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雁荡山
我的家乡在乐清,这里有闻名中外的雁荡山风景区。
雁荡山有著名的大龙湫瀑布、奇形怪状的山石……走进雁荡山,你可以看见清澈冰凉的小溪,洁白的鹅卵石,人们坐在鹅卵石铺成的岸上晒太阳、野炊……挺拔的树木碧绿苍翠,远远望去好像一个个穿着绿色迷彩服的卫兵。一座座高大的山峰清晰地展现在你的眼前。
我最喜欢奇形怪状的山石了。嘿,不远处有位“大美女”正在梳理着硬邦邦的“头发”呢!“她”的头发可长了,一直长到腰间;“她”穿的衣服好像妈妈的长睡袍,样子很优雅。“美女”的对面是一头石老虎,样子很凶猛,好像就要扑过来了……
雁荡山风光秀丽。吸引了许许多多的中外游客。我爱雁荡山,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