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的作文350字
嗨!大家好,我是一只帝企鹅。我刚出生时,身上的毛灰灰的,活像一个小毛绒球。当我长大了,身体就变得黑白相间,冰杖出一个尖尖的喙,肚子又白又圆。因为带着它,我走路摇摇摆摆,一位远观像身穿燕尾服的绅士,近看像一个醉汉。我们喜欢,能适应酷寒。
因为皮毛厚,所以我们也是整个世界最不怕冷的鸟类。在零下六十多度、滴水成冰的日子里,一点儿都不冷。我们企鹅是鸟类,但却一点儿也不会飞,却喜欢上了游泳,称得上是游泳天才。我们游约十公里,最快的纪录是三十六公里。我们也是滑冰好手,一眨眼的功夫,我便从一个黑点儿变成在你面前的企鹅。我们企鹅跳得也高。记得有一次,我被海豹追杀时,一下子跳到冰面上,海报老兄只好眼睁睁的看着我消失在冰面上。我们是群居动物,吃乌贼、小鱼和磷虾。一个群体有成千上万个企鹅。 在我出生时,爸爸开心死了,盯着我左看右看。
他已经三个月没有吃东西了,但仍然神采奕奕。过了好一会,妈妈回来了,我和我的姐弟们争着抢食。 这就是我们企鹅,如果你想,随时欢迎来我家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