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的自述作文600字
我,来自遥远的天国,一朵比地球小不了多少岁的云,一朵可以称得上云中“元老”的云。我有这么大的年龄,所见、所闻一定也不会少,想听吗?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在远古时代,我天天低着头,俯视地面,你一定想不透了,我在看什么呢?嘿嘿,我在看恐龙,你不用担心我的安全,它们是挨不着我的。整天看着它们又奔又跑,又打又撕,又吼又叫,我也受不了。幼稚的我甚至想去摸摸它们,后来转念一想:算了算了,安全第一。
呼——恐龙总算灭绝了,我可以好好欣赏欣赏这美丽的地球了!风是我的向导,带着我到处转悠。咦,现在的地球怎么和以前不一样。有的山变高了;有的河变长了;有的海变大了;有的洋变深了……连大陆也“四分五裂”了,我到现在还没有明白这是怎么回事。
可是这美好的时光不长,不久你们人类就诞生了,你们的科技飞速发展。一天,我在英国上空休息,一辆冒着“黑气”的火车急弛而过,吓了我一大跳。再后来,我的日子更不好过了,整天地面上都传来“隆隆”的炮声和“呯呯”的枪声,吓得我头痛欲裂。喏,你再走近点儿看看,我身上有几处伤痕。这个是被高射炮炸出来的;这个是和一架飞机摩擦时受伤的;这个是和一个会喷火、会飞出地球的怪物把我撞伤的……
随着人类对大自然的破坏,我的脾气也变得更暴躁了,时不时会朝地面“吐口”、“大喊叫“……酸、乌云、雷电……都是我的“杰作”。
现在,人们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开始护地球——这个大家共同的家园,种植了很多很多绿色植物。希望大家在看完我的自述后,不要忘记告诉更多的人要保护地球、保护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