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早晨
一大早,太阳展开笑容露出了闪亮的光芒,我的眼睛也跟着发亮了起来。
我神采奕奕的走到学校,许多同学鱼贯的迈进校门,感觉非常热闹。早安声此起彼落,师长亲切的问候、土风舞妈妈曼妙的舞姿,为学校忙碌的一天拉开序幕。
校园里,有的人拿着清扫用具做清洁工作;有的人拿着桌球拍做赛前的集训,足球社、田径队、排球队......各种社团纷纷登场。教室里早到的老师忙着批改作业,同学们静静的阅读自习,每个人的脸上充满认真的表情。
楼上传来合唱团悦耳的歌声,与球队的吶喊声相互应和着;五颜六色的花草树木迎风摇曳,几颗露珠还停留在嫩绿的新叶上,美不胜收的校园好像一幅巨大的图画,学校的早晨真是热闹非凡!
美丽的早晨充满令人赏心悦目的景色,我爱我的学校,她是个让我觉得温暖且亲切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