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我们家一大早就起了床,快速的洗漱完后就出发到了火车站,与舅舅的老同学相会后,我们乘上了火车去宁波普陀山游玩。
一路上,我在心里想:普陀山好玩吗?美吗?游客多吗?一连串的问题出现在我的脑海里,让我的好奇心更强了。凌晨4点,我们到站了,我开心的不得了,好似我升到了天堂般。我们坐了大巴、轮船,才到普陀山。
刚一走出轮船,我放眼望去,普陀山如同仙境般的美妙,而我们,是刚刚转栽过来的朵,被仙境母亲震撼了,希望时间停留片刻。
我高兴的扯着卢阿姨,嚷着叫她给我拍照,我摆了各种boss,现出我对普陀山的留恋。拍完照,我们找了一家旅馆歇息,直到下午2点,我们才出发。我们先去了南海观音,我们手捧着香,对菩萨祈福,希望菩萨为我们达成愿望;第二站是观音跳,传说,观音下凡,跳下莲花宝座,站在一块石头上,又跳了下来,因为我体力不支,所以躲在阴处休息;第三站是不肯去观音,我们同样敬了香后,在岩石上拍了许多照。第四站是普济寺,普济寺是普陀山四大庙之一,里面有四个庙,一的大的,三个小的,我们敬完香,就在看松鼠,大大的尾巴,敏捷的身手,锋利的牙齿,我们拍了很多关于松鼠的照片,最后一站是百步沙,我们在沙滩上堆城堡、做蛋糕……在海里玩耍、拍照……,晚上,我睡的特别香。
第二天,我们在伽洛山玩了一上午,拜了许多的观音菩萨,希望观音菩萨保佑我们。我们玩了一个上午,才原路返回。去绍兴玩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