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校园
泽国小学坐落在复兴路旁,它虽然小,但是我却深深地爱上了它的清晨。
清晨,我来到校门口,只见同学们一个个都昂首挺胸地走进了校园,校园被唤醒了。
最吸引眼球的当然是二号楼天井旁的紫藤花了。春天,走进二号楼天井,一阵浓浓的香气扑鼻而来。我抬头一看,原来是紫滕开花了。只见一朵朵紫滕花紫中透着白色,在嫩叶中躲躲藏藏,像一只只可爱的花精灵在叶丛中玩捉迷藏。无数朵紫藤花竞相开放,好象在开比美大会呢!这时飞来了几只蝴蝶,它们在花丛中上下翻飞,给紫藤花增添了无限的生机。
接着,我又来到了三号楼的天井,只见那里耸立着四棵水杉。一棵棵水彬,褐色的树干,足有碗口粗。水杉不仅粗壮,而且高大,比四层楼还高,犹如一个高大的巨人。夏天,那叶子一片片绿得可爱,风一吹,轻轻摇曳,像一把把张开的绿绒大伞。水杉而且站得笔直,远远望去,像一个个威武的战士,日日夜夜守护着我们的校园。
秋天,我漫步在塑胶操场上,一股清香扑了过来。原来是桂树开花了。远远望去,一朵朵桂花像是在绿色的绣花布上点缀着一粒粒金子,又像是一个个可爱的娃娃绽开着灿烂的笑容。风一吹,桂花如金色的蝴蝶飞了下来,像下了一场蝴蝶。真是一幅美丽的画卷,犹如神来之笔。我轻轻地摘了一朵桂花品尝,一股奇香顿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占领了我嘴里的所有区域,这香甜的美丽的桂花!
啊,我多么喜欢这学校的清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