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带我们到雁荡山那里玩,我们坐了一个多小时的汽车,终于到了目的地。
然后,我们分成一个个小分组,我和有个姐姐在一组,分好了组,我们就开始爬山了,我们爬呀,爬呀,终于到了梅山瀑。
那我和那个姐姐兴奋的把鞋子脱在岸上,跑到了水里,在水中,你扑我,我扑你的,别的同学和我们玩一样的游戏,甚至,有一些同学把小石头扔在水中泛起一层层波浪,美丽极了。我们正玩的开心时,老师叫我们把鞋子穿好,拍一张集体照片,作纪念。然后我们下山吃中饭。
吃完了中午饭,天气很闷热,老师带我们去了另外一座山,那里有个很漂亮的水潭,潭里水很凉快,有一个叔叔还爬下去游泳了。
里的水很清澈,清的可以看到自己的影子。那里的瀑布有时像下一样,可以听到叮叮咚咚的声音。
今天,过的真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