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玉华洞
我们的家离“玉华洞”有一小时的车程,在一小时之内,我们在车上说说笑笑,说完了,笑完了,就睡觉。一觉醒来,到了美丽的“玉华洞”,听说,“玉华洞”是三明的四大名洞之一。
我们刚走进“玉华洞”,一阵凉风吹着我们,让人瑟瑟发抖。走进去一看,里面好黑,什么东西都看不见,只有灯光照着石头才能看见呢!
我们继续走着,看见前面有一头像狮子的雕象,我还以为是真正的狮子,吓得我四脚一蹬,往前一冲――跑了。妈妈在后面紧追不舍,抓到我了才跟我说,那是狮子的雕像。我看到狮子的外表是椭圆形的,两只耳朵和毛都竖起来了,看样子好像发火似的。接下去我们看到的是神笔马良,马良是一个小孩的名字,神笔是一根非常神奇的笔,你用它画一只公鸡,那只公鸡就会变成真的公鸡跳下来,叫人们起床了!那神笔大大的,高高的,最顶头的笔尖差不多要穿过房顶了。我们又看到了西游记的齐天大圣――孙悟空,他正在拉着猪八戒的耳朵,大骂着猪八戒呢!看,孙悟空的“牛”脾气还真够狠的。看,前面有两个孙悟空向观音菩萨辨认真假,观音菩萨实在辨认不出来,于是,两个孙悟空来到如来那里,如来一看就知道,一只猴子是六耳猕猴,所以,我想:如来的眼睛可真厉害呀,以后我要向如来修炼火眼睛。
当快看完的时候,发现房顶上面有个洞,原来这是为游玩的人们照亮的呀。
玩完了“玉华洞”,我们去大金湖,不一会儿,大金湖到了。旁边是许许多多的草树木,花儿开的红,草儿长的绿,树木长的茂。河中心是一个大大的湖,这湖很大,所以人们把它称为大金湖。可惜的是,我们没有买到票,,坐不上快艇,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其他的人上那个舒适的快艇。