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鸭子作文400字
我刚想拿肥料给鸭子吃,突然, 刘靖怡的爸爸大声说道:“不要给它吃,这个是要加才可以的。”没办法,只好放回去。忽然,我想到一个妙计,我偷偷地用手抓了一点肥料,又偷偷地把肥料放进了笼里,这回笼子里可热闹了,嘎嘎嘎,嘎嘎嘎。好像是在六从唱。
养着养着,我觉得手上有点痒,一看,原来手上沾了肥料。我用另一只手来搓,可是,已经干了。我把手放在笼子旁,突然, 我觉得手好像被谁啄了一下,我一看,原来是鸭子。一下子我的手就舒服多了。
到了池塘,我怕鸭子怕游泳就把鸭子放在大鱼网里,你看它下水的样子,先再水边大摇大摆神气十足地走向水里,一碰到水就像跳起来一样,欢快地打着水波。
要回家了,我多么希望时间能停在这一刻,但分手的时候到了。鸭子们从鱼网里跑出来,“鸭子再见!”随着我的声音,鸭子们看着我,一直到无踪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