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妈妈还有同学去云台山玩,我可真开心呐。妈妈的一个同学在楼下等,我和妈妈下楼坐上车,坐上车后就开车在一个公安局门前的那阿姨们。过了一会儿,阿姨们都来了,我们就出发了。
我们到云台山之后,先买票,买完票后我们就进去了,我们坐上了一辆号为235的汽车,过了一会儿,汽车到站了,我们在最里面下车,最大的瀑布在那里。我们一直向前走,到了山区。
先到了一个大湖,里面有很多小鱼,我没抓着。继续往前走,又到了一个瀑布,上面有很长的小河道,河道是水一直从这里经过留下的,我把鞋脱了在这里玩水,玩儿了一会儿,才离开。
之后我们又到了一个湖,湖水中间有一条凸起的墙,在墙上面还有一些突起的石块,水刚好到石块下面。我们一直往前走,到了一条小溪,我捉住了几只蝌蚪,到前面有把它们放了。慢慢的我们到了大瀑布,大瀑布一滴水也没有,妈妈说只有下的时候才有水,其他时间都没水。
我们下山的时候又买了一些食物,渐渐地我们就到山脚了,我们坐上车回家了。该吃饭了,我们到一个饭店吃饭,吃完饭后,把阿姨送走,我和妈妈就回家了。
今天真开心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