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三清山作文600字
今天是我游江西的第二天。我将欣赏到三清山的秀美、壮丽。
我们一大早就乘缆车来到了三清山的半山腰,放好行李后,无们便开始爬山了。
首先,我们来到了第一个大景点――西海岸,这也是今天要游览的三大景点中,小景点最多的。一进西海岸我们就看见了一座山从不同角度的三个模样,分别是d鹏展翅、逍遥唐僧、绣鞋,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那双绣花鞋,传说那双鞋是荷仙姑弄湿了放在这儿晒的,可由于山清山山上常年下,很潮湿,所以绣花鞋到现在还没干,就变成石头了。在西海岸的众多小景点中还给我印象较深的是“神童负松”,它之所以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是因为这个名字和那块石头非常吻合,远远望去,就像一个真的小孩背着一棵松。只要一看到那石头就能想起名字。另外在这三大景点中还有很多小景点,如:猴王献宝、三排尖、神龙戏松、巨蟒出山等奇异景色
另外,这三大景点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三个景点都由三条栈道组成,栈道就指平路,你可别以为栈道是平路就好走,那可不一定,栈道是建在半空当中,上下悬空的,再加上今天雾气很重,感觉就像走在云里,可一望外看,就好象要掉下来似的。
如果你去三清山我还会建议你去走走穿插在三大景点中的四条路:一线天、一线峡、发财路、路。一线天和一线峡一听名字就知道这路又陡又窄,而发财路和爱路是根据台阶数量命名的,发财路共有88个台阶,表示“发发”,爱路有299个台阶表示“爱久久”。今天,我们游览完了三清山,在下篇文章中,我将要介绍这次旅行的第二个地方——上饶集中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