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翠华山
记得去年秋天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游览了翠华山。那里山清水秀,景色优美。
我们当时坐着游览车沿着山间的小河一路往上,一路上河水很清,清的可以看见河底的沙石,小河中还杂乱无章的躺着许多石头。河边上长满了许多不知名的野花,一丛丛,一簇簇,有红的、黄的……,把小河两岸装扮的五彩缤纷,美丽极了。没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山顶。山顶上有许多巨石,它们的形状各不相同,有的像磨盘,有的像竹笋……,在一块巨石的上面我们发现刻有两个大字“天池”。哦,原来在山顶上有一座叫“天池”的湖,它处在群山环抱之中。站在湖边抬眼望去,湖对面的山峰一座连着一座,它们没有华山那么险峻,也不像泰山那样高耸入云,但非常秀丽。所有的山峰全部被郁郁葱葱的树木覆盖着,远远望去就像一匹此起彼伏的绿色绸缎,渐渐地消失在远处的云雾之中。
现在,翠华山已成为人们休闲游玩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