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江西龙虎山
今年暑假,我去了江西的龙虎山。
龙虎山位于江西省鹰潭市西南郊贵溪县境内,古名云绵山,因山有左右两峰对峙,左峰昂立如虎,右峰蜿蜒似龙,龙盘虎踞,气势雄伟,后改名为“龙虎山”,一走进龙虎山,一眼望去,到处山清水秀,我们便上了观光车,第一站来到了无蚊村,据说这个村子里没有一只蚊子,我便非常好奇,拉着爸爸妈妈下了车,进了无蚊村,到了里面果然没有蚊子,我便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没有一只蚊子呢?这里莫非是用了大量蚊香?一打听才知道,原来这里到处种着一种名叫樟树的植物,不仅可以驱蚊而且还散发着清香味,接着我们又到了河边发现有一种很稀奇的鸟,好像每一户渔民家都养了两三只我便抓了两只和我拍照,之后我们又再次乘着观光车往目的地而奔去,经过半个小时的奔波,终于到达目的地了,我们登上竹筏又开始了新的旅程,,脚下渗着溪水,漫着你坐的竹椅的腿儿。于是我干脆脱下了鞋,光着脚做了回“赤脚大仙”,看着溪水慢慢的漫过自己光洁的脚面,那阳光下的清凉滋味,比冰镇可乐还叫人舒服,据说这里有13不得“蘑菇不得”、“莲采不得”、“仙衣穿不得”……下了竹筏之后我们来到了仙女岩,有游客在现场作打油诗曰:“男人看了笑哈哈,女人看了羞答答,小孩看了问她妈.........”。
可因为时间限制,所以我们没有观看“升棺表演”非常遗憾。
虽然在龙虎留下了点遗憾但是我还是被龙虎山的美丽风景深深打动着!下次要是还有机会,我一定会再次回到龙虎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