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学校作文
在弥漫着淡雾的校园中,绿色像睁着朦胧睡眼的少女,在一点一点的现身,安静、清新、怡人便从这里开始,每每看到这种景色的人都忍不住深吸一口气,静静的享受着这天然的、醉人的诗境。
雾气渐渐消散,农大校园明亮起来了。马路上,清洁工人开始了他们一天中最忙碌最辛勤的工作;树林中,隐隐传来学生们朗朗的读书声;操场上,人们的身影渐渐多起来了:太极、跑步、打羽毛球……不过啊,这些声音都被刚刚睡醒的鸟儿们的叫声遮盖了,这些鸟儿啊,一起床便开始嬉戏,在树上、房屋上、电线杆上……蹦来跳去,它们欢笑的声音让整个校园彻底光明了。
清晨,农大校园就是这样静静地聆听绿色的旋律。
早晨的学校
早上,每当我走进校门时,四处静悄悄一片。大操场上空荡荡的。前面的花草草,绿油油的,风一吹,树枝摆动着,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往前走,是大操场,比我来的早的同学已经陆陆续续的开始晨练了。他们有的快跑,有的慢跑,就像一只只欢快的小鹿在奔跑着。有的在跳绳,他们有的跳得飞快,绳子就像隐形看不见了一样。有的跳的慢,但他们很努力的练习,我相信他们一定会成功的。
再往前走,就是走廊了。同学们已经开始打扫教室了。有的拿着盆去卫生间摆抹布。他们两手端着盆子,小心翼翼地走在路上,其他的同学看到了,也很自觉的让道。有的同学,几个人组成一组去涮拖把,他们有的端水桶,其他的同学,拿着拖把。这些同学可真是护集体的好孩子呀!
我走进教室里,同学们都伸出勤劳的双手,打扫班里。有的人在擦黑板。有的同学去给花儿们浇水。有的同学拿起扫帚,细心地扫着地。我赶快也加入了打扫卫生的行列,我连忙拿起抹布擦起讲桌来。不一会儿,教室就被我们打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了。
我们要在这里开始新一天的学习生活了。“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们一定要珍惜这美好的时光,认真学习。
早晨的校园
今天一大早,太阳公公早早就跳出地平线。一缕柔和的霞光射进了我们的校园,仿佛给校园穿上了新衣。
我背着包披着霞光来到学园。校园早已被小鸟那清脆的歌声唤醒了。操场立着那根高高的旗杆上,五星红旗在随风飘动,它是那样的火红。风停了,它便垂下,围住旗杆头,好想是一枝屹立着的红缨枪,又像一支高耸着的火炬。游乐场的正中央长着一棵大榕树,它撑开绿色的大伞,可以挡风,遮太阳。游乐场有天梯、吊桥、单双杠,同学们在树下愉快的玩耍、嬉戏、讲故事、做游戏、跳皮筋……
校园里空气清新,太阳公公把柔和的阳光均匀地洒在绿树中、草地上。花草散发着香气,绿叶散发着清新的气息。那棵繁茂的榕树,又是一派生气勃勃的动人景象。同学们三三俩俩的来到学校,宁静的校园开始热闹起来。
早餐的时间到了,同学们便弹簧似跃起来,拿起碗争先恐后地排队。“呀,今天的白粥送咸菜真好吃!”有些一拿到粥也顾不得那还冒着热气的白粥还烫不烫,马上往嘴里放。虽然被烫得龇牙咧嘴,却还不住地啧啧称赞早餐的美味。上课铃响了,整个校园立刻安静下来,只听见琅琅的读书声,紧张的学习生活又开始了。一天之际在于晨,我们要把握美好的时光好好学习,为将来打好基础。早晨的校园多美啊!我爱早晨的校园!
校园的早晨
我的校园是可爱的,是美丽的,我们在这儿茁壮成长
校园的早晨是安静的。当太阳刚刚打完哈欠时,温柔的风,把校园唤醒。一株株小草,伸了个懒腰,轻轻摇动着细嫩的胳膊,在风的陪伴下,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发出“沙沙”的声音。那一朵朵小花轻轻地探出头来,好奇地望着宁静的校园。那一棵棵挺拔的大树也不甘寂寞,他们和蜜蜂、蝴蝶唱起了欢快的歌。
早晨,仿佛有一支优美柔和的“早晨小调儿”在空旷的校园回荡。
校园的早晨又是热闹的。学校的大门前不时有一名名小学生来上学,有些一年级朋友父母再三叮嘱自己的儿女上课要注意听讲呀,要积极举手发言呀……教学楼前移动着一条彩色的人流,那是来学校上班的老师们,他们面带微笑,热情地和学生们打着招呼。
校园的早晨更是忙碌的。班级里,老师正在仔细地讲课,同学们认真地听着老师讲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在操场上,可以隐隐约约的听到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整个学校洋溢着一种充满的活力的气氛。
多美的校园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