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舒舒,是一只温顺的小猫。我很可,喜欢跑步,可是今天我和妈妈走散了,来到了一座城市,来到了一家公司。 我来到公司大门外,听见一个女人的声音,我正想走进去,那女人就出来了。她看见我大吃一惊,自言自语地说:“哪来一只这么可爱的小猫呀!正好,前几天杨杨还要我给她买只小猫呢,现在不是有现成的,它这么可爱,杨杨看到一定会高兴极了。”后来,那个女人把我带回她的家,还帮我洗了个热水澡,害得我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
女人的家很漂亮,客厅很大。洗完澡后,女人把我抱在沙发上。这时,楼上下来一个美丽的女孩,她头上戴着皇冠样式的发夹,闪闪发亮,身上还穿着长长的公主裙,很是漂亮。
女孩看见了我,非常惊讶地愣了一下,马上她兴奋地说:“妈妈,谢谢你,那我就不陪你了。”说完,她对我眨了一下眼睛,就立刻抱起我向她房间奔去……
晚上,我躺在宽大柔软的床上,可就是睡不着。我跑下床来,悄悄来到杨杨的房间。
杨杨还没有睡,好像在想什么。是的,她手里拿着一张纸在沉思,到目前为止,她还没有发现我。于是,我跳上床,杨杨不禁大叫一声:“啊!”谁知,妈妈听见了,跑进了杨杨的房间,并看见了杨杨的试卷,很生气……
第二天一早,妈妈就要把我送走,杨杨大哭起来。这时,电话铃响了,是找杨杨的。原来是杨杨的老师,这次优秀作文评选活动,杨杨获得了全校第一名。妈妈知道了,转怒为喜,并问杨杨要什么礼物。杨杨说:“我什么都不要,我就要舒舒留下来!”就这样,我被留了下来。
我很喜欢杨杨,我唯一的心愿就是希望杨杨诚实,不要欺骗我们。
我们的故事很长,相信幸运会让我们永远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