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回忆
一生中永远的记忆有多少?
一生中你的知己有多少?
一生中永恒的友情又有多少?
其实,永远的记忆并不是很难得,知己也不是很难求,永恒的友情更不是很难遇的。只要你细心观察,留心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很有可能,它将成为你永远的记忆,他将成为你的知己,它将成为你们之间永恒的友情。
六年级,我——一个比较活波,爱热闹,喜欢和男生打闹的我,结交了一个安静,“帅气”,幽默的女孩子,我们认识的第一天,她是我的同学,从那时起,我们之间的友情就开始了,慢慢的,我也变得文静了,变得爱依赖她了,可她还是以前那样,不过,她对我的依赖从不拒绝,总是满足我的各种任性的要求,就像我的一个大姐姐一样。
每天,我们都像约好了似的,都会在校门口相遇,那时不知怎么的,她变得爱像大姐姐一样了,总爱在我的头上乱摸几下,然会说:“乖哈!”然而我也马上很不服气的说:“哼!帅,你凭什么那么说啊!比起来,你还得叫我姐咧!笨蛋哈你!”……就这样,每天早晨都会那么的开心,不止在早晨,课间我们更开心了,我们俩总会不约而同的拉着手去商店,就像一对情路似地,校园的每个角落都会留下我们的欢声笑语!
虽然每天都是挺开心的,但,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快期中考试了,我突然生病了,要去动小手术,请了假,休息了几天后,我开开心心的回学校了,我特别的高兴(又可以见到我的帅了嘛!)我还特地买了很多帅爱吃的东西,可是还没看见帅,她以前的朋友跑了过来,对我说:“剑兰,你可不知道你走了之后,帅她是怎么说你的,她把你的秘密全告诉别人啦!还说你喜欢装可爱啊!小气啊!……”没等她说完,我便提着袋子就进去了,正好看见帅在和一堆同学在说说笑笑,看见我来了,立即跑了过来,抱着我说:“兰,我可把你给盼回来咯,你不知道”她还没说完,便被我打断了!“别装了,干嘛要把我的秘密告诉别人啊,凭什么啊,你谁啊你,就你这样的人,我再也不要和你做朋友啦!哼!”在气头上的我,丢下这一句话,把零食往垃圾桶里一丢,一个人跑了……
中午,太阳很大,晒得我脸通红通红的,整个像一个樱桃似地。
一个人站在这硕大操场上,呆呆的望着天空,发呆,突然,我感觉有人在拍我的后背,还以为是帅,可不是。是我的死党——佳!他知道我和帅闹变扭了,也知道其中的原因,更不希望我因为别人的风言风语,破坏了这段美好的友情,失去了一个很好的朋友,告诉我了真相。便走了。知道真相的我,呆了……
更伤心了,当我要去跟帅道歉时,帅来了,给我打了饭菜,笑着说:“笨蛋,那个事情,不怪你,先吃饭吧!刚好的,别又不舒服啦!以后,我们还是好朋友的!”接着,我抱了她,生怕下一秒就失去了她。我们坐在那儿,开心的唱着最爱的歌……
其实,友情就像一杯热咖啡,只有细细品味才能喝出它的美味。友情就像一粒糖,吃掉后,嘴中还依然会留有余香。友情就像一支画笔,要自己去描绘着快乐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