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我们来到了山上,一路上我们欢歌笑语,行驶在蜿蜒盘旋的路上,大约开了几十分钟的时间,我们便到了。
山上的风景很好,有茂密的花草树木,有清澈见底的小河,还有一只只知了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像是对我们说:“好热好热”。但是,不幸的是山上的苍蝇和蚊子把我咬得全身都是疤。我们玩了一番后,就开回到山下。
来到山下,此时的我已经是汗流浃背了,突然,我定睛一看,在离我不远处,有一条清澈的小河,小河的水可真清啊,清的可以看到沙石;小河的水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小河的水真蓝啊,蓝得像是湛蓝的天空。我马上跑到河边,把裤子提上去,脱了凉鞋,把脚放到水里,一句句赞叹的话在我的嘴中说也说不完,“太舒服了,太舒服了,……”。我们在水上玩耍,可是“快乐女神”并不如我所愿,天空一片乌黑,像是要下雨了,我们赶紧开着车回到了家。
快乐的时光真短暂呀,我只好依依不舍地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