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花样轮滑作文
今天,是一个难忘的日子。今天我要去参加花样轮滑比赛。早上,我早早起床,吃过早餐,然后,乘车去比赛场地“五羊小学”。
一进校门,就看见运动员们都穿着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服装和轮滑鞋在练习。
比赛开始了,首先是个人赛,随着优美的音乐,运动员们做出各种高难度动作,时儿旋转,时儿跳跃,好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似的。轮到我们上场了。我十分紧张,心怦怦直跳,手都出了一把汗,生怕摔跤给集体失分,但是我还是冷静下来。音乐响了。我专心地听着音乐,正确地做出各种花式动作,配合团体队伍,完成比赛。
比赛结束了,开始颁奖了。我的心情七上八下,心想我们队是否能拿奖呢?突然听到颁奖领导说:“第二名是新民六街小学第二轮滑。”我听了一跃三丈高,太好了。我高兴地大喊着:“我们胜利了,得了第二名,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了。”
学轮滑花样
自从我学会轮滑,我就一写完作业就去轮滑。
有一次,我的一个朋友教我了一个轮滑花式,叫360度旋转,我看朋友做,非常漂亮,但很难学我就刻苦的学,过了两个星期,我终于学会了,我让妈妈看,妈妈说:“不错!”
我学会以一个道理是: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要刻苦的练习!
我学会了花样轮滑
我趴在自己家的窗台上,偶然发现海滨公园里有一群小朋友在那里“飞来飞去”。于是我连忙下楼,穿好旱冰鞋出发了。
来到广场上,我也马上加入了那群队伍。由于以前就学过轮滑,所以我自然感觉很好,认为技术很嫻熟,在人群中窜来窜去。这时我看到有几个大哥哥滑得造型即漂亮又潇洒,他们的滑冰方式,给我一种空中踏步,脚底生花的感觉,真是令人羡慕。我正感奇妙,这时来了一位年轻的叔叔,他摸摸我的头说:“小朋友,你的基本功还不错,不过属于初级的简单动作,想不想象他们那样呢?”我连忙高兴地点头答:“想想,我要学!”原来他就是I溜e族轮滑俱乐部的陈老师
于是我在老师的要求下,带上护膝、护手、头盔,就像是一名威武的勇士开始训练。由于地面凹凸不平,再加上学习的样式与先前的不同,一开始不太适应,一上来就来了几个四脚朝天,我这才明白老师再三强调要求我们全副武装的原因了。两个小时下来,在老师的帮助指导下,我终于学会了“T”字刹车的花样动作,而且完成得相当自然。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哎哟!”哎!又摔了一个跟头。虽然有点疼,但心里却美滋滋的!
从那以后,每个周未,我都会准时去海滨公园学轮滑。现在我已学会了好几个花样动作,也可以接受别人羡慕的眼光了!同时我也深刻地体会到:做任何事只有更好没有最好!
花样轮滑比赛
今天,风和日丽,妈妈和爸爸带着我去假山广场轮滑。
走近假山广场,一座假山展现在我们面前,宽阔的广场上,有不少前来锻炼身体的人们。我迫不及待地穿上了轮滑鞋,飞一样冲到了广场上。我滑的速度非常快,像一只苍鹰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只听见耳边风声呼呼作响,我顿时感到了万般凉爽。滑了几圈之后,我摆起了五颜六色的“桩”,每个“桩”就像一个小纸杯,“桩”是花样轮滑的装备。
热身练习了几个基本花样动作后,妈妈建议,我和爸爸进行花样轮滑比赛。我一听,立刻紧张了起来,因为爸爸也是一个花样轮滑高手。这时,旁边观看我们轮滑的人越来越多,这也无形中给了我不小的压力。不过,压力要转化成动力,我相信我自己!
我们每个人面前有二十个“桩”。比赛开始了,首先,我们进行了“双鱼”动作比赛,“双鱼”就是双脚并拢向前滑行,就像两条鱼儿在中穿梭。我像一条快活的小鱼,不一会就超过了爸爸。正当我暗自高兴,回头一看,爸爸已经离我很近了,马上就要超过我了,我马上加速,第一个到达了终点。
随后,我们比赛了中级动作中的“单飞”。你见过单脚轮滑,像蛇一样自由穿梭前行吗,那就是“单飞”,这也是我的强项。比赛开始,我快速地入桩,欢乐地前行,心里甭提多美了,因为马上我又得一分了。我正飘飘然,抬头一看,爸爸已经超过了我很远,我努力向前滑行,可是最终还是爸爸赢了。在自己的强项上输了,我非常不服,也下定决心,在下一场比赛中赢回这一分。
紧接着,我们进行了高级动作中的“不倒翁”比赛。这个动作是爸爸的强项,不过,吸取了上个动作比赛的教训,这次我比赛非常认真,全力以赴。最终,信心和努力战胜了实力,我赢得了“不倒翁”比赛的胜利,也让爸爸在他的强项上“栽了跟斗”。周围观看我们比赛的人们,都为我欢呼鼓掌。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我以10比8的比分赢了爸爸,我又快乐又兴奋。快乐的是我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兴奋的是我学到了顽强可以战无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