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校园
清晨的校园,虽然安静,但却不使人孤单。
宁静的跑道上,有美丽的花朵,有把我从睡意中唤醒的新鲜空气,有花朵上那可爱的“小朋友”——露珠。跑道旁的芒果树没有芒果,而是大大小小的鸟儿,它们在树上愉快地歌唱,让宁静的校园显得有些热闹。操场上的棕树像一名名坚定的士兵站在操场上守护着校园。早来的学生在操场上打篮球,这又让校园热闹一些。过了一会,从校门口陆陆续续进来了学生,校园惭惭热闹了。我又走到跑道上,跑道上有些变化,沉睡的小虫子起床啦,花儿绽放,仿佛在迎接我们。跑道上,本来没人在跑步,现在有学生在跑道上跑步了,鸟儿唱得更欢了。安静的校园不再安静,每个角落都热闹非凡。
这美丽的一幅画,是谁画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