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大熊猫
暑假到了,爸爸说要带我去动物园玩,我非常的高兴,这是我第一次去野生动物园,我个人非常喜欢动物。
爸爸明天就要带我去野生动物园了,因为只有去野生动物园才能零距离的看到动物,到了第二天,我和爸爸一大早就起了床。穿好衣服就去吃了早餐,吃完早餐爸爸要开车带我去野生动物园去玩。我问“爸爸要多久才能到野生动物园呢”?爸爸说“快了,一下子就到了”我一直坐在那里,呆呆的看着出窗外面的风景,不知不觉就睡着了,而且睡的非常的香,连开车的声音也吵不醒我。正到我睡着甜蜜时,忽然有人在喊我的名字,我一睁开眼看到了爸爸,原来是爸爸在叫我,我们已经到达了目的地野生动物园了,我一下车看人山人海来这里玩的人非常的多,不管是男女老少他们都来到了野生动物园玩。一进去很多人都在排队买票,像疯狂的蜜蜂一样,还好我和爸爸找到了一个都没在买票的售票口,买了门票一进去就是一大片的草地,一进去就看到了美丽的小鸟,我又进去了一点看到了大熊猫,首先是看到了一只后来就一大群的熊猫有几只年纪还小的熊猫。好像在练习爬树,我非常喜欢熊猫,因为他有两个大大的黑眼圈,还有毛毛的毛发还有两个小耳朵,显得非常可爱我在这里停留了很久我和小熊猫玩,喂它们吃竹子一下子就到了下午,我和爸爸回到了家但我还是忘不了那些可爱的大熊猫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