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玫瑰花
不知道什么时候邻居家开了一个花店,这个花店里的花可多啦,紫色的紫罗兰,白色的百合,粉色的看耐心,还有那些星星点点的满天星,可好看啦,每次经过邻居家的花店我都忍不住要往里面看看。尤其是那朵玫瑰花,每次看见它都被她的惊艳所吸引。
于是我来到那里,把想买玫瑰花的事情告诉给了店里的老板娘,我从没见过玫瑰花今天终于大开眼见了,之所以没有见过就要买一两枝回去慢慢欣赏。老板娘告诉我一朵玫瑰花十元钱,我多舍不得这十元钱啊,但我又看了看我眼前的玫瑰花,只要几秒钟就能忍过去了呀,我便依依不舍的递上十元钱,买下了一朵。回到我家的门面,我立即找了个瓶子,破不期待的洗好,装上了水,插了上去,多漂亮的粉玫瑰啊!!如果还有一枝红玫瑰在那就更完美了,我想了想,急忙又去店里买下了一枝红玫瑰。回到家里我把两枝插在一块,啊!它们就像两个姐妹一样亲密无比,我望了望它们开心地笑了,心想花的这个钱是应该的。
多么美丽的玫瑰花啊!它已经绽放在我的心底。
可爱的玫瑰花
我家养着一盆玫瑰,原来我没太注意它,可是,这两天我注意到了,因为花盆里又长出一束新玫瑰。第一天,它长出了一小片叶子,我仔细睢,发现它有些弯,好像在给我鞠躬呢!它还往大玫瑰那儿微微倾斜,像在跟大玫瑰打招呼。过了几天,我一早起来就去观察,哎呀,它又长出两片叶子,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正当我高兴的时候,妈妈说:“快给它浇水吧,再不浇水玫瑰就干死了!”我赶紧给它浇了些水。又过了几天,我看见它都长出花骨朵了!我连忙给它浇水、施肥。做完这些事以后,我扒开它的花骨朵儿,它有些不情愿,往回缩了缩。
哇,居然有一只小蜜蜂在里面采蜜,我心想:它的蜜一定很甜,要不怎么还没开花就吸引了蜜蜂呢?我赶紧把蜜蜂赶走,生怕它把蜜全采完。我着急地问妈妈:“花蜜会不会被采完?”妈妈说:“不会的,放心吧!它会不断产生蜜的。”我终于可以放心了!几天后,我看见花盆里多了一朵玫瑰,我揉一揉眼睛,以为自己看错了,没想到是小玫瑰开了!微风吹来,它就跳起舞来,紫红的衣裳临空飘舞,多漂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