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三清山
吃完早餐,我们就坐览车上三清山游玩。一下览车,阵阵凉风迎面而来,与山下炎炎夏日的热浪真是天壤之别,尤如进入了凉爽的秋天。我们跟随导游一路走去,乳白色的云雾怀绕在身边,仿佛置身于仙境。唯一遗憾的是,三清山的美景全都笼罩在白雾中,让我们“不识庐山真面目”。导游说,等下午回来时,这段路的美景就能看清了。
雾气渐渐散开,太阳出来了,三清山的美景呈现在我们眼前,巨大的岩石层峦叠障,形态万千,变化多端,怪石嶙峋,有“东方女神”、“神龟祝寿”、“观音送子”……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巨蟒出山”和“玉兔奔月”。“巨蟒出山” 矗立在群峰之中,极为威武,真的就象一条巨大的蟒蛇出山巡视,看看是否有谁侵入到它的领地。“玉兔奔月”栩栩如生,玉兔的五官清晰可见,有着长长的耳朵、大大的眼睛、肉嘟嘟的身体和短短的小尾巴,看起来整个身体毛绒绒的,十分可爱,它正飞急着奔向月球,与嫦娥作伴呢!
一路爬山,一路看景,当我们来到西海岸景区时,天色竟然暗下来了,云雾又遮住了景色,突然乌云密布、雷声大作,我们加快了脚步,一路向前跑去。雨点落下来了,我们来到了一个小亭子暂时躲雨。老妈说西海岸本来是美景如画,脚底下万丈深渊,险象百出的,可现在天公不作美,我只能期待下一次再来三清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