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脚步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一起去寻找秋天的脚步。我们翻过高山,踏过草地,四处寻找秋天的脚步。
我们来到一片草地上,那里的小草都枯萎了,变得黯然失色。哦,原来秋天就在草地里。草地上有一排排高大的枫树,它的叶子已经变得血红血红的了。在一排排高大的枫树下,铺上了一层“红地毯”。再走近一看,红红的枫叶密密麻麻,像一团团焰火,把我们的脸和房子都映红了。哦,原来秋天就在枫叶里。
我们继续寻找着,来到了银杏树林。银杏树上那一片片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金色的小扇子,把炎热的夏天悄悄地扇走了。哦,原来银杏树扇走了炎热的夏天,迎来了凉爽的秋天。
老师又带着我们来到山坡上,山上光秃秃的,只有几颗苍翠的松树挺立在山上。周围尽是一些枯萎的草木,整个山带给我们的是一个枯黄的世界。抬起头,只见天空又高又蓝,上面只飘了几丝薄薄的云朵,似乎跟平时的天空有点不一样。难道白云在告诉我们秋天就在这山上?
啊!原来秋天就在美丽的大自然里,它用火红的枫叶,枯黄的草木,薄薄的白云,告诉我们秋天已经到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