶,总是那么谦逊;我的回忆更不像照片,能定格住那美好的一幕;我的回忆像是像乱七八糟的散文集,所有情感融合在一起。
有一篇集子令我难忘。那是六年级的最后一天。那一天,我们实现了开学以来的梦想,那就是可以和同学们在一起,而不学习。我们已不顾忌男生和女生间的距离,都像哥们儿一样。因为,我们知道那是在学校班级里的最后一天,以后可以去看老师、可以去聚会,但永远不可能再给我们一个班级,不可能再听老师们给我们讲课了。
我们在班级的最后一天,把班级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黑板上有我们每一个同学乱七八糟的签名,好像班级就是我们的家。是的,班级就是我们的家,但我们的家没有尊贵之分,只有和睦平等。
我们在班里肆无忌惮的玩着说着笑着,最后找老师签留言做为永久的回忆。唉!这时,我们最最最最不愿听到的声音最终还是回荡在我们的耳边,这声音像震耳欲聋的雷鸣声,像秋叶落下来的声音,像杯子被打碎的声音,这就是我们最后听到的铃声。
放学了,我依依不舍的跟老师说再见,而老师说:“以后还可以再回来看我!”。我说:“抱抱!”老师立刻给了我一个拥抱。我顿时热泪盈眶,泪像点般落了下来。我和同学们走了,老师今天却没有领队下楼,只是默默地看着我们渐渐消逝
这就是这篇集子的故事,这也是我最难忘的回忆。所有人在回忆小学时光时,都也是时而欢声笑语,时而泪流满面。这可能就是为何我把我的回忆看做是乱七八糟的散文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