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机器人
随着人类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人类也越来越懒了,有的人甚至连垃圾也不愿意丢进垃圾桶了,所以我决定发明一个清洁机器人。
清洁机器人可以把地上的垃圾捡起来,然后放进垃圾桶里,并且可以分辨出可回收、不可回收和有害的垃圾来。
这些机器人这么聪明能干,看来还真是人类的好帮手呢!不过这些机器人每天都要消耗大量的能量,如果要满足清洁机器人的电量需要,足可以让一座城市停一小时的电呢!
如果用电线也不好,难道要机器人拖着长长的电线走来走去,如果电线缠在了两个垃圾桶之间,也很容易拌到人,再说了,世界上哪有这么长的电线呀。
机器人可不可以自己充电呢?是的,我正有研究这样的机器人,这种机器人只要吃了不可回收和有害的垃圾就可以工作了。
精彩生活,美妙瞬间,需要的就是这种全新高科技的机器人。不过,您别急,我正在申请专利,不久的将来这种全新高科技的清洁机器人一定会与您见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