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校园作文
早晨,天刚亮。鸟儿就站在枝头高唱,校园里充满了鸟儿的歌声。早晨,好清爽!
随着一阵微风吹来,校园里桂花飘香。一群蜜蜂随着香飞来了,它们采着花蜜,翅膀发出“嗡嗡”的声音,好像优美的音韵,像灵泉般流了出来。
我站在校园里,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聆听着溪那叮叮咚咚的声音,真像一首首优美的乐曲,我听得如痴如醉。蜜蜂们听见溪水的音乐也赶忙飞来,在空中飞舞着,好像在为溪水伴舞。一阵凉风习习吹来,大树伯伯发出沙沙的声音,好像在为“音乐演奏者”而鼓掌呢!
这时,校园里的花更加美丽了,各种各样的花苞待然开放。我仿佛听见了花苞们的议论声,它们好像在说:“早晨真美丽”。蝴蝶在花丛中飞舞着,更增添校园里的美丽景象。
早晨的校园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