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玉龙雪山
在我的记忆中,我攀登过世界闻名的玉龙雪山,我去过热闹的大观楼,我游览过河水清澈的水河,它们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神工鬼斧的神奇,特别是美丽的玉龙雪山值得一提。
在去年暑假,我终于去了盼望已久的玉龙雪山,玉龙雪山分为了3个景点,它们是:前年不花的冰川,风景优美的云杉坪,还有极为寒冷的山顶。首先我去到了冰川,那里寒风刺骨每走过一块冰你体内就会十分冰冷。我又到了云杉坪那有很多牦牛和牛粪。我还去了山顶戴着手套,手也会结冰。我凌晨四点就从游泳馆起来坐上了车去到了缆车站,买了票坐上了缆车。我问妈妈:“为什么要坐缆车。”妈妈说:“自己爬险了。”又说了一声:“哦。”到了我和妈妈立即展开了母子大战,我扔了一个雪球给妈,妈妈又扔了我一个。我们都累的筋疲力尽。下了山,真有趣啊!
啊!美丽的玉龙雪山,在这里我不仅看到了景色,还打了一场痛快的雪战。
玉龙雪山游
今天,我们在云南丽江的玉龙雪山玩。
今天我们运气很好,能在大热天看到雪山,据导游所知,在大热天看到雪山是运气相当好,因为在大热天里,山顶的雪少了,再加上被蒸发的雪形成了云,使山顶云雾缭绕,这样,看雪山就只看到了挡住它的云,而看不到山了。我迅速用照相机把它拍了下来。
过了半小时,车子开到了雪山那里,下了车,我看到了那里人山人海。这里就要这么多人,那么到了上面乘索道,会有多少人呢?
我们乘着环保车上去,到了索道那里,更是人山人海,售票口挤满了人。过了好长时间,才轮到我们,走进去一看,那索道是一把椅子,上面一根绳子吊着,这样移动。
我和妈妈站到那块板上,缆车不停,从后面转过来,我们往后一坐,坐到了椅子上,上去了。
过了二十分钟,我们到了上面,上面由于雪山被遮住了,所以,我们马上下去了。
今天真高兴,因为我去了玉龙雪山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