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国庆节,我和爸爸妈妈去奶奶家的后山玩,我们一路小跑上了山角。下面就是我们的历险经历了。
我们在阳光明媚的上午在秋高气爽的天气中爬山,我们是不走大路的,专走小路,这时,妈妈高声尖叫了一番,叫道:“有蛇,有蛇”。爸爸冲上去吓得咪上了眼,一手抓住蛇尾就乱甩,还好爸爸是农村人不怕蛇,要不然我,爸爸和妈妈就是蛇的盘中餐了。爸爸用力一甩把蛇甩的老远老远的,这下才放心走了,走了不远处一家三口可的不行了这是一条小溪流下我们向这源头走去,爸爸捧起一手水就要喝,我叫住了爸爸“你先洗一下手,你不是刚抓过蛇吗?”这下我们三人才痛痛快快的喝了一肚子的水。
在山腰上我们走的好好的一条蛇出现在我们面前张开血盆大口,我们一加第一个反应就是跑,往回跑,使劲的跑呀跑,终于把蛇个甩了下去,我们吓得不敢再爬了,只好回奶奶家了。
我们三人今天的经历真是危险呀,要是一没注意说不定就会丢掉性命呀?下次一定要走大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