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早晨
我的学校被一群美丽的鲜花,小草快乐的包围着。当东方鲜红的太阳刚刚露出可爱的笑脸,我的学校就从睡梦中醒来了。
学校的早晨是美好的。当同学们穿着整齐的校服,脸上挂着甜甜的笑容,迈着轻松的步子,蹦蹦跳跳的走进校园的时候,这意味着开心的一天就要开始了。
学校的早晨是安静的。上午,当上课的铃声“叮铃铃”响起时,学生们跑进了教室,老师也随着学生们的目光走了进去。接着,老师就开始讲课了,同学们全神贯注的听了起来,个个脸上都带着对知识的向往……而这时,学校的走廊里安静无比,传来的只有学生们琅琅的读书声。
学校的早晨是欢快的。下课了,学生们像一只只渴望飞翔的小鸟,迫不及待的奔出教室。这个时候,学校又变成了欢乐的世界。他们有的跳绳,有的玩游戏,还有的到操场上踢足球、打篮球,快乐极了。
啊,多美的学校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