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是一个天气晴朗的日子。天刚蒙蒙亮,我们一行人便乘车向金华出发。一路上,我趴在车窗前看风景,车窗外的风景让我百看不厌,不知不觉中,漫长的3个小时过去了,我们到达了目的地金华。我们乘登山车去观看雪景。啊!天然形成山上的雪景可美了!看,有天然形成的冰雕,有天然形成的雪板,有……
观看了雪景之后,我们回来便去参观神仙居风景区。这个地方是国家aaaa级旅游社区,是国家重点风景区。这里依山傍水,景色优美。看,这里石有石的奇,山有山的险,林有林的幽,人走在里面,仿佛进入了仙境,使人感到心旷神怡。在这里,我看到了岩石行成地各种样子,有羞女峰、将军岩、情石、鸡冠岩、睡美人……
看着看着,不知不觉中,天渐渐黑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神仙居,登上回家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