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翠华山
今天早上,我和哥哥快快的把作业做完。因为丽娜阿姨要带我们去翠华山玩。
我们刚吃完饭,丽娜阿姨一家开车,已经在我家楼下等我们了。一路上阳光灿烂,蓝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我和乐乐姐还有我哥在车上高兴的做着游戏,不一会儿就到了翠华山,翠华山上有很多郁郁葱葱的树木,还有清澈的山泉。我们几个高兴地站在水边的大石头上,往奔跑地泉水里扔石子,水中溅起很多好看的水妈妈说:“今天让我们尽情的玩,”我们玩的开心极了。不知不觉天有点暗了,妈妈就说:“天晚了咱们该回家了,”我们很不情愿的跟着妈妈。在回去的路上,丽娜阿姨安慰我们说:“谁表现好,下星期还带谁去,”我可要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