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小鸭子
“嘎、嘎”,今天我家来了一群小客人——小鸭子。它们毛茸茸的,远远看去就像一个个小绒球。它们的嘴扁扁的,一双乌黑的小眼睛又圆又亮,像两颗黑宝石一般。小鸭子被我放进了一个纸盒里,它们在里面四处“打探”,好像在找出口,又好像在找鸭妈妈。为了不让它们受苦,我在盒子里放了两只碗:一只装水,一只装粮食。
鸭子进餐真有趣,耷拉着脑袋不停的前后晃动,嘴巴还发出“叽叽”的声音,仿佛喊道:“味道好极了!”可逗人了。吃完饭了,就在盒子里悠哉悠哉地散步。
下午,天气炎热,我把小鸭子放进了装满水的盒子里。它们在水里嬉戏打闹着。猛的,一个前滚翻,留下的水面上的一道道水晕……
当我触摸到它那毛茸茸的身子,它会乖巧的蹲下,但只要我一松手,它就会机警的四处张望,时而四处乱串。不久,小鸭子和我交上了朋友,只要我把它们放出来,它们绝不会到处乱跑,只是小鸟依人般的围绕在我的左右。左右摇摆着的身子一蹦一跳的,不时用小嘴轻轻地打理着你的裤脚,是那么的活泼可爱!
小鸭子所表现出来的那种忍俊不禁的场面。着实让我在课余之时非常的丰富多彩!
有趣的鸭子
在温哥华的街头,出现了一个让人感动的故事。
一群憨态可掬的小鸭子正在鸭妈妈的带领下漫步温哥华的街头。突然几只小鸭子失足跌入了路旁的下水道。正在这时,沉着冷静的鸭妈妈想到了向巡警求助。
鸭妈妈带着剩下的几只小鸭子去找巡警,它们看到了几个巡警。两只小鸭子去啄巡警的脚,鸭妈妈在巡警面前拍打着翅膀,而且十分着急。巡警还以为它们在跟他玩呢!巡警把鸭子们赶走了。
鸭妈妈还是不灰心,因为它很喜欢它的宝宝,所以鸭妈妈继续向巡警求助。小鸭子们又开始啄巡警的脚,巡警蹲了下来,摸了摸那两只憨态可掬的小鸭子。突然,鸭妈妈跃身而起,把巡警的帽子枪走了。巡警只好跟着鸭妈妈跑,终于,鸭妈妈在那个路旁的下水道停了下来。
巡警拿回了自己的帽子,不过他一直听到了鸭子的叫声,好像是从下水道那传来的,“嘎!嘎!嘎!”叫声好急促,巡警一看,是几只小鸭子。巡警终于明白了鸭妈妈的用意。巡警从下水道中捞出了将要被冲走的小鸭子。
巡警们目送着它们摇摇摆摆地上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