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祖国!具有五千年文明史祖国,古老悠久祖国,多灾多难祖国,不断复兴祖国!
毛主席指挥民子弟兵打下民江山,自毛主席在天安门上慎重宣布“中国民此站起”,中国共产党就带领全国民,在“穷二白”废墟上“穷则思变”“描绘最新最美图画”,越越美画卷展现在全世界和全中国民眼前。
祖国以“愚公移山”“革命加拼命”精神,高举毛泽东思想伟旗帜,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工业学庆,农业学寨,全国学解放军,变天换地,日月换新天,换祖国春天。粮食自足,钢铁上,卫星上天,新中国在世界上威望越越高,朋友遍天下!
祖国进入改革开放春天,在经济复苏基础上,进入又好又快发展轨道,西藏通铁路,农民免税,义务教育免费,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成功,“神七”飞天,再次告诉世界,拥有13亿口片热土,不仅通畅、生动和微笑,而且充激情、梦想和活力。有能力战胜各种自然灾害,有能力将祖国变得更美好!
今年十月日,是中华民共和国第59生日。是精彩生日,也是快乐生日。当前,全党项重而紧迫政治任务,就是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科学发展观,是发展规律,也是发展理念。指引奔向更美好前程!
祖国啊祖国,为您骄傲,为您自豪,为您快乐,为您付出,虽然前边路还很长,也很艰难,但为祖国明天更美好,愿在党带领下,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永远向前进。
在中国五千年的文明史上,无数先辈为了祖国的强大,民族的兴旺,努力奋斗,坚持不懈,作出了可歌可泣的贡献。我们这一代正处于这一继往开来的时期。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要立志做一个无愧于祖国的人,为祖国更加灿烂的未来而奋斗,是历史赋予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旧中国落后,人民吃不饱,穿不暖,睡不好,再加上遭到小日本的蹂躏,践踏,人民的生活痛不欲生。而如今截然不同的中国,已富饶强大的足以让奥运盛会在此召开。2008年申奥成功的消息传遍了大江南北,全中国人民欢呼雀跃。多么伟大的中国啊!在欢乐的同时,人民的心中也藏着一个共同的夙愿!那就是:希望北京奥运会顺利召开,并圆满结束。
在共和国坎坎坷坷,风风雨的路上,有多少人为了辞别苦难的昨天,戎马倥偬,浴血奋战,用自己鲜红的血去描绘祖国的蓝图;又有多少人,为了迎接美好的明天,用双手去呼唤蓝天,使几代人的梦想变成现实。几十年的岁月蹉跎,组成了文明史上唯一的壮丽史诗!
我相信,伟大的中国一定会更加繁荣昌盛!让我们一起歌唱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