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山玩水
在这样烈日炎炎的夏天,游山玩水成了小动物的火爆点,再动物王国里,就有一个地方人山人海,车水马龙,那就是再赤道上,那里虽然是最熟的地方,但是在动物王国边上冒出了一座“不化岛”。
在动物王国的世界里,有一位少年——利利,他有权有利,又有钱,中午12点,外面全是烈阳高照,一丝风也没有,家里有空调开空调,有电风扇开电风扇,有扇子扇扇子。家家户户忙得不可开交。
一天,利利接到一份报纸,他拿了火爆新闻“不化岛”一日游,利利连忙开车去“不化岛”。
来到门口,一丝凉气向利利扑来,感到全身有一丝的凉意,早已把炎热抛到了九霄云外,利利大摇大摆向里面走,来到冰床,躺下去,凉丝丝的。
利利叫人拔了一颗千年冰榕树,常年不化,本来,这东西是不能拿走的,但利利用权利打到别人,利利还叫人开来车,把一块10吨重的大冰石给搬走了,还摘了一朵冰之
利利走到了冰之泉,已经累得气喘嘘嘘,上气不接下气,利利再泉水中泡了5分钟,全身已经僵硬了。这是“不化岛”对莉莉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