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雁荡山
今年寒假妈妈提议去雁荡山玩,我听了之后心中充满了期待。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地就起床了,那时睡眼朦胧的我早已匆匆忙忙地洗漱完毕,吃过了早饭就自驾去雁荡山了。
从大门进入雁荡山后,我就被大自然巧夺天工的艺术品所叹服,我不禁感叹大自然的神奇之处。我跟随一行人来到了通往观音洞的楼梯口,不停地向上走,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到达了观音洞,看到观音和上千座佛像屹立在山洞里,闪着金灿灿的光芒。接着我听见了“哗哗哗”的流水声,原来这山洞上有缝隙,这水就会不停地往下流。在观音洞的楼下,有一个土地岩,从侧面看就像是一个鼻子,很有意思!
离开观音洞,原路返回的路上,我欣赏了许多奇怪的山峰,例如:婆婆峰、情侣峰、公公峰、睡美人……我陶醉于大自然的美景之中。
通过这次旅程我收获了一个道理:坚持就是胜利,要勇攀高峰,并且要与大自然***相处!
雁荡山
我的家乡有许多美丽的风景,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举世闻名的雁荡山。
雁荡山怪石嶙峋。你看,有的怪石像一把剪刀,可能是天上的织女不小心丢下来的;有的怪石像一只鳄鱼,张大嘴巴,露出锋利的牙齿;有的怪石像母亲抱着孩子……
雁荡山树繁花茂。弯弯的小路两边是幽深的树林,有挺拔的松树,有高大的柏树,还有不知名的灌木……树林间花儿争奇斗艳,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太阳洒下点点金光,映在游人身上……
远远望去,大龙湫瀑布像白色丝带一样飘落下来,溅起一阵阵水花。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走近潭边,水是那样的绿,绿的像是被周围的绿树碧草染过似的;水是那样的清,清的能看见水底青褐色的石头;水是那样的凉,手伸到水里,一种冰凉刺骨的感觉。一阵凉风吹过,送来阵阵雾气,就好像在仙境里一般。
这就是美丽的雁荡山,有机会你来我家乡做客,我一定带你去游玩。
雁荡山
雁荡山是我国著名的风景区,那里云雾环绕,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旅游胜地。
夫妻峰算是一个有趣的景点。乍一看,一座极其普通的山峰立在眼前,没有什么与众不同,可仔细一瞧,这座山峰像一对夫妻静静地站在那,上面还有两颗石蛋,大概是他们的宝宝吧。它们挨在一起,好像在合影,也好像对下面的游客感到好奇,又好像在说悄悄话。
碧霄峰是雁荡山最高的山峰,高耸入云,下面有个洞,叫碧霄洞,长达数十米。有山就有水,有水就有瀑,要是你问最有名的是什么瀑布,那一定是大龙湫瀑布了,全长190余米,像一条发怒的银龙从天上猛扑下来,声如雷鸣,震天撼地,水花打在石头上,发出“哗哗”的响声,让人赞不绝口,阴天更是美丽,犹如一条白布从天上挂下来,长驱直入,水花四溅,真无愧于天下第一啊!
瀑也不甘落后,它从洞口出来时,像碎石般从天而降,飞絮蒙蒙,让人拍手称绝。
雁荡山,我爱你!
游温州雁荡山
今天,爸爸带着我和妈妈去温州雁荡山游玩。
到了那里,我们先去了大龙湫,那里的路全是石头,由于下雨天路滑,我摔了一跤。我在大龙湫拍了几张照片,听导游说那里的瀑布有二百九十七米高,只见瀑布就像从天上落下来一样。大龙湫潭里的水很绿很绿,干净得都能看见水里的石子。
晚上,我们去看灵峰夜景,那里有“玉兔送宝、大鹰石、牧童峰、公公婆婆黄昏恋、相思女、飞天少女、双乳峰、老僧拜塔”等景点。看好夜景我们还去逛了街,我为同学买了一些姜糖等土特产
第二天上午我们又去灵峰看了日景,其中展旗峰和天柱峰之间的飞渡表演真是精彩极了。吃完中饭我们就踏上了回家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