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一日游
10月6日,妈妈办事处组织了云台山一日游,我也跟着去了。我们坐安稳叔叔的车出发了。
我们开着车上了山路,那叫一个难开。有时崎岖不平,有时来一个大转弯,真是危险。车子一直在没有护栏的半山腰向上行驶,望一眼山下,会发出一声惊叫。
终于到了山顶,我们首先来到了迎宾亭。这个亭子有两层,第一层是给人喝茶的,第二层是给人下棋的。我们坐在第二层遥望整座云台山,美丽景色尽收眼底。云台山的树很有特色,都是矮矮的灌木,没有一棵高大的树,因为靠近大海,树木长得比较矮小。云台山的石头很奇特,有的像一个大皮球,有的像古代的官帽,还有的像圆圆的糖果。
我们沿着山上的水泥路,来到了观海亭,感受到一阵阵清爽的海风,让人觉得很凉爽。放眼望去,只见下面一片茫茫大海,海上有有一只只小舟,像一片片叶子,随波荡漾。沙滩上有一群群游客,在尽情地玩耍。我们在观海亭看着这美丽的景色,心情无比的舒畅。
接近中午的时候,我们沿着下山的石径,回到了山下,结束了一天的云台山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