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雪松作文300字
我的校园里有棵参天大树,它的名字叫雪松。有一次我问妈妈:“您估计这棵苍翠的雪松有多少年呢?”妈妈对我说:“我也不知道它有多大的树龄,但我在这所学校小学的时候,它就已经站在那儿了。”春天,融融的阳光照着雪松,雪松长出了嫩绿嫩绿的树芽,像小树宝宝伸出了娇嫩的头,它给这个春天添上了美丽,让这个春天充满了生机。夏天,它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为同学们遮阳挡。同学们在树下嬉戏玩耍,大家都非常喜欢它,都想对它说声:“谢谢”。秋天,它会结出许多松果,远远望去,就像一座座小宝塔,又像一对对母子手拉着手快乐的唱着歌儿。
冬天,校园里盖上了厚厚的雪被,万物都睡着了,只有它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守护着我们美丽的校园。我校园里那雪松,虽然它没有牡丹那样艳丽,也没有梨树或苹果树提供能人们果实,但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