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大晴天,我和爷爷一起游了许多地方,真好玩!
先去了城市广场,这一路还好,距离还好,买了许多吃的:冰糖葫芦,羊肉串,饮品……吃了个肥头大耳,快点走又胃疼,这下可难走了。拖着两条腿,恨妈没给自己多生两条腿。
又去了老鹰山。“哎呦!好累啊!休息一会儿,不然真的要累死了。”从橘红的大山上艰难地往上爬,终于来到英雄碑,怀着沉重的心情望着他们。走了一点点路,到了健身器的面前:跷跷板,天梯……走到了半山腰,我看到了全部的地方,大润发,连我家的水业大厦都看见了。接着又到了山顶,那里有许多人已经爬上,顺着山势走到了山脚。
走了许多路,到了西施故里,又买了两串冰糖葫芦,一个棉花糖,真好吃,全部的劳累全部释放,还买了一根棒棒糖,十串鱿鱼。味道真不错!
最后,到了还没完全修建的湿地公园,墙壁上刻着一句一句的诗文,我也精疲力尽了,可是我也不懂装懂地看着。回到家,我兴奋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