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山一日游
2月5日天色未亮,我们已整装待发,准备普陀山一日游,我们开着车向目的地出发,沿途上浓雾阵阵,这时候我们走错了路,等到我们返回正路时才发现路上堵了好多车,原来发生了连环车祸,也许是我们走错了路才没有撞上。
不一会儿,我们就走上了好长好长的跨海大桥,这时候,我提出了一个问题,这么长这么大的桥是怎么建起来的呢?我们大家怎么想也想不出来想着想着我们就走出了跨海大桥。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到了渡轮口,我们看到了大的渡轮,它有一扇门,一下子门就打开了,我们一进去就看见大大的甲板上许多人开着车子都按顺序把车子停放好,门就关上了,人们就到上面的休息室里休息,我们就在里面吃东西,我和爸公一起去看海,我发现海水好脏,还有很多垃圾,我心想,不论是谁我都不希望有人乱扔垃圾,不一会儿爸爸就叫我们回休息室收东西回到车上,因为要下船了,门一打开我们就按着顺序开出渡轮了。
要上去普陀山还要坐一次渡轮不过这次只能坐人,不能开车上去,我们在坐船时看了一个碟片,我们学到了拜佛不少知识,比如说:不踩门槛,拜拜时不用中间的垫子------船一停下来我们就按顺序下了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