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校园
清晨,刚泛起一丝鱼肚白,校园就从甜美的梦中醒来了!
露珠被脚步声惊醒,小鸟飞向高处。远天出现了一抹红晕,在小鸟欢乐的歌声中,一颗火球点燃了天和地。
和着乐曲,大地淋浴着柔软的阳光,我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在去学校的路上,空气中充满了花的香味。每一个人的脸上都红扑扑的,讨论最新的信息,欢呼着自己的胜利,憧憬着美好的未来……
在操场上,运动员挥洒着汗水,为了成功踏出每一步;在教室里,同学们在认真的朗读……
啊!执着的追求,昂奋的旋律,燃烧的热血与火焰!闪光的希翼,都深深地藏在每一颗年轻的心中。
明天的太阳在这里冶炼着,将从这里再再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