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机器人
每天,我们生活中会产生各种各样的垃圾,清洁工看着成堆的垃圾发愁,垃圾处理厂满负荷运转的机器也难以处理完所有的垃圾。为了我们美好的生活环境,我想发明一个清洁机器人,它的功能可特殊了,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机器人坚固的身体是用不锈钢制作的,肚子上有一张大大的嘴,最特别的是头上的仪器,它不但能自动寻路,还能搜索到垃圾并把它“吃”掉。更为神奇的是:它还能把“吃”到肚子的垃圾变成电,帮自己充电呢!
平时,它在市区巡逻,头上的仪器只要发现垃圾,就会把垃圾“吃”掉;如果是贴在地上的广告纸和涂鸦过的墙,它也会用一种特殊的水把它们清理干净;对于那些面积又大又肮脏的河涌,也不用担心难倒它,它会先用渔网把垃圾捞上来,然后张开它的大嘴,把涌里的脏水喝进去,再把净化后的水排出来。
同学们,我设计的清洁机器人是不是很神奇、很实用啊!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种机器人就会为人类服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