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真的来了。却从未有过收获得喜悦。
秋,有意无意的展现一种凄美的黄。一如埋在我内心的情感,失去夏日的葱绿。一些闪光的镰,故意割碎红高粱的青春,换来一世的饱满与沧桑。
依旧细雨蒙蒙,忧伤的缠绵,浸湿整片黄土地。一颗守望的心,渐渐潮湿。整片灰白的苍穹,模糊一片……你我,看不请彼此的表情。
依旧白雾霭霭。孤独的人,行走在这白色的梦。一些迷茫,一些彷徨,弥漫在这被白色充斥却又空洞的世界。
叶子依旧发黄,然后飘落。像舞倦了的蝴蝶,渐渐老去。它是否渴望幻化成轻盈的灵魂,在这个落寞的秋季,起舞飘荡?
一些思绪被,多情的冷风吹乱,突然想起,一些人,不惧怕寒冷与单调,正在渴望冬天,等待冬天,像我。我想,当秋天悄悄走过,冬天会闯进我的梦。
于是终于释然。因为,接下来的日子,会飘晶莹的六角形,那时的阳光会变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