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江西龙虎山
今年春节,爸爸妈妈还有哥哥弟弟等五家人开着车到外面旅游。我们玩得可开心了,我们到了江西、福建等地玩,那边的风景可真美啊,你想去吗,请跟我一起去玩一下吧。
2010年2月17日,爸爸妈妈带我到江西龙虎山玩。为什么叫龙虎山呢?你想知道吗?我告诉你们吧!因为这里有两座山,左边那座山像一只大老虎,它张着一张大大的嘴巴,好像对着天吼了几声,要把小动物吃了。右边像一条长长的龙,这条龙长着两条长长的眉毛,还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蹲在山头望着翻滚的云海。你现在知道为什么叫龙虎山了吗?那里的风景很美丽,下次你也去玩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