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机器人作文
我想发明一个会打扫卫生的机器人,因为我每天都会看到一些清洁阿姨或叔叔在打扫外面的卫生,他们边扫地边流着豆大的汗,而我们就把垃圾扔在外面的地上,不肯把垃圾扔进垃圾桶里,为清洁阿姨和叔叔增加了负担。而且那些打扫卫生的叔叔阿姨会很累的,要是他们很累的话,又可以找一个小帮手来代替它这些叔叔阿姨的话,那该多好啊!所以我想发明这个机器人。
每天早上,清洁阿姨和叔叔早早的起了床去清洁了,他们把垃圾扫完后,我们就丢一大堆的垃圾。秋天的时候,叔叔阿姨会更累,因为秋天的时候,树叶会不断的落下来,那些叔叔阿姨可能会扫不完,如果有机器人帮忙的话,那些叔叔阿姨就不会那么累了。我想发明一个机器人帮他们清洁,但是这些机器人没有电的话,根本就不会去工作,总不能拖着一条长长的电线吧!那就用电池吧,但是电池用完了,怎么办呢?要是每一个小时都换一个电池的话,那么世界会浪费多少电呀!而且这样不但会浪费电,而且还会带来烦恼。总不能就着样吧,如果不够电的话,机器人会罢工的,然后人们又要分头去找,那多费力呀,有了!我们只要给他吃一些垃圾就行,他一吃完垃圾就会精神抖索的工作,而且机器人肚子里的点也会充满,如果没有垃圾吃了,它可以吃掉人们吃完的水果或者其它东西,这样就可以一天到晚的工作。他的速度非常的快,只要在电脑的面前就能操纵他,如果你很累不想操纵他的话,你就可以点一下那个自动装置就行了,他就可以自动的帮你扫地了,机器人看到哪里有垃圾就扫哪里,他会扫的一尘不染呢!这样子的话,那全国各地都会很干净的,这样我们能住在一个环境优美的地方了。
发明家们,如果你们发明了这样的机器的话,我们的地球将会是一个美丽可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