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草原的作文300字
瓦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好似两个调皮的小家伙,变化多端。白云一会变成高大的雪山,一会变成可的小绵羊。天空好似大海一样一望无际。阳光下,碧绿的草场闪着迷人的色彩,再加上那些鲜艳的小来点缀,仿佛就像碧绿的棉毯上绣满了鲜花。空中飘散着清新的空气,深呼吸一下,闻到的是阵阵花香,香气扑鼻,令人浩气长舒。那些成群的牛羊,在牧羊姑娘轻轻的歌声中,静静地吃着嫩草。
一声清脆的鞭子声响起,赛马开始了。勇敢的小伙子们骑上奔驰的骏马,在草原上飞奔。小姑娘们会穿上美丽的衣服,手捧洁白的哈达和飘香的奶茶,盛上满满的青稞酒,伴着甜美的歌声,为来自各地的人们敬酒。
草原游记
今年暑假,我和妈妈以及一些小伙伴们一起去河北、内蒙古游玩。
我们去了很多地方,避暑山庄、坝上草原……我印象最深的是大草原。
当我一脚踏上大草原,满眼全是绿色的,一棵棵高大的树就像守护草原的战士。我们坐上了导游预定好的吉普车,在草原上飞快地奔驰。风车在转动,马儿在吃草,小蜜蜂在辛勤地采蜜。
结束了吉普车之旅,就到了骑马的时间了。一匹匹又高又壮的马儿,有的白,有的黑,还有的是棕色的。但我面对这些既高大又强壮的马儿,不由得害怕起来,害怕一旦骑在它们身上,它们会把我甩下来。最后我逃跑了。唉,谁说骑马很有趣,胆小的我就没机会体会了。
大草原是多么美丽,有朝一日,我一定还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