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玉龙雪山
我们从昆明到了丽江,导游说今天我们要去玉龙雪山,我们一大早就起来了,穿上了厚厚的衣服,坐着大巴来到了雪山下,那里真的好冷虽然我穿了四件衣服但还是冷的瑟瑟发抖。我们到那里的小卖部里租了一件大棉袄还买了一瓶氧气,便排着长队准备去坐大索道。
等啊等,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坐的大索道就像览车一样但比平时坐的要大要快。我们坐上去它就开动了。上面只吊着一根钢丝而且还发出吱吱声,下面是万丈深渊吓得我一口气都不敢呼,爸爸妈妈却聊的很开心。我问妈妈这会掉下去吗?妈妈说不会的,我才放心。到了终点我迫不及待的出了大门看看,我看到了远方的一片雪山好美,可仔细一看是白色的岩石。
虽然这里的景色特别的美但也克制不了我的高原反应,我的头晕晕的好想吐,妈妈看到我脸上苍白就跟我带着遗憾下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