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大熊猫作文500字
朋友们,你们看过熊猫吗?今天,我第一次去温岭长屿硐天的熊猫馆看熊猫。
熊猫的样子很可爱,它的头圆圆的,像一个大皮球;它的耳朵半圆的,像我的文具半圆尺子;它的眼睛小小的,像两颗黑色的玻璃弹珠,眼圈周围黑黑的,称之为“熊猫眼”,当大人们熬夜或者打架拳头朝眼睛上打时,就会变成“熊猫眼”,这下知道了“熊猫眼”的来历了吧?它的鼻子是三角形的,像一个小粽子,嘴巴小小的,四肢短短的,身体肥肥的,走起路来慢悠悠地,它的身上有九块黑色的地方,就是一个鼻子、两只眼睛、两只耳朵、四条腿。
我在熊猫馆里看到的熊猫有三只。一只懒洋洋地躺在上美美地睡大觉,当它看到我们进来时,懒懒地坐起来看了我们一眼后,好像似已与我们打过招呼了,又懒懒地躺下去继续它的美梦,真是可爱极了!一只很老实地直坐在地上津津有味地吃着竹子,像我们平时吃甘蔗一样,看它吃得可香可甜了,真是享受极了!而另一只在干嘛呢?瞧,它舒服地斜靠着木头在吃竹子呢,一边悠然自得地吃着,一边像是在与我们说:“你们看我多惬意啊!”
我可喜欢熊猫那可爱的样子了。小朋友们,你们是不是也很想去看一看熊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