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校园
一进大门,那般迷人的景色便把我迷住了。校园左边花坛里的花香气扑鼻,花儿的香味弥漫在空中。花坛里的小草也探出了小脑袋。树也那么精神,好像在向我们点头微笑呢!这样的环境,就连周边的新鲜空气也来参加大家的盛会了,鸟儿也在高空,唧唧喳喳地为我们欢唱,好像周边的一切都在欢迎我们,为我们高歌呢!
校园的清晨,不但景美,人也美呢!一些小同学在操场上玩耍,你追我赶,可好玩了!还有一些人在打篮球。在教学楼的楼梯阶上,有一位清洁工人正在打扫卫生,他并不觉得自己当清洁工丢面子,而是他很乐意做这份工作。为大家清扫卫生,也是为大家做出了贡献。我们正在专心地读书,在期末这一阶段,一定要认真的复习,期末考出个优异的成绩来。
校园的清晨,景美,物美,人更美。我校园的清晨,更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