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全家人去云台山旅游。
我们到了那儿先去的是猕猴谷,那里非常热闹,我和我的好朋友殷湘玉在河水边玩耍的时候,爸爸悄悄地给我们照了好多张相片,当我们走了好长时间,我说:“妈妈,我饿了,而且我的脚也走疼了。”妈妈说:“既然孩子们饿了,那我们就去吃饭吧!”
我们吃完饭后,又开始行动了,我们坐上大巴车,来到云台山最美的一个景点,它的名字叫红石峡,那是一座高山,那里的路都在半山腰的悬崖上,走在那条很险的山路上,可以看见有瀑布直直往下流。一路上我们走得满头大汗,腰酸背痛。红石峡的红的意思是那座山的石头是红色的,石就是石头,峡就是峡谷的意思。然后我们钻了一个黑黑的山洞,进到里面那里就像迷宫,出来了我们就准备下山回去了,妈妈说:“哎呦,我的脚好痛啊!”我说;“妈妈要坚持住,马上就能上车了。”到了车上我问妈妈还疼吗?妈妈温柔的说;“不疼了。”然后我们全家人就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啊!这一天,我们全家人玩的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