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翠华山
大年初三的清晨,我和双双一家,把车开到翠华山脚下。步行上,我们走着走着,前面看起来好像没路了,我东搜西搜,搜到了一条路:很窄,像两座山之间劈开一条大大的地缝。终于能让他们见识一下小孩的“威力”了,看见大人们十分困难的钻了过去,我和双双不禁哈哈大笑。终于看见了冰风洞,那里到处都是积雪,脸上冷飕飕的,似乎洞外热出来的汗都冻成了冰,滑到地上。上边是冰溜子,下边是冰笋,我纳闷了:洞里的积雪是怎么形成的,难道遇见了神仙?
出了冰风洞,我们来到了天池,我一下去就差点“扑哧”一声掉湖里。我拿一些小沙子撒在湖里,做出美丽的花纹,双双呢,她捞一些石头,朝湖面砸去,湖面像一座不碎的镜子,石头和沙子砸去,水面上就起了微波。后来,她捞了一根木棍,剥了皮,棕色的衣服变白了,木棍像一个骨头。“哈哈,”双双笑着说,“这可以变成我爸的珍藏品。”说的我捧腹大笑。
时间过得真快,马上要回家了,我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