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脚步
充满生机的夏天虽然美丽,但饱含丰收喜悦的秋天更加美丽可
听,秋天迈着轻盈地脚步走来了。走进花园,一阵沁人心脾的香味扑鼻而来。瞧,一朵朵米粒般大小的桂花躲在叶子间,好像在和我捉迷藏呢!一阵风吹来,桂花一朵朵轻巧地飘了下来,好像在下“桂花”呢!而遍地的菊花,有的含苞欲放,好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火红火红得怒放着,好像一轮红日在为人们照亮大地!森林里,大雁拍拍翅膀,好像在对往日的朋友说“再见了!”而青蛙则在加紧挖洞准备过冬呢!枫树的叶子犹如一只只红蝴蝶,不禁让我想起了杜牧的“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我爱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