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表姐一起去云台山玩。云台山不仅风景优美、山青水秀,而且有许多小鱼在水中游来游去。阳光照到水面上一闪一闪,水面就像一块大宝石。我和表姐一起下水抓鱼,鱼没抓着,裤子却湿了大半截。
云台山最美的是大瀑布,这条瀑布落差三百一十四米。水从山上流下来像石头掉下来时的尘土,看到这个场景我想起了唐代大诗人李白的诗句:“日照香炉生紫烟,遥看瀑布挂前川。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看完瀑布,我来到红石峡,红石峡深68米,可能是最深的沟。红石峡有两条瀑布,还有一块含羞石,不管水多水少只露一点,妈妈说因为它是空心的。
云台山是我去过的最美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