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脚步作文
秋天的脚步,轻轻的。当你看到天空中一群群大雁正在南飞的时候,它告诉你——秋天来了。
秋天的脚步,轻轻的。当你看到路旁坛里的菊花正独自绽放的时候,它告诉你——秋天来了。
秋天的脚步,轻轻的。当你看到红色的树叶都纷纷往下落的时候,它告诉你——秋天来了。
秋天的脚步,轻轻的。当你看到农民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时候,它告诉你——秋天来了。
秋天的脚步,轻轻的。当你看到绿意盎然的小草都慢慢垂下枯黄的脑袋的时候,它告诉你——秋天来了。
秋天的脚步,轻轻的。当你看到果园里硕果累累的时候,它告诉你——秋天来了。
看着世间的一切变化,秋天真的来了,它把天地间全部变成了金灿灿的一片,虽然没有春天的万紫千红,百花争艳;也没有夏天的生机盎然,郁郁葱葱;更没有严冬的粉壮玉砌,大雪纷飞。但秋的美是纯洁的,是朴实的,秋像一位年迈的老太太的那颗善良的心。秋既不妖艳,也不冷漠,这不正是我们所向往和憧憬的吗?
农田里,农民都开心的收获着,偶尔一阵鸟叫声沁入心田,让人倍感轻松。
山间里,一丝凉爽的秋风拂面而来,让人感到神清气爽,所有的烦恼和不愉快便化作秋风吹走了。
城市里,树叶由绿变红,并都纷纷落下,清洁工人把树叶扫到路边,像是为我们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