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雪松
在我们校园里的一个圆形花坛中,种着一棵高大挺拔的雪松。
这棵雪松在我校已经安家落户20年了。它有十二三米高,主杆有脸盆粗细,主杆上的分枝就像一只手臂伸向四面八方。远远望去,这棵雪松就像位慈祥的老人,高高的站在花坛的中间。伴随着我们快乐成长
每当春姑娘轻轻来临时,就给雪松穿上了一件绿衣裳,一年四季永不变换。
夏天到了,雨儿给雪松洗了澡,让雪松的身子变得更绿了,绿得直发亮。小朋友们都爱在雪松下玩耍,乘凉,有的同学还会感谢她为我们遮挡强烈的太阳光。
当秋姑娘穿着金装悄悄降临时,雪松的身子还是那样绿。小朋友们在雪松下做游戏,心里不知有多快乐,小朋友们在雪松下做作业,心里不知有多放松。
冬婆婆降临大地了,只见大地一片洁白,其它的花草,植物,树木都被白雪所覆盖,进入了冬眠的阶段,但是雪松就不同了,它穿着一件白绿相间的冬装,生机勃勃地陪伴着同学们的学习生活。
现在,由于学校要建设新的教学楼,那棵陪伴我们已经很久的雪松搬家了,我们怀念起以前的快乐日子,心里更加思念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