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校园高中作文
那是一个黎明的早晨,夜的黑幕还未拉开,草儿们还在甜美的睡梦中,儿含笑着,正为明天的来临在梳妆打扮,鸟儿们还未醒来,早晨的校园静极了。
天空还依稀有几颗星星在闪烁,莹火虫在翩翩飞舞,给寂静的校园点上了色彩。
幕,霎时间被拉开了,月落到了西方,星星渐渐随着黑幕失去了原有的色彩,但她带着点点微笑,是那样的甜美。
校园中的几棵大树矗立着,凝视着东方的旭日。
天,渐渐明亮了,我看见这时的校园,正像一个色彩斑澜的童话世界,有看不完的童话故事,也有听不厌的《丑小鸭》等,那样神奇。也像一个玲珑剔透,无比清澈的水晶球一样,“可近观而不可亵玩焉”。
山上,雪白的丝带飘走了,草儿被晶莹的露珠叫醒,虽然有些不愿意,但也伸直了腰板,花儿也张开了可爱的笑脸,鸟儿也叽叽喳喳的叫着,小树也醒了。此时校园的寂静被打破了,传来了几声笑语,校园开始热闹起来了。
不知什么时候,红霞染红了天边,是那样柔和。红旗下,如火焰似的红领巾在飘扬着,他们对着红旗许下自己的诺言。
操场上,同学们在认真的锻炼身体,“一、二、三、”轻快的韵律伴随着同学们矫健的身影……
上课了,学校一片静寂,除了琅琅的读书声在空中回响,还有老师不倦的教导声,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回答声,师生一阵阵的欢笑声,多么像一首春的旋律啊。
啊!校园之晨——人生的新起点,这里有青春梦想与希望。我爱你,我的母校——个旧二中。
清晨的校园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那清晨的校园,因为它太可爱了;我爱我们清晨的校园,因为它太美丽了。
清晨,我走进校园那华丽的大门时,一股鲜花的清香迎面扑来,那花香——清新,那花香——新鲜,深深吸口气,真是最好不过的了,让人直来精神!天渐渐的亮了,可以隐隐约约地看见周围的事物了。我看到了那绿油油的叶子上滚动着一些乖娃娃,它们好像是在捉迷藏,你追我赶,又好像是迷失了方向的迷童一样,它那晶莹透亮的身体,闪动着一丝光亮,似一颗颗钻石——露珠儿。小鸟早早起了床,在枝头上唱着那首悦耳动听的歌儿,好听极了!太阳渐渐伸出头来,它是那么羞涩。我看到了我们的校园此时像是在童话般的世界里,绿草如茵,花团锦簇,还有那些形态各异的树木,美极了,让你仿佛像是走进了一幅美丽的画卷似的。
你听,听见什么了吗?你是否听到了同学们那朗朗的读声呢?同学们已经早读了,同学们已经投入状态去学习了,我们静静的,别去打扰他们了……
新的一天,又从这儿开始了……
也许我们校园的早晨不算什么,但在我们的心目里,它永远是那颗最亮的星星,永远是最美丽的。我爱我的母校!
早晨的校园
初阳缓缓升起,撒下万丈光芒,给校园镀上了一层金边,就像个睡熟的姑娘,接受太阳的洗礼。
一切都静静悄悄的,学生还没有进校。只有门前的两颗高大的雪松肃穆地伫立着,威严的注视着一切,期待着同学们的到来。
渐渐地,校园的安静被一阵阵喧闹打破了——三三两两的学生陆续来到了校门口,他们不打不闹,只是几个一堆的议论着。晨光中深蓝色的校服更显得格外整洁,每个人的左胸前戴着闪亮的校徽,为自己是实验人而骄傲,为自己有一个美丽的校园而自豪。
人慢慢多起来,人群也拥挤起来,深蓝色的校服在薄薄的晨雾中格外显眼。不一会儿,交警叔叔和值班老师赶到了,为了确保学生安全入校,他们也是每天早早来到学校。人群人数的增多,无疑是给交警叔叔和值班老师肩上的担子加上了千百倍的重量。但是他们不后悔,保护祖国未来的栋梁是所有成年人的责任和义务。
也许是等得时间太长了吧,人群骚动了起来,老师们也有点不安,不停地看着手表……这时,喧闹声又增加了好几个分贝,原来开门时间马上就要到了。“哗啦啦”,校园的大门徐徐打开了,学生们蜂拥而入,霎那间,校园的寂静彻底被打破了,学生们叽叽喳喳的像兴奋的小鸟,有的直接奔向了教室,有的推着自行车走在校园内的沥青路上向车棚走去,他们个个神采奕奕,仿佛为新的一天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他们说笑着放下车子,结伴向教室走去。
很快,教室里就传出了朗朗的读书声,整个校园仿佛成了一个神圣的殿堂,同学们在这里汲取着知识,追求着自己青春的梦想。新的一天在迎接着他们,希望在不远处发出灿烂的曙光……
耳边又响起那首美丽的歌谣:“走在校园熟悉的小路,清晨来到树下读书,初升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