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脚步
转眼之间,秋天又要到来了,我仿佛听见了他的脚步声,像落叶的声音,像熟透的果实落地的声音。
秋天,一个金色的季节,一个美丽的季节,一个丰收的季节,踩在满是落叶的地上,脚下的树叶呻吟着,那簌簌的声音,好听极了。
在一棵树下,一只天牛在苦苦的挣扎着,但那是徒劳的,任何事物,都逃不过大自然的手心。在那天牛的身边,有一群快乐蚂蚁,它们拖着奄奄一息的天牛,向着自己的巢穴拖去。在另一边的树下,一群蜜蜂在嗡嗡的飞着,在寻找着花,在那边的草地上,一个小男孩在逮一只蛐蛐,追了很久都没追上,就停了下来,那获救的蛐蛐欢快的跳走了。
我又看到了一棵苹果树,我记得,就是在一年秋天,一棵苹果树下,牛顿发现了地心引力。
我还看到了秋天的脚步,是的,那是秋天的脚步,这边是金黄的,那边是深绿的,中间的是半黄半绿的,那就是秋天的脚步,缓缓地一步一步的走去,向着绿色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