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雪松
当你走进校门,就会看见两棵高大挺立的雪松,耸立在校园的东南角。远远望去,它像两棵绿色的大伞,引人注目。
走近细看,雪松的主干高而直,长得比两层楼还要高。树皮是灰褐色的,上面有数不清的裂纹,摸上去很粗糙。它的枝条多得不可计数,下面长,上面短,都向四面八方伸展。它的叶子密密层层,每一片叶子又细又小,用手去摸叶子尖,刺得你会马上把手缩回来。用手去摸它,觉得又光滑又硬,就像一根根绿色的绣花针。
夏天,暴烈的太阳当头照,我们热了,就到雪松下面去乘凉。
冬天,雪花飞舞,别的树枝被雪压得弯下了腰,可是雪松不畏寒冷,昂首挺立在风雪中,为我们的校园增添了生机。
校园的雪松,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