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企鹅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伙伴,每当我在家里看电视、玩耍的时候它总是瞪着一双黑珍珠似的眼睛一动不动的看着我。它穿着一件大红色的燕尾服,粉红色的胖肚皮一副憨态可鞠的模样,告诉你吧,它是一只可爱的小企鹅。你一定觉得很奇怪吧,别的企鹅穿的是黑色的燕尾服而我的企鹅穿的却是红衣服露着红肚皮,哈哈!它可是我的手工制作品!你们是不是也想做一个呢?那就让我来教教你吧!
先要准备剪刀、双面胶、圆柱形纸筒、粘贴彩纸还有水彩笔,准备好了吗?那我们开始吧!先用红色的彩纸剪成燕尾服贴在纸筒上,再用粉红色的彩纸剪成椭圆形帖在小企鹅的肚皮位置,用黑色彩纸对折用水彩笔画上一个圆剪下,这就是它那双黑黝黝的大眼睛了,拿出黑色彩笔画出它的脸蛋和小鼻头,再用大红色彩笔画上嘴巴,你还可以给它做一个小小的博士帽那样它会更加的神气!
瞧!一只可爱的小企鹅不就做好了吗?快给它取个名字让它和你做个好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