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的思绪
此时,被禁锢了一整天的我,坐在桌前,思绪已非到了九霄云外……
那个秋天,我收获了对母爱最深刻的认识。那时我刚上初一,仍对小学那贪玩的习惯舍之不去。盼啊盼,好不容易盼到一个星期五!怀着这份无比激动的心情,我冲回家迅速打开了电脑。
随着一段激动人心的音乐,我进入了心爱的“传奇”,突然发现了那件期待已久的极品装备也正在这时,老妈回来了。她见我正在玩电脑,劈头就是一阵大骂我正欲说话,她不由分说,接着又是一串狗血淋头的“口水”。我的心中骤然升起一阵怒气,便转过头来不理她,继续玩我的。
老妈二话没说,走过来,直接按下了电源钮。屏幕便成了一片漆黑,眼看到手的极品就这样“飞了”。我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火气,站起来怒吼道:“干什么啊!”“你火气还大嘛,干什么?你说你在干什么?”“关你什么事……”没等我说完,脸上就留下了一个火辣辣的掌印:“你再骂一个试试!”我咬牙切齿地走开,拿起MP3,重重摔上门走了。我走在大街上,耳机里不断震响着《算你狠》大脑里不断回放着刚才那一幕,心底里不断盘算着不再理她的计划……
回到家里,老妈不在,只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驰弘,也许你现在还小,还无法体会到我的用心良苦。你不知道,我多少次,为担忧你的学习而彻夜未眠多少次,为担忧你的贪玩而茶饭不思。我知道刚才下手太重了,现在还疼吗?只希望你能理解妈妈,我是为你好的……”看着看着,我的鼻子酸了,两行清泪无声地流了下来……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时节里,我用笔记下了这段秋日里缭乱的思绪留下的是永远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