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大熊猫
大熊猫是一种可爱的小动物,也是我国的国宝,它象征着和平与友好。
大熊猫有着一个圆圆的大脑袋、胖胖的身子和黑白相间的皮毛,它肚子上白色的毛就好象穿了一件衬衫,脚上黑色的毛就好象穿了一双黑靴子,它四只脚就象四根柱子支撑着它那笨重的身体。圆圆的头上竖立一对小耳朵,还有那炯炯有神的小眼睛。眼睛周围有一圈黑眼圈好像没有睡好觉一样。
大熊猫非常害羞、胆小,它是杂食性动物,它最爱的食物就是—竹子,它吃东西的时候非常小心,它要先碰一下食物,然后马上后退,直到它觉得没有危险了才用两只“手”捧着食物津津有味地吃起来。我看到介绍栏上写着大熊猫的食量很大,一天可以吃两根成年竹子和两根幼年竹子。我还在《走进科学》栏目里看见大熊猫还会吃肉呢﹗同学们你们知道吗?
它睡觉时,眼睛眯成一条缝,几乎看不见它的眼睛了,它把两只“手”铺在前面当枕头,圆圆的脑袋就倒在上面呼呼大睡起来,很可爱,看到它那憨样我就很想笑,隔着玻璃我还可以听见它的呼噜声呢!
这就是我爱的大熊猫,中国的国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