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草原
我的家乡有美丽的大草原,那里风景如画,每年都吸引着许许多多的中外游客来参观游玩。
刚到草原,你就会被那广阔的天空、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和成群的马、牛、羊所吸引。但最令人陶醉的还是那碧绿的草地。茸茸的绿草,随着地形的连绵起伏,直达天际。当早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在草地上,草叶上的露珠闪着晶莹的光,在微风的轻拂下,小草轻轻地跳起了舞,随之,也带来了淡淡的青草香味。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野花盛开在草地上,有宝石蓝的铃铛花;鲜红的山丹丹花;粉红的牵牛花,散发这阵阵清香。还有一丛丛金针花,像点点碎金撒在草地上。放眼望去,碧蓝碧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像棉花糖一样洁白的云朵,成群的牛羊悠闲地吃着草,马儿飞快地奔跑着,蒙古包像一排排刚出笼的白馒头。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风吹绿草遍地花…”听着这首优美的歌曲,再看着眼前的美景,你该相信我家乡的大草原是多么美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