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小区花园作文
太阳公公无私的把那温柔的阳光洒向大地,那些绿树、红花、小草,都竞相生长、开放。你瞧!夏天的花园如同一幅美丽的图话,绿油油、金灿灿、红彤彤、黄艳艳五彩斑斓。
走进夏天的花园,五光十色,各种各样的花映入眼帘,使人目不暇接,绿油油的草坪犹如一大块绿色的翡翠,翡翠上偶尔会镶嵌一些野花儿,点缀的更加迷人。花园中心有一座大花坛,走进花坛花香扑鼻,不时吹来几阵凉风,搅拌着花香,使人神清气爽。红色、粉色、白色的玫瑰花,各色各样的小野花,白色的月季花……它们站在一起,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竞相开放,争奇斗艳。花朵上几只五颜六色的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把花坛装扮的更美更迷人。
花园的两侧还有几座凉亭,凉亭的周围和房檐都挂着几条绿油油的藤蔓,不免会给人带来几丝凉爽,带走几丝炎热。
夏天的花园如同画家如痴入醉的杰作把花装扮在绿草之中,把藤蔓悬挂在凉亭上。夏季的花园如同作家那动人的故事,给人带来悠闲、凉爽、美丽。
好一幅绿树成荫、花团锦簇的美景,我你夏天的花园,爱你那在炎热中不肯低头折节的花、草,更爱你那奔放与热情。
夏天的花园
夏天到了,花园里真美啊!鲜红鲜红的月季,远看像又大又红的苹果,近看像一朵红通通的玫瑰,花形像个包子,花瓣像一只小船。
花园里的柳树叶子又绿又密,就像一个梳着披肩发的小姑娘,一阵微风吹过,她就开始舞蹈,风过了,她就停止舞蹈,静静地站在那儿。
还有一些又细又长的草,有的小蚂蚁在草下挖洞、安家……
还有好多冬青树不管是春、夏、秋、冬,仍然那么碧绿。
夏天的花园真美啊!
夏天的小花园
悄悄地,夏天来了。夏天,一个火热的季节;夏天,一个充满活力的季节;夏天,一个多姿多彩的季节。
让我们一起走进这可爱的夏天吧,走进这丰富多彩的暑假吧!
我打着小伞,漫步在小花园。“淅淅沥沥”的声,又给美丽的小花园增添了几分情调。我随手摘下一朵小花,那朵小花很娇嫩,它轻轻趴在我的手心里,像是累了,又像是在抚摸我的手心。我走进鼻子闻了闻,那清雅幽静的香味立即钻入我的身体,久久不散。
高大的树木在雨中轻轻摇曳,它的枝条随风摆动,像是在跳舞,又像在欢迎我的到来。举起手来,摘下一片叶子,嫩绿嫩绿的叶子上挂满了珠,晶莹剔透。我把叶子高举起来细看,水珠滑进了我的眼睛,凉丝丝的,很舒服。
这时,我看到了一株紫色的花,很漂亮,也很大、很多。我站进了花丛,同时也站进了香香世界,里面真的好香啊,沁人心脾!
我爱夏天,它是那么的绚丽多彩、美丽多姿。是那么的静谧美好!!!
小区花园
我们小区有一个花园,虽然它不能和人民公园比美,但是它却也有自己的独特的景色
春天,小区的景物可美了!瞧,红艳艳的花儿在金灿灿的阳光下露出可爱的笑脸,有红的、白的、绿的、紫的……真是五光十色。小草也不甘示弱,绿茸茸的草儿在阳光下更绿、更加可爱了。大树伯伯也换了新装,树叶嫩嫩的,那是它刚抽出的新枝条呢!小朋友坐在石板上唱着儿歌,引来了成群的小鸟。
暖暖的春天过去了,小区花园迎来了炎热的夏天。这时,小区花园变了。平时静静的小湖热闹了起来,蜻蜓也飞来了,蝴蝶也来了;荷花含苞欲放,一阵微风吹来,荷花好像频频点头,还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味。一张张又大又圆的荷叶,把整个湖都盖住了,不留一点细缝,像一块绿色的地毯铺在湖面上。一只蜻蜓停在了荷叶上,好像在说:“这里好美呀!”湖边的柳树又高又细,柳枝时而轻轻地浮过水面,时而又随风舞动。真是别有一番美景啊!
渐渐的,树上的枝叶由青变黄,一片片叶子从树上飘落下来,哦,原来秋天不知不觉的来了。看,公园里的那一棵棵果树都挂满了果子,一串串的,香喷喷的,让人见了就想吃。
不知道什么时候秋天过了,寒冷的冬天来了。湖里的小鱼都躲了起来,荷花也没了。只有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这天气怎这么冷啊!”操场上、光秃秃的草地上一个人影都没有。
小区花园真是四季如春,风景如画,住在小区的人们过得开开心心的。我爱我们的小区花园!
夏天的公园
今天,天气非常热,骄阳似火。路边的小花小草都蔫了,树枝树叶也耷拉着脑袋,知了也在树上“知了,知了”地叫着。虽然天气很热,但我一点儿也不觉得,因为此时正逢莲花盛开的时节。
为了不错过时机,我赶紧往公园跑去。好不容易到了公园门口,放眼望去,池塘边已经挤满了慕名而来观赏的游人,我也挤进了人群。满池的莲花清香诱人,朵朵莲花婀娜多姿,真像亭亭玉立的仙女。她们千姿百态,纯洁无暇,有的含苞欲放,好象轻轻一捏就要绽开似的;有的莲蓬上镶嵌着一个个嫩绿的小莲子。
池塘里有几只“呱呱”叫的青蛙,它们蹲在碧绿的荷叶上,好象在欢迎游客的到来。
离池塘不远处,有一条小瀑布,水“哗哗哗”地往下流,流下来的水形成了一条小溪,小溪清澈见底,溪底的鹅卵石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溪水多了,就形成一个小水池。水池里养着许多金鱼,有珍珠鱼、龙睛鱼、高头鱼、水泡鱼……它们体态奇特,色彩鲜艳,浮游水中,婆娑多姿,宛如水中盛开的花朵,像是一种天然的、活的艺术品。由于招人喜爱,游人会不时撒下鱼虫、馒头屑、面包渣,它们都去“围剿”食物,有的甚至“突”地窜出水面抢食。
着真像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