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我们一家三口还有爷爷奶奶一起去翠花山游玩。那里可漂亮啦!有清凉的泉水,飞流直下的瀑布,小蜜蜂在花朵上忙着采蜜,蝴蝶在一些小野花上休息,我和妈妈还捉了一只蝴蝶呢!哦!对了,那里的空气还很新鲜,这里真美啊!
连绵起伏的大山有的像一个大拳头,有的像一个怪物,还有的像一头大象!各式各样,奇形异状。
现在我们要爬山啦!我最喜欢爬山啦!因为爬山可以锻炼身体!我边走边跑特别快乐!我看到了美丽的小树,有的小树还开花了呢!更好看的是路边的小野花,特别可爱!终于到山顶了!我好高兴!爸爸妈妈都很累很累了!可我不觉得,我反倒认为这是一种锻炼!我希望以后还能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