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校园
早晨,每当第一缕阳光照射到“安西路小学”金光闪闪的五个大字时,沉睡的校园便苏醒了。
你瞧,那一排翠绿的松树抖了抖身上的露珠,伸了伸懒腰,吸了口新鲜的空气,又和伙伴们谈了谈昨夜做的好梦。
这时,嘻嘻哈哈的笑声打破了宁静的校园,是睢谁的欢笑声?原来是同学们,鸟儿站在树梢上叽叽喳喳的叫着,仿拂好像说:“欢迎!欢迎!同学们一群群的来到教室后便传来了朗朗的读书声,那声音真是越耳动听!连飞翔的鸟儿也欣赏这美丽动听的读书声。
下课了,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操场上,做完操后就开始了我们的大课间活动,大课间的活动有跳竹杆,有滚铁圈,还有接力赛等等。到处都传来了同学们开心的笑声。松树和龙爪怀微笑这跟同学们打招呼,问好。
我爱美丽的校园,更爱清晨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