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爸爸妈妈决定带我们去普陀山玩。我听了以后,高兴的蹦了起来。
初五一大早,我们就开着汽车出发了。到了白峰码头,我们的汽车上了大轮船。过了一会儿,轮船靠岸了,我们又开车到了舟山群岛的沈家门。最后我们乘坐快艇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被誉为“海天佛国”的普陀山。
站在山顶上,我放眼眺望。一望无际的大海,碧蓝碧蓝的海,还有几只白色的海鸥在空中自由地飞翔,真是一幅美丽的山水画。
在导游小姐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许多景点,其中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普济寺了!这座古老的寺院高大庄严、绿树成荫、古木参天。来拜佛的人数不胜数,整个寺院香气四溢。我们沿着青石铺成的阶梯来到了大雄宝殿。里面的佛像大大小小、神态各异。有的和蔼可亲,有的威风凛凛,还有的神态安详……人们诚心诚意的拜着,希望把好运带回家。
过了一会儿,我们又来到了金色的沙滩“百步沙”。我换上妈妈给我准备的鞋,就像一匹脱了缰绳的小马一样,跑到海边与大海来了个“亲密接触”。虽然我穿着雨鞋,但还是能感觉到脚底下的沙滩是软绵绵的。真是有趣极了!
短暂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普陀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